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資訊有賺有賠,瀏覽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書
這個部落格的主人個性機車又愛罵人喜歡的東西也很跳痛,心臟不強小心踩到地雷。
我沒有逼任何人看我寫了什麼我也沒逼誰認同我寫什麼,
別忘了這是我的日記,假如您不認同我寫的東西慢走不送,浪費時間跟我吵對您也沒好處。


第一次留言麻煩請留下您的暱稱或是名字,這是一種基本禮貌也方便我認識您,謝謝。
有寶塚相關問題先參考這邊再問(2015/08更新)
寶塚相關初心者懶人包請參閱這裡

需要連絡請寄此信箱chienenemoe★gmail.com (★→@)

当ブログは宝塚・ディズニー・ミュージカル・ゲームの話題がメインですが、メタルギアシリーズやエロイカより愛をこめてなど硬派な作品も大好きから、時々硬派な(?)書き込むがありますので、ご注意してくださいね。
一応中国語で書いてますが、管理人は台湾人ですヾ(´▽`)中国人ではございませんよ(;´∀`)
日本語は自分で習いましたので、文法が怪しいかもしれません、時にも悪口がありますから、ご容赦ください。
看來不是只有我覺得...日本阿碼爽遙四普版評價,請看發售後評價Orz
(看comment的比較準,看到很多人想投3.5可是不能選3.5所以選4,
照這樣看來如果真的這些人選了3.5下去,遙四評價平均起來大概只有3吧 囧||||||||)


當年Clavis幹嘛那麼心酸因為255代女王決定繼任而被甩掉在家種菇(爆);Randy幹嘛那麼好人的被發女王卡,快點親下去跟Limoges跑了就走嘛!!(喂)
小時候無法理解為什麼這兩個人那麼心酸,長大之後知道那是叫做責任,如果在Angelique決定要成為女王前就決定跟誰走了,說真的似乎好像還能認同,可是已經決定負起擔當國家責任之後跑走,對不起,這樣不僅對國民不負責任,也連帶之後尋找另外一位繼承者的問題變的更大啊...=_=|||

後來多少理解當初我罵的要命的民●黨為什麼咬著綠卡不放,不過好歹美國的綠卡還有失效可能,但是某人帶的那個人間綠卡(爆)是會飛的而且不會失效啊XD(毆)
再說這樣不是會讓某一族變得跟某角色一家一樣因此更受到迫害,這樣會比較好嗎?OTZ

嘛啊,總之劇本都爛掉了的話還是去追隨庫所遊戲界的傳人公司好了。到了這年頭居然一家大公司的劇本都寫不過原本只是在開發同人電影的小公司,更甚者居然寫不過一家平常都是在出庫所遊戲公司的,這樣想起來還真悲哀啊(遠目)

喔對了,我超討厭將臣路線跟他在其他路線對於平家的結束寫的有夠自掌嘴巴的橋段喔,麻煩各位大人想罵小的是三代廚之前請先明察www
如果說劇本本身寫的夠流暢的話根本不會讓人想注意那些有的沒的小BUG,就是劇本不順才會讓人更注意那些問題吧=w=
就是因為原本覺得「不可能那麼爛吧!?」所以才努力想跑完全角色(←前一次這樣想的作品是迷宮....好歹迷宮的路線沒有分歧太大,部份的角色路線已經算四平八穩了沒差bug問題...而且真的玩不下去比較糟的路線也沒有多到讓人翻桌...OTZ)
結果看到這樣連想稱讚的部份都少得可憐,
這樣對每次都很忠心奉上金錢的玩家情何以堪啊.........=_=

(是說後來想想四代不想跟三代比也不知道拿什麼比耶?
 不然照一二代那樣的劇情發展也很好啊~
 只是四代的系統跟分歧方式就是跟三代一樣不然要拿誰比orz
 什麼時候KOEI的遊戲淪落到要比爛的程度了...orz)



啊啊...我忽然有那麼點明白為什麼冬季戀歌會大賣了....(死)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過在神秘的螺旋最後那個超巨大的二重「繰り返す~~」爆炸後,
我媽就被吵醒怒吼了...........(我媽房間離我房間音響超遠的說...←而且最近壞了只剩右半邊有聲音!!)

.....是說當音癡聽不出走音的話還是有好處的嘛,您說是吧?
可是我發現我明明知道koei越來越多難聽的歌還是停不掉熱風接班人忍人的歌跟神秘的螺旋怎麼辦啊啊啊啊!!!!!!!=口=|||||||||||||||


想當年我唱歌都過得了敝校三大傳說中的魔鬼阿麗那一關的說(掩面),
現在的興趣居然是尋找koei有沒有更難聽的歌...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大概是四代真的太無力了,所以難得一次那麼努力要破完....
(因為沒有像三代一樣一吃完就滿意的角色,才會這樣吧Orz)
サザキ路線是因為要知道●●之謎所以才先去跑的,雖然我還蠻喜歡サザキ本身,不過想先了解故事本身的狀況下沒有先跑,雖然後來發現知不知道故事主線都無所謂........OTZ(死)
還我當初跑景時路線難過到在電視前大哭的心情啊啊啊啊摳爺----
總之,底下開始捏他巴雷~












這個路線害我想巴千尋的想法越來越重了(死)
サザキ本身很有趣,大概也是眾角色中算是蠻融入群體的角色了OTZ
路線本身的中心思想是種族問題所以千尋不能和サザキ在一起的禁忌之戀,but我看不出日向一族只是多了對翅膀就比狗面人身的狗奴族還糟糕的理由啊......囧rz

在進入跟常世之國的戰爭前其實サザキ的路線有點類似前兩代認識角色本身這樣的行動,跟故事其實比較沒關係這樣A_A
在很多路線上看得出サザキ是一個非常樂天的傢伙,
所以看他的路線也異常的歡樂,除了我們腦袋有問題的千尋小姐,
這個路線基本上還是算好的了OTZ

在常世之國出兵襲擊千尋一行人後,
サザキ提出用奇襲的方式攻下曾是中津國宮殿的橿原宮,
由於之前中津國的部份人士已經開始懷疑サザキ和千尋過從甚密,
認為サザキ只是為了奪回之前中津國奪走的日向一族的寶物而接近千尋,
所以由狹井君為首提出殺害サザキ的計劃。

在成功奪回橿原宮時,兩枝暗箭射中千尋和サザキ,
原本大家以為是常世軍的襲擊,但曾經闖進過橿原宮的サザキ說,
那並不是常世之軍的偷襲,而是中津國反叛者射的箭,
一行人雖然緊張但是還是將兩人送回了天鳥船休息。

之後サザキ提出應該假裝千尋已經因受毒箭的傷而過世,
以誘騙叛黨輕敵,於是替千尋辦了八天八夜的喪禮之後,
莫名其妙的抓出叛黨處刑,千尋還大剌剌的出來參加.............靠北,小姐你不怕有其他殘黨嗎?

