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資訊有賺有賠,瀏覽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書
這個部落格的主人個性機車又愛罵人喜歡的東西也很跳痛,心臟不強小心踩到地雷。
我沒有逼任何人看我寫了什麼我也沒逼誰認同我寫什麼,
別忘了這是我的日記,假如您不認同我寫的東西慢走不送,浪費時間跟我吵對您也沒好處。


第一次留言麻煩請留下您的暱稱或是名字,這是一種基本禮貌也方便我認識您,謝謝。
有寶塚相關問題先參考這邊再問(2015/08更新)
寶塚相關初心者懶人包請參閱這裡

需要連絡請寄此信箱chienenemoe★gmail.com (★→@)

当ブログは宝塚・ディズニー・ミュージカル・ゲームの話題がメインですが、メタルギアシリーズやエロイカより愛をこめてなど硬派な作品も大好きから、時々硬派な(?)書き込むがありますので、ご注意してくださいね。
一応中国語で書いてますが、管理人は台湾人ですヾ(´▽`)中国人ではございませんよ(;´∀`)
日本語は自分で習いましたので、文法が怪しいかもしれません、時にも悪口がありますから、ご容赦ください。

川上過世之後第一個沒有望美先輩的讓君生日T____T



前陣子發現玩太髒給他洗了一下,不然上面那張上看到的讓君寶寶應該是灰灰的.....
之前玩到瀏海掀起來有色差而且還有不明皺紋XD↓,到底是怎麼玩的orz
  

文章標籤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發現緯來終於要播這齣很開心所以來寫一下推獎文XD
是說之前蠻喜歡的おひとりさま在臺灣播的時候好像也沒啥人看有點傷心...想想還是來寫一下這個了(有差嗎)

(看了一下才發現這邊提的兩個日劇都是男主角年下的...我沒年下控啊 囧>)

去年開始播的時候原本是沒有要看的啦,大概是因為第一話播出之後看到人家說竹內結子演的女主角狂毆松本潤好幾次想說是在幹嘛就跑去看了....(←這人的痛很奇怪)

故事大概是說爸爸是名演員的二世演員楠大雅(松本潤)一直過著紅不起來的日子,
某天跑去玩跳傘的時候卡在樹上下不來,向一位路過的女子北村詩織(竹內結子)求救,
詩織不情願的爬到樹上把跳傘的繩子剪斷,大雅卻摔下樹昏了過去(詩織:該不會死了吧?!),
在詩織的一陣毆打中大雅醒了過來,詩織卻匆匆的走了,留下M屬性覺醒的大雅....


之後就先不捏了,反正臺灣就要上檔了嘛
這部應該算是很難得我看過還沒把劇情忘的一乾二淨的日劇吧,
連相棒我都很常看一週忘一週....(雖然我覺得相棒是賣人物關係的成份比較高)
松本潤的日劇之前只看過花より男子、BAMBINO!跟一點都不SMILE的SMILE,
基本上他很適合演傲嬌,所以這齣男女主角都很傲嬌的戲還挺合他演的,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進入平常的松本潤模式但是光看臉覺得很可愛就OK啦(←依然把松本潤當KOMU來萌)

竹內結子因為我不常看日劇的關係,所以只知道她是中村獅童的前妻外都不熟(汗)
但是這齣裡面演得很可愛,毫不留情的送松本潤拳頭的時候很不錯XD
(我真的沒有S年下的癖好,雖然我承認我喜歡傲嬌屬性.....orz)

不過,這齣裡面的配角也很強大所以我很喜歡XD
像是演大雅媽媽的松坂慶子,從之前義經的時候就很喜歡她,
不過她這裡面的形象大概比較類似在ゲゲゲの女房裡的書店老闆娘的脫線版吧XDbb
另外沢村一樹演的哥哥是STALKER,雖然有點變態但是很好笑XD
還有演詩織的女兒的小林星蘭妹妹超萌!!!!(いきなり變態模式啟動)
我會追看下去還有一部份就是因為小妹妹好可愛啊哈哈....XD

因為這故事沒什麼壓力也沒有壞人,所以喜歡看男女主角都是傲嬌還有萌羅莉的可以看一看喔

===

雖然跟這部沒啥關係啦,但是前年底去看人妻御劍七帆的退團初舞台笑過頭的哈姆雷特裡面,
哈姆雷特的母后唱了這首松坂慶子以前的名曲愛の水中花,剛剛想起來又去查了一下,
發現松坂慶子最近原來還有再唱過這首歌啊!!而且伴舞的還是異常豪華的寶塚OG們!!XD
(雖說看到振付是玉野老師就不意外啦) 



看這個就想到最近在ゲゲゲの女房裡看到TAMO就覺得時間過真快啊orz||||

文章標籤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想唱KISS ME KATE裡面某首我很討厭偏偏又很常聽到的歌喔

S17.jpg
被放在平底鍋裡的Pascal看起來非常不爽XD

文章標籤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明明都開演幾天了還沒啥消息....

