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資訊有賺有賠,瀏覽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書
這個部落格的主人個性機車又愛罵人喜歡的東西也很跳痛,心臟不強小心踩到地雷。
我沒有逼任何人看我寫了什麼我也沒逼誰認同我寫什麼,
別忘了這是我的日記,假如您不認同我寫的東西慢走不送,浪費時間跟我吵對您也沒好處。


第一次留言麻煩請留下您的暱稱或是名字,這是一種基本禮貌也方便我認識您,謝謝。
有寶塚相關問題先參考這邊再問(2015/08更新)
寶塚相關初心者懶人包請參閱這裡

需要連絡請寄此信箱chienenemoe★gmail.com (★→@)

当ブログは宝塚・ディズニー・ミュージカル・ゲームの話題がメインですが、メタルギアシリーズやエロイカより愛をこめてなど硬派な作品も大好きから、時々硬派な(?)書き込むがありますので、ご注意してくださいね。
一応中国語で書いてますが、管理人は台湾人ですヾ(´▽`)中国人ではございませんよ(;´∀`)
日本語は自分で習いましたので、文法が怪しいかもしれません、時にも悪口がありますから、ご容赦ください。

目前日期文章:200511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誰來告訴我想夫戀解說頁這個恐怖和妝人真的是MI-同學嗎!?(抖到死)

這是誰啊啊啊啊啊啊<�囧|||>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雪組拔臘的海報好大張解析度好好啊!!(驚)
OSA的安德烈...請正式演出的時候換一頂吧(拜)
還有KOMU的奧斯卡藍眼影...還真濃...
MA-的羅莎莉好可愛啊T_T///
http://kageki.hankyu.co.jp/revue/05/05snow/img/poster.jpg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最近弄到谷O紀章唱的某歌,
不想讓WMP出現被某P說很像牛糞的專輯圖(←不是正確的專輯封面..),
於是在開始用自己的電腦播放前就先去查了專輯資料打算改了再開始聽...
卻看到了這個...

吹き替え

........................你看到的沒錯,是臺灣版的花より団子...不...花より男子,

谷山你怎麼會去吹替那個啊啊啊啊(孟克)

(剛剛一查發現還有小西克幸...媽啊怎麼都是Corda的聲優......)
是說那些聲優去吹替會比原本無力的對話好一點吧...
但是我覺得我看到是他們去吹替我感覺更無力...............|||Orz
(純粹是覺得他們配臺灣花兒四人組很可憐,
不然他們配音的水準是很不錯的..............T_T|||)

-------

話說我昨天中午終於看到傳說中的義經啦(倒)
看到的是靜御前生孩子到在賴朝跟政子前跳舞那段,
不過...靜不是應該是大著肚子的時候去跳舞嗎|||Orz
但是前面靜生了孩子之後隔天早上醒來,
發現孩子已經被賴朝屬意下已經被淹死那段倒是讓我看得很心痛倒是T_T

我還是很難想像マツケン演弁慶(倒)
所以看著大家對著マツケン喊弁慶的時候我還是覺得有怪異感...
(果然是遙久三中毒了|||Orz)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遥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十六夜記:
再修正過的配役這樣....|||Orz

春日望美-彩乃かなみ(最近吃遍月組大頭而且要エロ的話絕對OK所以...)
有川将臣-轟 悠(因為我都不喜歡這兩個人...但這兩人意外還蠻同調的)
源九郎義経-和央ようか(熱血笨蛋、美型)(這個我覺得超適合的)(爆)
ヒノエ-瀬奈じゅん(...這兩個同一天生日的傢伙其實還蠻合的)
武蔵坊弁慶-朝海ひかる(因為後來考慮到要腹黑所以給KOMU換過來)
有川 譲-安蘭けい(雖然很不想承認...但是瞳子的確蠻合的...死)
梶原景時-初風 緑(後來覺得是"捨她其誰"的配役...哈哈)
平 敦盛-真飛 聖(女裝很可愛。)(喂)
リズヴァーン-湖月わたる(深情到死、高大壓勝)(爆)
梶原 朔-陽月 華(雖然陽月比阿朔姊男前很多...|||Orz)
(↑其實搞不好松本悠里最適)(毆)
白龍(成長前)-映美くらら(對不起是OG)
白龍(成長後)-悠未ひろ(因為身高的關係所以...)