無力的還沒結束OTZ

在打倒殘黨之後千尋順利的當上女王(靠北,人民被你騙很爽嗎?),
狹井君一行人還是不斷的利用謠言使サザキ不願常到橿原宮見千尋,
某天サザキ一進宮就被侍衛拖走,
後知後覺的千尋趕到之後侍衛就說日向一族的話一定是壞人,
除非要サザキ砍下翅膀才能展現他對女王的忠誠,
雖然サザキ告訴千尋不要管他,但是千尋為了不要讓サザキ再受到為難,
下令要サザキ帶著日向一族人全部離開豐葦原.......(靠北)
(這邊你真的可以選要サザキ砍翅膀,後來サザキ就會因為失血過多而死)

之後常世之國再度進攻,土蜘蛛エイカ趁八葉都出門就擄走了千尋,
千尋被關到常世之國後八葉們也相繼被捕,
這時候サザキ出現要千尋一起逃,
我們天真善良的葦原千尋小姐居然開始鬧彆扭了:
如果其他人沒有逃出去的話我不能一個人跟你逃!
結果只好サザキ一個人去救七個男人了......靠北,千尋你不會叫サザキ帶你一起去救他們喔?你白癡也不是這樣搞吧?!(折片)

於是無奈的サザキ一個人離開,千尋也被抓去見皇,
正當千尋快無法獨自對抗現出真面目的黑龍時,
サザキ及其他八葉出現了,順利打倒之後回到了中津國。

呃?你以為正常的ED要開始了嗎?
不!!是最囧的才要來啦!!

回到中津國後サザキ一行人要準備離開豐葦原了,
岩長姬看到千尋煩惱的樣子就對她說:
如果妳想跟著他去的話就去吧,妳可以卸下龍神神子的負擔了。

靠北!!!!你●的OOXX!!!
就算千尋不當神子她還是女王啊!!!
那之前老娘花了N個小時努力打明明不像惡霸的常世之國奪回中津國幹嘛啊?!
而且千尋就真的這樣跑了......去你媽的死摳爺!!(折片)
虧サザキ本身真的萌,關智一的配音也非常讚,
可是千尋你這個王八蛋啊!!!!!
看到她就這樣毫無罪惡感的這樣玩害我有種想去拿望美的白龍劍砍她的衝動=___=#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吃サザキ吃到一半我就睡著了,到底是這故事寫太爛還是.....
其實感覺已經比那岐路線流暢一些了,
而且角色的正常度在這路線也正常多了(啊?),
但對於咱們的女主角葦原千尋小姐卻越發不滿了=皿=#
底下有サザキ半條路線NETA。












一開始很歡樂,不過對於看到在自己房間出現的手環,
就自認一定是サザキ送的千尋小姐我真的不能理解您的心啊,
是說假如是哪個下人不知道是サザキ的而以為是您的東西而放到你房間去怎麼辦?
這樣自做多情感覺真差.......

是說因為身為日向一族所以サザキ被中津國的殘黨(狹井君)敵視,
認為他誘惑了公主千尋的心、
他只是為了要奪回中津國當年奪走日向一族的寶物才接近千尋。
於是在他們準備攻入當年被常世之國佔領的宮殿時,
兩枝冷箭射過來射中了サザキ和千尋,
見狀大家都很驚慌(●的,那某人路線還兩個一起死居然沒有人很驚慌失措)
サザキ說那不是常世之國的攻擊而是中津國的反叛者做的,
大家於是回到天鳥船將兩人安置,
之後サザキ提出應該假裝千尋已經死了的樣子,來舉辦喪禮,
結果就莫名其妙了據說花了八天八夜辦喪禮,
然後反叛者就自動被他們抓到,更猛的是處理反叛者的時候千尋就大剌剌的出來了.......................靠北,小姐你是不怕還有其他殘留的反叛者看到你嗎?

看到這邊我就萎到睡著關PS2了.....=__=|||||||
到底是哪裡故事寫得好了啊遙四(吐血),假如這故事只要口香糖路線正常的話,
你們就把其他人的路線就跟一二代一樣照主線慢慢來,
不要奇想天外的自以為每個人都來分歧一下最好,
這樣搞害我真的超想折片的啊啊啊啊啊=皿=##

目前看到身邊友人們的反應都是覺得口香糖路線最正常............
搞什麼東西啊摳爺.......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熱血的路線...不過我懷疑是不是有另一個ED,因為他的ED圖不是水野畫的.....(我確定他那張ED圖是畫NeoAnge裡Nyx女王結局那個人畫的...)
(之前開到那岐的ED圖是水野畫的沒錯.......)

口香糖(喂)的路線基本上跟主線孤高之書沒有偏離太遠,也沒有沒頭沒腦的感覺,所以一開始可以毆得死黑麒麟就儘量毆,說不定真的可以一開始就跑到A____A
(不過我是沒有啦,但是跑完其他ED後重開一章還算簡單就是.....)

底下開始捏他巴雷~
























因為打名字很麻煩所以以下アシュヴィン以口香糖稱之。(喂)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要叫口香糖...雖然打著打著自己也覺得很気持ち悪い...OTZ)

以敵對立場來說,口香糖君(噗)的路線寫的比三代將臣成功,
禁忌之戀也不像知盛那麼的禁忌,最後還受到祝福這點真的還蠻值得玩味的XD
(嘛啊,將臣爛掉的地方就是在本路線裡說他對平家有多大的責任似的,
 結果到了別人的路線/十六夜記還不是就丟著平家人去跳海自己跟源氏跑了....)

