網路資訊有賺有賠,瀏覽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書
這個部落格的主人個性機車又愛罵人喜歡的東西也很跳痛,心臟不強小心踩到地雷。
我沒有逼任何人看我寫了什麼我也沒逼誰認同我寫什麼,
別忘了這是我的日記,假如您不認同我寫的東西慢走不送,浪費時間跟我吵對您也沒好處。


第一次留言麻煩請留下您的暱稱或是名字,這是一種基本禮貌也方便我認識您,謝謝。
有寶塚相關問題先參考這邊再問(2015/08更新)
寶塚相關初心者懶人包請參閱這裡

需要連絡請寄此信箱chienenemoe★gmail.com (★→@)

当ブログは宝塚・ディズニー・ミュージカル・ゲームの話題がメインですが、メタルギアシリーズやエロイカより愛をこめてなど硬派な作品も大好きから、時々硬派な(?)書き込むがありますので、ご注意してくださいね。
一応中国語で書いてますが、管理人は台湾人ですヾ(´▽`)中国人ではございませんよ(;´∀`)
日本語は自分で習いましたので、文法が怪しいかもしれません、時にも悪口がありますから、ご容赦ください。


金鼻屎的結晶...(無誤)

網站已經很久沒更新,又覺得只有傳在某站好像有點對不起這裡其實是我的日記的事實(;´∀`)
只是怕把無聊闖進來想看ACG或塚物的一般人嚇到...可是最近寶塚也沒有炸彈好寫(喂)
所以掙扎了一陣子來補完一些之前COS的照片跟準備資料,
當然不想被不正的胖子嚇到或心臟不好的人不推荐點下去喔,苦情不受理ヾ(´▽`)

文章標籤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之前在猛聽茱羅記的CD的時候就一直覺得很奇怪,場刊上裡世界之王的歌詞:
「♪朝から夜まで/全ての時間を/生きてる意味感じ/愛し合いたい」
裡那句「生きてる意味(いみ)感じ」怎麼聽都像是在唱「生きてる今(いま)感じ」
但是想說場刊怎麼可能會打錯呢?唸起來的確挺像的,而且意思也很正常,
所以雖然覺得心裡怪怪的還是暫時納得了。
直到剛剛收到這次梅藝版的宣傳信在介紹這首歌的時候提到的歌詞:
♪朝から夜まで/全ての時間を/生きてる今感じ/愛し合いたい
咦?!是!?所以我沒聽錯嗎?!可是我明明記得星組版的場刊是寫意味啊?!
立馬去挖了星組梅藝跟博多場刊.......................靠。

梅藝版的真的是寫生きてる意味感じ,博多的場刊偷偷改成生きてる感じ了啊!!!!
(我家因為覺得反正梅藝版的場刊都翻到爛了所以博多的通常不會拿出來翻orz)



而且改了也沒有任何通知在博多場刊上,是覺得梅藝版場刊反正前幾天就完賣了看到的人不多沒關係還是怎樣...囧

文章標籤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24 Wed 2011 03:17
  • D23

前陣子Disney辦的活動,還有請了當年Disney Princess中幾位的配音到場,
不過在出席的五個角色(Jasmine和Mulan的歌唱共用了一個Lea Salonga)五個配音員裡就只有Jasmine的配音Linda Larkin一個人沒有配唱總覺得有點可憐啊XD||||
Paige O'Hara因為我覺得當天表現不是非常好一直走音有點慘所以還是不貼好了,
Lea Salonga現場唱的Reflection倒是相當讓我驚豔啊!而且不是唱電影版而是流行版耶!


不過最穩定的應該還是最年輕的Tiana的配音Anika Noni Rose了XD

說真的看完公主與青蛙之後我有印象的歌就只有Almost There跟那個巫師的歌了,
其他歌除了畫面外完全沒印象(死)
不過這首真的很好聽,我非常喜歡:D

還有最近大概是遊樂設施還有其他活動意外唱不少次所以歌唱表現不錯的Ariel配音Jodi Benson:

這邊有點好笑,因為之前Paige唱Belle的時候原本歌裡就有鄉民喊"Bonjour!",所以Paige打手勢要大家配合喊,
而Part of Your World的歌詞裡Ariel會問兩次她忘了的字是什麼,
結果底下就有觀眾熱情又大聲的喊了,沒料到有人會熱心提詞的Jodi就有點笑場了XD
話說前陣子樂園的新設施開幕的時候還有找音樂劇版的Ursula演員Sherrie Rene Scott(也是之前Aida初演版的Amneris)去唱Poor Unfortunate Soul,那次的表演也很棒XD