前幾天有放了之前活動上演Aladdin跟Jasmine的唱A whole new world的影片...但...還是很微妙||||
歌唱力不太行啊這真的沒問題嗎orz 



而且不曉得是不是已經很習慣日本的音樂劇在上檔後馬上有新聞的關係,
總覺得這樣完全沒有初日報導或舞台稽古照片很恐怖啊(?)

文章標籤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買了一陣子了,寫一下感想。

當初會開始收日版真的是誤上賊船.......
還沒開始連載前其實就在看過阪急32番街樓上的紀伊國屋看過アミル的等身大立牌,
原本因為對遊牧民族沒啥期待所以也沒想來看,
後來單行本一出的時候我妹跟我講說森薰的新作好像出了喔~就跑去書店買了日版,
之後才發現我妹也買了台版第一集OTZ

接著因為覺得台版翻譯太微妙就一直收日版了,唉。
話說回來台版翻譯叫"姊嫁物語"完全有問題啊,這樣第三集是要怎麼凹過來(汗)
而且看森薰這樣畫,似乎未來還會有別的乙嫁出現,又不是每個人妻都是年上御姊.........

第三集的故事已經不是在カルルク和アミル這對夫妻身上,
而是歪國人スミス在回鄉的路上與剋夫運超強的另一位乙嫁タラス的故事。
這兩個人的故事其實還蠻不錯,只不過最後一話轉的實在太快,
不曉得タラス跟スミス的故事是不是就這樣第三集就結束(汗)
雖說假如森薰一路畫下去的話不曉得會不會發生スミス回到英國然後看到友人威廉跟艾發瑪夫妻然後又對タラス燃起希望什麼的(誤)

話說這本封面上的タラス因為當初看到覺得實在太佛太微妙了差點不想買下去OTZ

對了淳久堂現在好像有活動是買兩本角川的書會送複製簽名板,
我家是在紀伊國屋買完才發現淳久堂有這活動(吐血)
早知道的話配著羅馬浴場一起買啊...................(TдT) 

文章標籤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概也不過如此吧。
(每當走在街上我就更堅信,人類盲目追求流行會落得十年後看到照片後悔不已的結果)

 那個笑一個不是我打的。(伊倉一惠阿姨表示:)

文章標籤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昨天原本就要寫了結果想到昨天已經連發三篇就算了。

是這樣的,昨天晚上在整理電腦裡的塚照,
突然注意到上次請同學去大劇場拍星組公演衣服的照片後面出現了大陸友人的身影!!
呃,要知道大陸友人一年去大劇場也不過一兩次,
會跟我同學同時出現在Petit Museum裡的機率真的很低啊XD
(雖然她們都被我們拜託去拍點照片回來但是沒想到是同天還同時去啊XD..........)

但是這不是唯一的案例。 

寶塚大劇場真的是個你可以在那邊遇到你從沒見過本人的朋友、認識的人機率高到很可怕的地方。

我當年去看逆裁的時候就遇到了我們家很尊敬的COSPLAYERとどろきさん和ぶもさん,
而且據她們說那是她們十年來第一次再去寶塚(爆)
之後我去看紅花俠的時候也正好遇到對岸很有愛的TD姊妹(雖然我沒有勇氣去跟人家搭訕)、
沒有約在那邊見但是正好遇到的日本友人,還瞥見幾次日本友人的友人之類的...XD|||

這樣講可能不覺得這機率很高對不對?
但是我國中畢業十年到現在都還沒在我家附近遇過國中同學啊!!(爆)
(因為國中照學區分發,國中同學住在附近的比例最高)

想想真的寶塚大劇場是神奇的地方。XD

文章標籤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剛去阪急官網一看才發現要出宙組特集五了,
等等,宙組特集明明是上一批倒數第二才出的,距離現在也才兩年是在出什麼鬼?(翻白眼)
(宙組特集三跟四距離可是有五年半耶,而且還因為中間的段差太久了,
 從阿姨後期開始到阿給時代的舞台照都沒有)
不過假如是為了YUHI退團準備撈最後一筆的話那我可以原諒一下(喂) 

文章標籤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不曉得為什麼,看到Tangled的好評都常常在一個話題繞圈圈:Rapunzel突破傳統的很勇敢又會救男主角
...........會這樣寫的人還敢說自己是Disney Big Fan的話,
我真的想叫他好好回去把過去二十年的片子好好看過一遍ヽ(`Д´)ノ
這一定是被廣告文案給騙了啊!!沒有仔細看電影!!(指)

君不見Rapunzel連一個人出塔的勇氣也沒有,直到Flynn出現干預了她的生活,
而且威脅Flynn帶Rapunzel出塔這點子還是Pascal出的.........
最後她被Gothel綁起來也是後來Maximus跟Flynn去救她的,她有救到Flynn也只有中間爭奪戰的部份啊....