口香糖路線基本上是朝著中津國跟常世之國回到水草豐美的和平盛世為目的,
到了孤高之書七章才分歧,在那之前的路線其實都可以在跑孤高之書的時候跑到,
所以故事的主要內幕在他的路線也會披露出來。

一開始遇見口香糖的時候,他老兄唱衰千尋的程度大概跟忍人有得拼(爆)
但是在發現到千尋的勇往直前跟敢跟他強辯的樣子後被她吸引,
在為了不讓弟弟シャニ發現千尋的身份時,
帶千尋到開滿百合的禁忌之谷中時忍不住對千尋說出:
如果有可能的話,真不希望在戰場上見到(妳)戰死的樣子...。
當時的千尋也忍不住受到口香糖的吸引(媽啦在正經的橋段打出口香糖三個字感覺真是不倫不類),但是礙於自己也明白對方是敵方的皇子的狀況下,
兩人都當做沒發生任何事的回到自己的陣營XD|||(事實上也沒發生什麼事...)

隨著戰爭繼續進行,禍日神的降臨使口香糖不得不考慮起千尋要求他加入的願望,
由於他也發現了自己父皇的異變及想改變常世之國的現狀,
於是他加入了千尋一行人。

在那之後,由於其子家入反叛軍,
常世之國的皇帝也下令要求對皇家忠心不二的口香糖哥哥(喂)去攻打口香糖,
其中派出的一將是以前口香糖的老師,
知道自己要對抗自己以前所尊敬的對象時,
口香糖對千尋提起自己小的時候曾經向他的老師要了隻鷹,
但是因為自己的關係那隻鷹死了,他十分的難過,
他的老師那時候告訴他:
在戰場上不會因為你的哀傷難過就改變狀況,所以要壓抑你心中私人的感情。
雖然明白老師所教給自己的一切,但戰場仍然是戰場,敗者仍然是敗者,
口香糖的老師在被打敗後,口香糖看著老師負起戰敗責任自殺的身影,
祈禱希望老師不迷失在黃泉路上...

人們間傳著的常世的皇子背叛了常世之國投靠中津國的謠言已經越來越盛,
為了抑制一部分的謠言及統合戰力,狹井君提出一個計劃,
希望口香糖和千尋政略結婚以解決問題。
看到完全沒有反對就同意的口香糖,千尋心中充滿了疑惑,
為什麼口香糖可以那麼簡單的就決定那麼重要的事?
但是為了國家及大局,她還是同意了婚事,
穿上了母親留下的女王禮服,在眾人的矚目下嫁給了口香糖。
(是說這張圖不知為何讓我想起了FF12開頭Ashe出嫁......
 又想起了當初遙4的image圖也很像FF12的事......)


結婚後的千尋老實說還是跟著一群男人趴趴走....
口香糖還早一步先跑回常世之國 |||囧TZ
是說口香糖你即使不怎麼重視你老婆到底是誰還是怎麼樣,
也不能讓別人有傳常世之國的新王妃跟別的男人感情好的機會吧!?
|||||||||||||OTZ
(雖然RUBY PARTY在寫的時候一定沒考慮到...)

千尋一行人到了常世之國時才發現口香糖因為有事處理已經出門了,
雖然是政治聯姻,但千尋還是很在意口香糖居然就這樣自己跑出去不來迎接自己,
於是在口香糖回來後轉眼又要離開時,忍不住問了那些事有那麼重要嗎?
口香糖回答,戰爭時什麼都不會等你的,
如果在我跟妳聊天時機會就這樣錯失還得了?有事晚上回來再說吧。
(這段當然你爽也可以選"有沒有我可以幫得上忙的?",
 不過口香糖就會要你把幽宮裡面弄清楚要不然以後會對他很困擾的....)

聽到這樣回答的千尋心想:
原本在禁忌的聖地時還以為我明白他的心的,為什麼現在.......

回到房中的千尋意外聽見士兵的談話,擔心口香糖的安危,
這時急忙衝進來的遠夜又說似乎口香糖所去的西方有什麼不祥之兆,
於是趕忙跟著遠夜去附近找口香糖,但到了傍晚一無所獲,
兩人只好回到幽宮才發現口香糖已經回去了。
口香糖問起早上到底是要跟他說什麼時,
見到口香糖沒事的千尋忍不住哭出來,
口香糖一看就慌了,說你這樣我很困擾啊。

千尋聽了一氣之下跑回房間把門關起來生悶氣,
卻突然聽到外面口香糖道歉說自己不該那樣,
只是在戰場上那麼久了,認為替人擔心或是坦護別人只是弱者的行為,
直到剛剛千尋從他前面跑開他才明白千尋的心情,
所以請千尋不要像天照神一樣躲在石間般的躲在房門後,
接受他的道歉開門可以嗎?
這時這就是大家的小惡魔與小天使時間了科科科....(喂)
當然你可以小天使的選:你不用道歉,不是你的錯。
不過選下去會發現口香糖似乎也知道自己不是那麼有誠意的道歉,
居然贏得你的諒解而鬆了一口氣XD||||||||||||||||||||||||||||||
也可以選:你根本沒有誠意在道歉吧?
還有這個:這麼簡單的話就想打發我了嗎?
兩個選下去都可以看到平常很有形象的口香糖君像小狗一樣跟你道歉XD
選沒誠意的口香糖會回答:果然被妳發現了啊,大概是太久沒有好好和人道歉了,小時候被老師教訓的時候都是不甘願的道歉,所以都不明白道歉的意思了...
不管哪個選下去口香糖都會很你約定以後不會再做出讓千尋擔心的事了。

(靠北,打到這邊才發現自己打了那麼多還沒寫到口香糖故事後半...)