其實寫這篇的理由只是要來哀號最近Disney他們出的某設計師系列商品該死的有夠升火啊T口T!!!
玩具本身因為我覺得臉模只是拿之前出的邪神像(喂)來改的衣服又做的不夠精緻沒有很升火,
但是其他週邊商品超升火啊啊啊T____T!!!!
我個人最覬覦的馬克杯還沒看官網上架,不曉得得等到何時了...(淚)

===

我掙扎了兩天到底要不要寫這個XD;



最近網路上流傳著一組之前在the Art of Disney Princess這本書裡的真人cos照,由Ryan Astamendi拍攝(他算是the Art of Disney Princess裡眾多的作者之一,但是他馬的這書不是他出的謝謝)
呃說是cos照也不應該,因為這本來就是官方的照片嘛(只是不能拿樂園裡的衣服拍照←攝影師說的)
大概是因為攝影師太誠實還是我太龜毛,原本我也是非常喜歡這組照片的,尤其是Pocahontas超棒啊T__T

但是...但是....Rapunzel的照片放了花絮照出來之後我就心‧碎‧了・・・(;´Д`)ウウッ…
第一是放出來的花絮照裡很明顯看得到衣服上身根本沒有後來的照片那麼長、裙子上的花樣居然還是合成的!!!
更......讓我無言的是那個衣服工超糟糕的居然可以修成這樣......
而且攝影師還說做那衣服的是之前也幫他做了Pocahontas衣服的,
我原本以前還覺得哇靠Pocahontas那套的工好棒啊比樂園的還本物,
結果....結果...........會不會實體跟Rapunzel的一樣只是個假象..........................(淚)
然後其實那位扮Rapunzel的Skyler Vallo小姐之前是在樂園裡扮過Rapunzel的,
之前看PS裝甲過的這張照片我還沒有認出來,看了她跟攝影師的合照我才驚覺她是這位:
Rapunzel and mini-Rapunzel
....只能說正確的化妝跟PS裝甲真的是女人的好朋友啊(喂)

啊你問我看到Jessica的時候不就該有這是PS出來的心理準備嗎?
可是Jessica的身材要有那個本來就非人類的感覺所以我接受PS啊XD

我現在最強的技能大概就是會辨認各大樂園的Rapunzel們了XD
是說最近有個在加州的Land扮的小姐長得一直讓我覺得好像星条海斗啊(爆) 

文章標籤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STAFF也很辛苦勉強剪出一段好像比較能聽的
我真的以為我在TANI退團之後就聽不到那麼傷耳的歌聲了(←老實說TANI後期我還能忍耐就是),
沒想到早霧同學你居然輕鬆超越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死語)
(不曉得紫門同學跟她比起來現場誰會讓我比較想死)
KOMA的奶媽唱得也.....................................唉我不想說了,一開始選角問題就很大orz

把雪組茱羅記的歌試聽一輪之後覺得雪組要求的方向大概比較像劇團四季那種:
咬字才是一切,其他啥都不重要
(上面不是我掰的,淺●老頭自己講的)
嘛當然以聽寫來說雪組這種當然是最好的啦,但是總覺得好像重咬字到感情不足,拍子也常常因此拖拍,
雖說我也不喜歡像和央阿姨那種滑舌到啥都聽不懂的唱法,但總覺得現在這樣有點矯枉過正....?
還有寶塚現在是怎麼回事啊?小朋友們(?)唱不上去就猛來一個爆音把觀眾嚇死是要幹嘛(摀耳)
而且總覺得Elisabeth荼毒過越多次的組越厲害...

好吧假如真的有人想說我是雪組版ANTI的話我也認了啦,
不過我個人覺得緒月的蹄膀比較像我心目中原本的形象XD

===
MEMO:明天10:55 日本テレビ

文章標籤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傳說中的Tangled續集的海報出來了!
我...有點意外這個海報是這麼的有誠意又沒誠意(爆)

說有誠意是說...Rapunzel還好沒有把頭髮長回去!!!!雖說沒有長頭毛要怎麼糾結(喂)
還有這續集還是3D影片不是手繪
(驚)
沒誠意是指...呃這畫面根本是拿之前的電影畫面跟海報圖來湊一下的
連Rapuznel的新娘禮服都還是拿公主裝改的........好像只有某人賺到了完全的新衣服啊?
不過我個人很高興導演還是原本那兩位啊,GJ! 