好吧不拿以前的公主來當例子,就拿九零年代開始那群猛嘎嘎的女人當案例好了:
1989 The Little Mermaid:Ariel完全不聽大家跟她說人類多危險還是跑去當人類了,
             雖然我個人覺得她腦子也不聰明所以NO FEAR(棒讀),啊而且她也救了Eric耶
1991 Beauty and the Beast:Belle雖然害怕但是還是同意野獸的要求留下來換她爸自由
1993 Aladdin:Jasmine為了脫離她的生活所以也自己跑出去了,寵物沒帶著走喔,
        之後還貢獻了動畫史上最噁心的接吻場面給Jafar....不威嗎?
1994 The Lion King:呃...Nala是野生動物先別算好了
1995 Pocahontas:口胡啊你們無視Pocahontas太離譜啦!
         這女人不僅敢從瀑布上跳下來還敢在兩大族群對抗的時候用身體去救John Smith啊ヽ(`Д´)ノ
1996 The Hunchback of Notre Dame:Esmeralda也超猛嘎嘎的,有幾個女人敢當眾羞辱當權者?
                   她也救了Quasimodo跟Phoebus啊,不威嗎?
1997 Hercules:Megara為了前男友於是把靈魂給出賣給Hades,
         最後也捨命幫Hercules擋下那致命的一柱啊=口=(連命真的都不要了咧)
1998 Mulan:Mulan那個不要命的代她老爸從軍之後還幫那個分明是GAY的隊長擋一刀不威嗎?
1999 Tarzan:好吧Jane不威
2000 Dinosaur:恐龍(略)
2001 Atlantis:對不起我看了電影也有買DVD還買了CD但是我已經忘了Kida到底做了啥.....
2002 Lilo & Stitch:某種意味上Lilo也算是最強生物(略)
2002 Treasure Planet:這部沒有女主角,雖然女船長Amelia好帥啊我愛(喂)
2003 Brother Bear:這部也沒有女主角,但是我愛這故事(雖然分鏡真的蠻爛的)
2004 Home on the Range:動物片略。
(中間像是某眼鏡雞之類的略)
2009 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Tiana大概是史上最給力的女主角,
                 但是一個人拖著史上最不給力的同伴跟男主角
                  (她雖然沒被壞人直接陷害但是她被男主角陷害了,好衰啊)

想想連華人之光的花木蘭都不算的話突破傳統的話算什麼啊......
雖然我很喜歡Rapunzel,但是我覺得她突破傳統的部份反而是描寫她內心脆弱的部份比別人多,
絕對不是她比以前的女主角們更威更勇敢之類的。 

===

我妹云:
說真的Mulan的帥度是遠大於男主角咧,而且男主角還是在電影裡描寫的好像是很強的傢伙...(遠目)
更慘的是男主角根本沒救過她XDDDDDDDDDDDDD
可是男主角被她救了好多次啊XDDDDDDDDD

文章標籤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說我好像看了三集就斷尾了,而且電影也沒看過,
但是基於鄉民性,剛剛在電影版上看到最新的首映會直播還是忍不住點下去啦www
(↑這個人是會為了要看奧斯卡轉播一早爬起來的人類)
就在作者跟眾演員離開的瞬間,我看到疑似是紅地毯的女主持人穿了件很恐怖的衣服!!!

...雖然我不是個人意見,但是這鐵定能擠進個人意見啊!!!
上身猛一看似乎還好,可是仔細往底下一看,
假如設計師乖乖的下身就全部用蕾絲疊布做成魚尾裙的話說不定就還好,
但那順著尷尬的延著大腿兩邊線條往下的黑色透明紗是怎麼回事啊啊啊,看起來實在超噁心的!!
更別提中間蕾絲疊布料的部份跟那個恐怖透明的地方連接處工有多爛,
到底是哪個白癡設計出來的衣服啊? 雖說敢穿出去的人更厲害就是了.... 

文章標籤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