之後一行人以皇所在的地方兵分兩路前進,
口香糖領一軍,千尋領二軍分頭包抄,但在路途中千尋就受到攻擊和同伴失散,
聽到傳令趕來的口香糖只好帶著走散的千尋回到一軍,
才發現在他離開的時候一軍也受到重創,於是一行人到附近的岩戶去休息恢復。
但在駐紮不久口香糖哥哥(我一直不明白為什麼他們家其他人都是褐肌,結果哥哥爸爸都是普通顏色的皮膚....你們不是都嘛印度人嗎?)就趕來包圍了岩戶,
也切斷了他們糧食的來源,幾日後反叛軍已經開始無法承受了....

千尋看出口香糖憂慮的樣子也不知如何是好,
口香糖的親信リブ偷偷告訴千尋為何現在的常世之國如此的荒廢,
其實是禍日神出現後常世之國的皇原本挺身去對抗,
但失敗後就被禍日神當做傀儡利用,常世之國也從水草豐美的大地變成如此。

不知口香糖心中的想法也不知從何開口,
口香糖居然先開口問千尋要不要和他兩個人出去散步,
走到不遠的林子裡,口香糖問為什麼千尋要挺身出來拯救世界,
千尋回答:因為不想坐著等死。
口香糖聽了說:我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戰鬥的,但現在我的軍隊困在這裡接下來就沒辦法再撐下去了吧,這裡離回中津國的道路很接近,妳一個人快點離開吧。
千尋大驚,回答我絕對不會離開你(其實選除了跑掉外的選項都OK)
口香糖也大驚(喂),要千尋不要這樣跟他們等死,
千尋就說:不管你看我的心情是不是跟我看你一樣,總之我已經決定再也不離開你了!
口香糖見沒辦法勸退千尋,想起之前和她的約定,於是同意了。
這時天空降下白麒麟,兩人見狀認為是吉兆,
便各自騎上麒麟決定殺出另一條血路。

在空中千尋聽見地面傳來中津國歌謠的歌聲,
跟口香糖說說不定有援軍可以幫忙,兩人降下才發現是千尋走散的同伴們!
討論了一陣後決定兵分兩路,千尋他們從空中騎麒麟奇襲,
其他人從陸路攻擊常世軍的包圍。
底下這小段有點雷到風早路線,所以不想雷到的可以不要仔細看底下的灰字:
這時千尋才發現風早不在,問為什麼風早不在隊上,
那岐就說風早說有重要的事要辦就跑了,
接下來在根宮前風早回到隊上後,口香糖就說:剛剛真是麻煩你了。
風早裝傻說我做了什麼嗎?XD
大概是已經注意到了吧口香糖君~


這樣的奇襲成功後一行人終於見到了皇,
才發現一切的事都是因為皇原本要對抗禍日神失敗而被黑龍所操控,
黑龍問口香糖:你是要這老頭的命的話你要用你身邊那個女孩來跟我交換,
你要老頭活命呢?還是你要這女孩的命?
千尋:你這樣愚弄人我絕對不會原諒你的!
口香糖:即使是我把千尋給了你也救不回我的父親吧?
接下來黑龍攻擊,大家力合わせ後結束(啊好混)。

最後的劇情是在常世之國也回到原本的安泰,
口香糖帶著千尋兩個人一起再舉辦一次只有兩人的婚禮,ED。

(媽啊寫完居然已經三個小時過去了=_=)

說真的,他的路線實在沒很甜,因為這皇子是個理性主義者|||OTZ
(當然不能跟忍人那種木頭比啦,但是對於感情方面他是很理性的)
不過石田彰演得實在太.....太........呃.......(噴鼻血)了,
所以一有甜一點的事件就很萌(再噴血)
一方面會被他路線拐到可能跟聲音也有很大的關係XD|||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面沒捏他來罵一下系統。
原本以為第一輪可以追人,結果當了大情聖到處開角色們的天秤,結果第一輪真的不能追......靠.......................
害我昨天晚上拼到兩點多到八章覺得拼不完今天爬起來再戰OTZ
還有摳爺這次的背景超混,總共可能不到十張吧?而且海邊的圖還是拿遙久三的加幾朵花就上..........=___=|||||||
故事目前感覺還是很超展開,沒啥著墨的路人路線也多的太離譜了一點,好歹遙久三那幾隻平家的出場C/P值還比較高....
感覺好像東想寫一點西想寫一點的感覺還蠻強烈的.......=_=|||
另外是真的超沒屁用的3D角色,靠北假如你們要跟以前仙劍一樣全演給你看就算了,貼的有夠像蘋果日報的角色而且又不會演劇情內容出來你們是想幹嘛啊?!←後來發現開著SKIP跟沒開差不多,所以後來都開著SKIP了OTZ
還有那個難聽到爆的主題曲,E04,摳爺你們是耳朵聾了還怎樣?找那什麼鬼音癡來唱啊,好歹網王音樂劇不能聽的話還可以看,可是唱主題曲又看不到什麼屁你們搞什麼叫他來唱啊!?!
原本破關還有一點點感動,結果居然是這種爛歌來迎接辛苦的玩家,你們有沒有良心啊!?不是每個乙女每天只打15分鐘慢慢玩,絕大多數的乙女們是爆著肝在拼的耶!!在這麼疲累的狀況下聽到這種爛歌,你們不覺得這樣很對不起玩家嗎?!(在聽到那個歌聲的一瞬間之前爆肝看了N小時的內容都忘了...)

好啦底下要開始捏。




























那岐的路線也是超展開...OTZ
看完感覺這是一個STALKER追著傲嬌的故事(滅)

在開到主路線前一直都是你跑我追的狀況
(就某方面而言那岐的路線這樣的騷擾制還挺有古早乙女GAME風味的)(爆),
比起來主動派的口香糖的事件真是不用追著他跑好開到爆...........OTZ