文章標籤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到愛希小朋友就這樣除了新公之外BOW也HEROINE了我心情複雜
雖然男役轉娘役之後我還蠻喜歡的人不少,
不過這幾年頻頻看到男役轉娘役之後馬上被拔到很前面我就有點覺得入團就當娘役很衰了,
當然也有可能劇團覺得這幾個人才當男役可惜轉娘役才是適才之路,
但是有時候明明就不是沒有娘役比較好的狀況..............~________________~


是說我有看寶塚以來月組從RIKA時代就有好幾度超美味女役度滿點戲,
之後月組也拔了一大堆男役去女役,轉娘役的男役也大拔擢了一堆也有TOP的,
難道月組的特色是想貫徹人妖女役之組嗎.....................OTZ
幹嘛啊月組可愛的娘役又不少有必要這樣嗎(咬手帕) 

文章標籤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等TBS的茱羅記介紹是怎樣所以剛剛無聊去咕狗了一下,
才發現原來法國配音歌劇魅影電影版的Christine跟Raoul是法版茱羅記初演那兩個人配的啊(汗)
不過法國本土跟其他法語地區的Christine都是Cecilia Cara,只有法國本土版的Raoul是達米安,
去找了一下聽之後再度認識SB阿姨當年還是很強的啊(喂) 
(雖然很不爽SB後來一直用啥假聲樂在那邊不管啥都唱成"哞~~",但是不可否則她年輕的時候聲音真的好啊)
我一直不太明白為啥除了SB版之外POTO那首最後的高音長音為什麼都沒有人唱滿拍?這一直是我近二十年來的疑問啊
說真的達米安還蠻適合配Raoul的(呃,因為我太恨電影版所以我沒看畫面適不適合的問題,單純以我心目中的形象來說),但是Cecilia的Christine感覺就沒有她的茱麗葉一樣乾淨純真(?)啊....
而且不說是她的話我可能還會覺得唱的有點爛的程度 囧


順便貼一下剛剛看到讓我嚇到的這兩個人最近唱Aimer的影片(為什麼達米安跑去留大鬍子了!!)


===


等到節目了,今天這個部份是山崎的專訪,一開始放的BGM是放法版的新歌On prie,
不曉得這次的梅藝版會不會加這首進去?!
還有這次的影片跟之前官網的推特來看,該不會上次節目拍出來的跟城田的茱麗葉都是Frank沒有昆的部份啊!?
總覺得這次看山崎x昆的版本沒有特別覺得昆唱得特別好耶...怎麼回事(汗)


===

順便再貼一下法版新歌Avoir 20 ans新拍的MV,拍法好像是故意跟十年前舊版的世界之王一樣害我笑了(喂)

文章標籤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9088.JPG
上面的照片是我在FF4那場拍到的川上とも子さん本人,不曉得為什麼我能拍到照片(汗)

當然現在的FF場是不能拍照的,不過當時有沒有禁止我就不確定了,如果其實不能拍的話請原諒我m(__)m
在川上過世的時候其實有想起來當年有拍了好幾張照片,一度以為跟著前一個硬碟壞了就沒了,
前幾天重新備份以前的檔案才想起來說不定還在,所以腿很大的現在再來放出來懷念一下T__T
現在回想起來只覺得還好自己有生的看過川上,
畢竟她是除了櫻戰的阿姨們之外可以說是我最喜歡的聲優了啊Q__Q
傳出川上過世的那天晚上重聽遙久三的白雪公主斗拉馬雖然覺得還是很歡樂,
但是想到再也聽不到川上活力旺盛的聲音就覺得異常難過.........
 
假如真的有那種戴上去可以延長生命的企鵝帽的話幾原一定會毫不考慮的給川上戴上去的吧T__T
(說不定我會突然想來寫這個是因為兩週看不到企鵝鼓?orz) 

文章標籤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想起來去google才發現原來昆夏美已經被東寶簽去了啊
而且還早速決定了好幾個主演,連寶塚出來的TOP都還不見得有那麼好的待遇耶(汗)
身高只有155感覺好像會跟193的城田對戲很辛苦,
不過我還蠻期待的啦哈哈(雖說看不到也沒屁用就是了=_=;) 

文章標籤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還好及時想起來要看TBS的特番,有趕上最後十分鐘的茱羅記稽古部分orz||||
唱歌的部份有拍到彼女なしの人生、バルコニー、僕は怖い,
昆唱得很穩定(完全是塚版不能比的啊ww)之外,意外的Frank也唱得不錯呢(←這篇不是要寫城田的嗎?) ,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我聽柚子那種唱得濃到不行的唱法很習慣的關係,總覺得城田唱得軟塌塌的啊(汗)
之前看他演荒川橋下的時候就說他沒去看原作不想被影響,
看來這次他八成也沒有去看法版也沒看塚版了吧(攤手)
可是你不看柚子的話也看一下達米安演嘛(不要看長髮飄飄游素蘭時代的就好)

這樣聽了之後還蠻好奇山崎是怎麼唱的XD

文章標籤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