從主路線孤高之書的四章分歧,在最後跟口香糖決戰時出現禍日神,
那岐使用了鬼道之力與其對抗,但只將禍日神暫時擊退,
而衝上去幫助那岐的千尋和那岐一起受到強大的傷害而死,
從這裡開啟那岐之書的迷失在黃泉之路。
失去生命後的千尋發現自己回到了學校裡,但學校裡一個人也沒有,
想:回到家裡的話,說不定那岐也在吧?
於是動身回到家中,在路上遇見一隻狗奴族的人,
那位告訴千尋,到某座山(我沒記名字...OTZ)上使用那岐身上的勾玉,
就可以讓她和那岐一起回到人世。
回到家中找到那岐之後,那岐告訴千尋他不想回去,
因為他是個被捨棄的孩子,跟他在一起的人都會遭到不幸,
所以他可以把他的勾玉給千尋讓她自己回到人世,
這時候千萬不要選那我要跟你一起留在這裡.......是BAD ED(死)
總之在千尋的堅持下,兩人一起到山中,
在山中的采女問兩人為什麼想回到人世,雖然那岐心不甘情不願,
但還是跟千尋回到人世了。

回到人世的路途中遇見了之前的狗奴族之人,
才知道他是那岐的老師,希望那岐不要因為他的死而自責,
在那岐的身邊陪伴他成長很幸福,
並希望千尋能夠陪伴在那岐身邊照顧他,
為了答謝那岐的老師指引,千尋將自己的頭髮切下來送給他。

兩人復活後狹井君派人要千尋和那岐去,
才告訴那歧因為他身上的勾玉其實是中津國的秘寶反魂之玉,
而17年前那塊玉就遺失了,現在那岐身上的是真貨沒錯,
使用那反魂之玉的人必須擁有王族的血統,因此那歧事實上也是王族之後。
知道這件事之後的那岐非常在意,某天帶著千尋到海邊散步後就獨自離去,
幾天之後千尋再見到他時,那岐要求千尋交出手中的寶玉,
因為正統的中津國國王必須有那個反魂之玉及寶玉,
錯愕的千尋在拉扯之中被奪走寶珠,而那岐也自立為王。

一段時日之後,千尋還是無法相信那岐居然會那樣做,
於是サザキ借了她盜賊用的斗篷(?←沒仔細看...)讓她混入那岐的所在地,
那岐看到她非常訝異,但馬上就告訴千尋說:
我總有一天會還給妳王位的!再給我三天的時間!馬上就還給妳!!
就把千尋強迫趕回去。
回到同伴處才知道那岐動員了中津國的軍力要對抗常世之國,
趕到之前與那岐散步海邊路上再見到了狹井君,
千尋也猜出那岐是與她共謀,
而那岐這樣做是為了照著17年前的命運獨自成為生贄(祭品)!

趕到岸邊的千尋找到打算自己一個人對抗禍日神的那岐,
千尋問著為什麼他要這樣獨自戰鬥,難道他們不是伙伴嗎?
那岐回答他只是在了結17年前該完成的命運,
如果他一個人的犧牲就可以結束這場戰爭的話,
那為什麼要其他人一起來送死呢?(←看到這裡我有種在玩弁慶路線的錯覺.....OTZ)
千尋表明了自己絕對不會離開那岐身邊的心願後,
兩人一起對抗禍日神......

千尋有意識後發現自己又回到了教室裡,
而那岐也在身邊,但他對於在異世界的事似乎都沒有記憶,
千尋心想這不是真的那岐,
拿出了在異世界墜機(爆)後那岐給她的竹柏葉子,
這時候「那岐」才告訴她自己的確不是真正的那岐,
而是17年前那岐遺留在被拋棄的蘆葦籃中的心之破片,
真正的那岐在現世中等著千尋。

千尋聽見叫著自己的名字的聲音,醒來發現自己跟那岐一起回到人世,ED。














怎麼說......意外的很有爆點又很沒爆點的故事(汗)
晚點再來評論一下OTZ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玩到三章還是沒有悲情的感覺(被踢)(意外的超歡樂就是)
是說3D真的做的有夠像蘋果日報......而且動作又沒要演出來的話幹嘛還花時間弄那個醜到爆的3D人物啊=口=.....

目前最喜歡的八葉順:
殺殺劑>叔叔=瘋早=遠夜>口香糖>柊>忍人,普通人還未加入評論不可

對於製菓公司(喂)的評價:
一開始還以為土雷是口香糖的爸爸,結果發現他爛的要命連打都沒打就閃了(倒)
後來又出現了個老頭才跑去看說明書......喔,他才是口香糖的爸爸.......(喂)


然後底下就是雷了=w=


























サザキ超歡樂的啦!!(姆指)
意外的聲音也沒有什麼之前地青的感覺,關智一你贏了XD
聽到他說他把朱雀給賣了全部的同伴都傻眼(噴)
(到底是怎麼花的啊你們,說當海賊連買船的成本都玩掉了是不是....)
另外是瘋早的交友不慎一連被叔叔給吐嘈兩次,
第一次是瘋早說有個以前的朋友要去敘舊,當藉口離開,
結果那歧看到柊之後就說你交朋友的時候也選一下吧,
第二次,千尋要求讓遠夜加入的時候,
瘋早很訝異的說:啊啊,果然昨日的敵人是今天的朋友啊。
(↑抱歉我聽到這句的時候滿腦子都是某白癡的勞倫斯....)
那岐又滿臉黑線的說:我說你還真的是不會擇友呢。(爆)

基本上看那歧被嚇到的樣子還挺歡樂的XD
サザキ則是不管哪次登場都異常歡樂,
他身邊那隻感覺有夠像某四葉(梅花?)之國的蜥蝪保母(噗)
不過捏他的結果看來他跟故事主線沒啥關係,
可能會先跑叔叔的路線看看?
雖然有想追看看瘋早跟口香糖但是他們的路線目標在第一輪太ありえない了...OTZ




還有看到夕霧實體站成那樣......果然不是女人OTZ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基於鄉民性,遙久四偷跑還是會想玩玩..........
(你知道,人性中還是有那麼點劣根性,比起牙癢癢的看人打,還是自己吃比較爽)
不過昨天路過地下街已經沒普版了,剩下那個貴得能讓我可以吃麥當勞好幾餐的BOX,所以最後還是回家了=3=
上MSN跟友人討論了一下買了BOX之後賣不賣得掉的可能性後,不死心的鄉民性還是請友人今天幫我打個電話問問店家再進是哪時候,如果售日才拿得到的話老娘就不買了。←喂!
然後今天中午爬上來問了一下友人,她說可能要等一兩天才會到日版,要不要看巴哈有沒有碰運氣看看明天有沒有可能拿到?
(嘖,是說假如巴哈訂了可以直衝他們總部拿的話老娘也願意啦,
 好歹沒搬的話離我家沒多遠.......不過他們可能會覺得遇到神經病....)

於是就心一橫按了普版,鄉民性使然的在備註請他們可以的話早點發貨。





然後六點多的時候我收到發貨通知了!!XD

已經在今天 (2008-06-17) 寄送出去了!
您可以在明天 (2008-06-18) 收到宅配人員的電話配送通知。
請您先準備好需支付的現金,宅配人員會在送貨給您時一同跟您收款。


備註:我填寫的收貨時間是早上,所以我們可以期待一下明天早上收到嗎XD?


(其實說真的我大可以打電話去問某公司問他們公司裡有沒有貨,
 然後搭個10分鐘捷運去拿...................不過^#*#^$#&^@.............)





6/18 追記:
早上十點半收到了XD





底下是防止無聊人士的無聊告知。

因為真的是基於鄉民性所以想玩玩,怕我去跳坑的人不用太期待(?),老娘一定不會用比前年夏天出望美的時候肥壯10cm(←自己推估)的大腿去摳千尋的啦=w=
(是說我愛的戰乙女望美一個就夠了,看漫畫版後我也不萌千尋所以請放心XDD)

而且老娘的臉已經沒有本錢摳小女生了~___~|||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前陣子託日本友人汐音さん才有得購入的小林沙苗版Gemini布,
因為確定台灣購入不能,就豪爽的殺了兩公尺....
(後來發現似乎可以10cm為單位的剪...那我幹嘛買那麼多啊?!)
一公尺要近4000日幣,還好有打折....(淚)(←靠!老娘瑪莉皇后一碼最貴也才290元耶!)(不過再怎麼說都比我妹買的スサノオ披風布便宜...)

不過在真的做出來前要先減肥啦......OTZ(更重要的是我忘了買另一塊.....)(死)
我那頂假髮在衣櫥裡放了三年有吧....(抖)
(是說最近預定都是快樂的放置PLAY,材料都買完了但是沒力氣做)(被踢)

正題!
大紐育3公開詳細了,Ratchet居然也要出演了耶!!(撒花)
不過8月底真是尷尬的時間.....那時候要去感覺好貴啊......OTZ
可是到現在還沒看過櫻戰生舞台真的太飯失格了,
好歹也當了7年(驚!)的飯啊..............(淚)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發現三年可以改變一個人(喂),所以2008年版,GO!XD
重看後覺得當年怎麼寫那麼多笨回答.....

出處:http://forum1.gamer.com.tw/C.php?bsn=04195&snA=211&locked=F&tnum=22&subbsn=0&Bpage=1

紫色字體是今年的版本,原回答是2005年這篇

1.第一次接觸遙久是何時?玩的是第幾代呢?
A: 呃...好像是2002年左右,玩的是GBA版一代

2.從哪裡得知有遙久時空的呢?
A: 不知道為什麼就知道了(什麼)

3.一共玩過遙久系列的哪些版本呢?
A: 一代GBA、二代PC、三代PS2(還真不同)
A: 一代GBA、二代日文PC版/中文PC版、三代PS2全系列、PS2資料騙(喂)舞一夜

4.最喜歡的是哪版呢?
A: 三代PS2版...(笑)
A: 三代本篇跟資料騙(喂喂)命運的迷宮

5.最喜歡的男角色是?
A: 目前(喂)是三代的有川弟
A: 仍然讓君本命一直線=w=

6.覺得最適合該角色的形容詞是?
A: 先輩、お願いします(什麼啊)
 總之就是家庭煮夫一枚(學弟你真的只有16歲嗎...|||Orz)

7.最喜歡的女角色是?
A: 三代的黑龍神子梶原 朔
A: 現在是兇猛神子春日望美(汗)

8.覺得最適合該角色的形容詞是?
A: 溫柔大姊姊(笑) 其實我很喜歡看她潑景時跟ヒノエ冷水(毆打)
A: 上面就說過了,兇猛神子姬

9.比較沒有興趣的角色是?
A: 嗯...一二代很多都是(喂!!!!)
A: 平知盛(一秒)

10.雖然說不喜歡,但又不得不讓人在意的角色是?
A: 有川兄=___=|||
A: 可能沒變吧我想....

11.有次要喜歡的角色嗎?
A: 可能(什麼啊)是三代的梶原景時
A: 資料騙(喂)舞一夜的多季史

12.覺得最神秘的角色是?
A: 當然是荔枝棒老師

13. "那一切就都拜託你囉!!" 覺得誰最容易被說這句話呢?
A: 廢話當然絕對是有川弟!!(爆死)

14.有購買或看過遙久的漫畫或動畫嗎?
A: 沒有...因為連我比較漫畫版我比較愛的Corda我都沒錢追了還追遙久...
A: 後來開始八葉爭奪戰後就覺得漫畫版很有趣開始收(喂)

15.如果可以當一天其他人,會希望當誰呢?(包括原因)
A: 不會特別想=w=|||

16.覺得遙久中最令你驚訝的事情是什麼呢?
A: 白龍的逆鱗真是太方便啦~剝一次之後還會再生,
 而且哭一次還可以回復一次耶~XD
A: 特はありません(爆)

17.如果可以跟遙久任一人成為家人,會選擇當誰的什麼人呢?(兄弟姊妹父母子女也可喔~(毆飛)
A: 這...我想要遙久三的家事組白虎組當我的爸媽(喂)

18.遙久中最喜歡去的地點是??
A: 沒有特別喜歡的

19.有特別偏好的怨靈嗎(毆)?
A: 有的話就太奇怪了(汗)

20.四隻神獸都有順利封印了嗎?
A: 不封印的話破得了嗎@_@?

21.有攻略不出的角色嗎?
A: 目前還在攻略中所以不知道...
 不過遙久二我有中途跑去追泰繼沒追到的經驗就是=w=|||
A: ................ヒノエ(跑了三代本篇四章N次還是追不到就放棄了)(喂)

22.有創作過遙久的同人嗎(文章或圖一類~)?
A: 有

23.有常常逛逛關於遙久的網站嗎?
A: 還好,最近比較多一點
A: 最近連上KOEI的官網都很少.......(被打飛)

24.有能跟自己討論遙久的朋友嗎?
A: 有

25.有買過遙久的周邊商品嗎?
A: 沒有,因為我不是周邊愛好者(毆)
 書的話我倒是會考慮...
A: 買過蠢蠢八葉娃娃(掩面),其他有川讓同學商品有買過一些...OTZ

26.有機會的話,會想嘗試寫遙久的同人嗎?(文或畫圖之類的~)
A: 目前有出本計劃XD
A: 同人誌已經出了兩本了可是還有很多ネタ沒畫(喂)

27.覺得遙久內,誰最幽默呢?
A: 呃...景時(汗)

28.那...最冷漠的呢?(泰明除外啊~~)
A: 呃..............我想不出來...
 因為我一二代玩完好像沒有記憶似的...(喂)
A: ........可以選泰衡嗎....(喂)

29.笑起來像陽光一樣~會令你聯想到?
A: ヒノエ XD
A: イノリ!

30.生氣起來好可怕啊.....~~會令你想到?
A: 有川弟O_o|||

31.本身沒辦法拒絕哪位角色對你的請求呢?
A: 嗯....遙久三白虎組的兩位...
 因為我覺得他們無法拒絕神子(玩家)的請求的地方也夠多的了吧XD

32.覺得哪位八葉到了現代生活適應力最強呢?(與主角同行的二人除外= =++)
A: 像蟑螂一樣打不死嗎?抱歉我想不出來...
A: 景時

33.有特別討厭的怨靈嗎?
A: 沒耶
A: 二代的百鬼夜行?

34.請說出八葉最喜歡的花是什麼?(注意唷~每個人有兩種喔!)
A: 這只有一二代有吧=w=|||
 我忘光了(喂喂喂)

35.請說出八葉最喜歡的薰香為何?(四種)
A: 同上(喂)

36.是否有取得遙一兩位女性NPC的友情結局XD
A: 沒耶@__@||| 二代倒是有這樣...

38.你最討厭的八葉是誰?(譬如會亂入、放炸彈之類的人)
A: 詩紋/彰紋、イノリ
 我就是跟你們不合啦(哼)
A: 靠!!!老娘以前居然回答↑這樣的答案,真是眼睛被糊到......(死)
 最討厭的八葉啊............今は有川将臣(喂)


39.有取得的圖嗎?
A: 唔看不到櫻花打的日文..跳過

40.請說出你心中的【王道配對】。
A: 嗚嗚...我一直覺得我支持的配對是人家不想要的(畫圈圈)
A: 有川譲ⅹ春日望美,是說↑上面這是啥答案我自己現在也不知道.......

41.特別想推倒的是誰呢~?(不限制八葉,你要那個老是跌倒的官僚我也沒意見XDDD)
A: (看到後面那句笑倒)
 我比較希望有川弟來幫我做菜然後景時幫我洗晒衣就好=w=|||
 推倒這種事不是玩家自己做的(毆打)

42.前半段取回札的劇情中,對於哪個組合配上哪個神獸的發展最印象深刻?
(前半四獸的部分,隨著尋找札的夥伴不同,發生的劇情也不同。) 
A: 一二代的我忘光了(死)

43.歷代的聲優中你最喜歡哪位呢?
A: 無(汗) 不是因為唱歌唱太爛就是我對角色沒愛...(倒)
A: 川上とも子さん、桑島法子さん

44.老實說.....哪位八葉的言行舉止~讓你最覺得有戀愛的感覺呢?XD(毆)
A: 有川弟...因為我是好人派的(倒)
A: 還是讓君,迷宮路線大推獎XD

45.本身最喜歡花是什麼呢?
A: 沒有特別喜歡的但是也沒有討厭的吧

46.本身最喜歡的薰香是?
A: 我喜歡清爽的空氣...

47.來談談第一次玩遙久時空的感想吧。
A: 我...我忘了(炸)

48.你是男的還是女的?(請容許我問怪題目XD)
A: 女

49.在一代遊戲中,第一個追到的是誰?
A: 天真

50.在二代遊戲中,第一個追到的是誰?
A: 勝真

51.你認為遙久迷有什麼共通點?
A: 嗯...................我不知道(我認識的都太不同了)(爆)

52.最想COS遙久的哪位角色呢?
A: 阿朔姊(毆)
A: 現在其實是迷宮那個怨靈門板(喂)

53.八葉中,最讓妳難忘的事是..?(八葉的說的話,劇情之類..)
A: 讓君死掉事件(嗯)
A: 讓君在迷宮最後說因為他已經發下誓願了,永遠要保護望美這樣

54.妳的電腦的桌布是..?
A: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劇照(爆)
 前陣子是蜷川實花拍的照片
A: .......我家小朋友摳望美的照片啦(喂)

56.如果哪天,妳也到了”遙久時空”中..第一句想說的話是?
A: OMG我不要打怨靈...

57.連想題:說到遙久就想到?
A: 女高中生掉到古代日本XD

58.連想題:說到八葉就想到?
A: 可怕的歌聲們(喂)

59.喜歡的遙久配對是?
A: 目前是望美X讓(是的攻受是這樣的)(毆)

60.最不喜歡的遙久配對?
A: 目前是某偽胸肌X望美=___=+
 (這已經到了某種程度上的恨意了...)

61.妳覺得被哪個八葉抱感覺最好?(遙一~遙三皆可)
A: =口=我又沒被抱過我怎知啊(爆)
A: 我比較想抱小白龍=w=

62.妳覺的遙久內最有可能還有偏房的是誰呢~(也許不只一個喔~?)
A: 友雅/翡翠/ヒノエ...(我想知道有人沒選他們的嗎?)

63.大白龍跟小白龍你比較喜歡哪一個?
A: 小~白~龍~(大心)

64.遙久裡面哪個人的笑容最能媚惑妳?
A: ...........沒有(汗)

65.有希望遙久加入什麼樣的新角色呢?(例如陽光大哥或熱血男等等的~)
A: 呃...柚木大人那種的吧(←明明就被嚇死過還說)
A: 正常人(喂)

66.歷代中最喜歡的神子是哪位呢?(我無意搞分化啊= ="")
A: 望美?其實我都沒有什麼感覺啊=w=|||
A: 望美神子姫大好きーー

67.如果可以的話,會希望加入些什麼劇情呢?
A: 目前想不到

68.如果世界末日要來了,你會選擇誰陪著你?(請恕我問這種怪問題XD)
A: 有川弟,因為至少到最後他還是可以做東西給俺吃(喂)

69.如果需要證明對該角色的愛,你會怎麼做呢?(...這什麼問題?~~)
A: ...把MSN頭像換成他然後上下加橫批(毆)
A: .......把我家的※※給別人看大家就明白了(啊?)

70.妳有被哪個反派的腳色給萌到嗎?
A: 沒有=_=+

71.有沒有什麼話想對水野老師說的?
A: 不要再變形了可以嗎...(跪)
A: 請多畫點三代的新圖吧!!!

72.如果要挑一個當兒子妳要選誰=?=
A: ....................................讓君你是個好人

73.曾希望過更改哪位角色的配音嗎?
A: 喔~詩紋(毆)
A: ↑老娘以前居然回答過這樣.....

74.哪一句話讓妳印象最深刻?(不限角色)
A: 先輩、お願いします!(呃呃聽到太多次了...)

75.哪張CG圖讓妳討厭到想翻桌?
A: 等我先去殺了大貫之後才會有吧(爆)
A: 大白的舔臉頰 囧

76.老實說你曾經對哪位遙久角色抱有非分之想嗎?
A: 沒有

77.有夢到跟遙久相關的夢境嗎(可以的話試著描述一下吧^^)
A: 前幾天好像夢到穿著粉紅色衣服的九郎||||Orz
A: 我忘了...

78.強烈希望跟平家有ED嗎?

A: 不希望

79.希望可以自由選擇成為「神子」或者「神官」嗎?
A: 當神官有什麼好處你先告訴我(毆)

80.希望能提供各個陣營加入嗎?
A: 看狀況

81.希望提供成為「八葉」或者「黑龍神子」或者「龍神」(←這個可能性比較低)的路線嗎?
A: 想成為黑龍神子...=w=
 因為每次都覺得都只有白龍神子得到幸福很不公平(喂)
A: 嗯啊.....其實還是當白龍神子好,因為有力量去保護重要的事物

82.有沒有想過以神子之外的身分來追求八葉?(像是跟神子一起被【擄】到京的同學之類的啊~)
A: 嘖...這題是可以玩BL的嗎(喂)

83.龍神可以幫妳實現三個願望的話,妳會許哪三個?
A: 給我多點錢,有川弟來幫我煮飯做家事,其他嗎?再考慮
A: 讓我進某社(喂)、給我錢、給我自信心OTZ

84.如果八葉來到現代,他們日子是怎麼過的?
A: 每天沒事做(我真的想不出來除了那幾個神子的同學外的人要怎麼謀生..)

85.如果出現遙久人物真人大小玩偶(可動關節,如SD那種),覺得市價約?
A: 有我也不會買
A: .......................................我以前為什麼會回答上面這樣....
 好吧,以三代來說要湊八葉戰隊最起碼要台幣25萬.....
 不過這問題出的有點爛....真人大小是什麼啊?!

86.承上,購買意願與購買後使用法?
A: 有我也不會買,就像寶塚出的醜RIKA娃娃我也不想買,
 會破壞心中的形象...|||Orz
A: ...........為什麼我以前會這樣回答...OTZ

87.有曾經為遙久做過瘋狂的事嗎?
A: 像是說要出本還開了詭異的熱風好人部隊嗎?(爆)
A: 在家收集八葉戰隊.....(何?)

88.喜歡遙久系列的原因為何?
A: 三代劇情好棒T口T|||

89.如果有遙久的大頭貼的話,最想跟哪位八葉合照?
A: 不會想耶=口=

90.承上題,最想跟哪位非八葉角色合照?
A: 小白龍~(大心) 紫姬或是深苑也好(毆)
A: 因為自己知道自己長的太敗了所以不想合照...

91.如果將八葉帶回現代,分別適合他們的工作為何?
A: 這太難分了,但我覺得三代白虎組可以去當別人家的佣人會很好用(喂)

92.如果妳是黑龍的神子,妳會想去搶白龍神子的八葉嗎?
A: 搶吧!因為我覺得只有白龍神子一人幸福真是太不公平啦
A: 我還是希望讓君跟望美在一起(老媽媽感動擦淚貌)

93.共三代的黑龍神子中,妳最想當哪一個.並請說明原因~
A: 阿朔姊(笑) 她是個好人而且最正常了(汗)

94.如果妳是八葉的話,請問你會用何種方法保護神子免受其他蒼蠅的騷擾?
A: 光明正大的說神子是俺的女人(爆)

95.如果妳是神子的話,妳會用何種方式保護八葉不被其他女人騙走?
A: 每天守在旁邊(爆)

96.妳覺得哪個八葉哭起來最萌XD
A: 呃...我看到有八葉哭的時候我只有狂笑(壞人)
 我之前還抓了賴忠的淚眼汪汪圖來笑過...(毆)
A: 敦盛

97.哪一個八葉是妳打死也不會去追的?(好奇好奇~無論如何都想問啊>_<)
A: 詩紋/彰紋、イノリ/イサト
A: ↑靠北!老娘以前居然這樣回答過(掩面)

98.如果妳喜歡的八葉對妳告白的話,妳聽到的第一個反應是...?
A: 你在開玩笑吧~(景時攤手貌)

99.如果要妳去跟八葉告白的話,請問妳要怎麼說呢?
A:我不會說耶(汗)

100.恭喜妳做到最後一題,請妳把對八葉的愛化為一句話大聲的說出來!
A: 十六夜記竟然只有青龍組跟偽知盛ED...吼啊我恨啊!!(什麼)
 為什麼不多白虎組ED啊啊啊啊(搖晃)
A: 給我錢!!!(喂)(就某種意義上是沒錯啦...)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