平 知盛-春野寿美礼(賣エロ之王絕對是OSA啦!)(爆)
銀-春野寿美礼(一人分飾兩角)(爆)(不過OSA真的也適合紳士型的)

源 頼朝-水 夏希(適合鬍子...雖然會一開口就遜掉...)
北条政子-紫城るい(因為聲音夠羅莉)(喂)
平 清盛-霧矢大夢(矮矮肥肥的SUNAO惡役XD)

藤原泰衡-貴城けい(美型有錢人家的公子,是壞人)

後白河法皇(別問我為什麼有這個...)-星原美沙緒

把美帆子換去配望美了|||Orz
結果我們家MIZU還是源賴朝....(死)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因為有耳機所以就到處拿以前買的CD啦之類的來聽...
發現.......真的是十年前的錄音品質真的沒辦法跟現在比啊T_T
拿了十年前的Pocahontas的CD來聽之後發現,
雖然說Pocahontas裡的歌都很好聽沒錯,
但是立體聲效那些的竟然還不能跟遙久三的ありあけの歌比...真是見鬼了Orz
(不過好處是Pocahontas這樣用什麼東西聽都不錯←至少我用音響聽跟耳機感覺沒差多少,
但ありあけの歌不用耳機還會聽不到一些聲音這樣...=_=)

等下來試十一年前的THE LION KING跟比較最近的TREASURE PLANET有沒差很多...
同家公司的應該比較好比吧=w=(不是吧)
其實應該來試TARZEN一開始的咚咚聲會不會更立體...XD


其實我更意外的是原來寶塚DVD的聲音也收的那麼好,
用耳機聽感覺真不錯XD|||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www.gamecity.com.tw/neoromance/
ネオロマンス中文官網....不知為何看了真的是頭皮發麻...
我真的很害怕哪天我爸突然拿了中文版的商品給我怎麼辦<�囧>
(話說我爸很奧妙的一點就是,
不知道他都是從哪知道我們家兩個小孩最近在迷啥東西,
以前還曾經在我迷FF系的時候很謎的拿了FF9的海報給我...
但是光是Neo Romance的中文名我想到就覺得有夠危險的...|||)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為什麼你サヨウナラショー唱Kiss me Kate裡那首怪歌啊...|||Orz
很意外的她竟然沒有唱アマテラス的歌(但是唱了也很奇怪吧?),
唉...剛剛看了報導之後很難過,又是喜歡的生徒退團了...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 Nov 13 Sun 2005 22:10
  • OUCH!!

2011年6月27日回來看到這篇被嚇到,原來我當年就知道Christian Bale當年配了Thomas了嗎.......囧>
(那時候他還沒有演蝙蝠俠喔? 囧) 

====

 

剛剛意外的看到這個消息...又有人要拍1607年Pocahontas的故事啦,
而且似乎還是偏重在她被俘虜到英國前的故事,
因為好像都是在賣那個演John Smith的嘛!(指)
很可怕的是,時間過的還真快...
當年幫Disney的Pocahontas配音的Irene Bedard在裡面演Pocaontas的媽|||Orz
而當年配Thomas的Christian Bale竟然演到John Rolfe!!O口o||||
(媽啊我無法想像當年那個正太聲是現在演Pocahontas的先生...)
不過此作似乎還是有參考Disney版的(跟我說沒絕對是屁=_=),
光是Pocahontas夢到她媽這點就很........嗯..........

總之可以去看看啦?
畢竟這也是我當年(1995年左右)(汗)非常喜歡的一段歷史(笑)

THE NEW WORLD
http://www.thenewworldmovie.com/


--

對了前幾天也去看了Chicken Little,
算是非常不錯的小品啊這部,
看片頭的時候的確讓人覺得的確是那個導變身國王的導演導的這樣(爆)
話說看到出現THE LION KING的片頭的瞬間好感動啊T__T


--

很無聊的...在CHICKEN LITTLE前有The Chronicles of Narnia的預告,
我跟某P聽到裡面角色對著獅王大喊"阿斯蘭國王!!"的時候一直在底下狂笑這樣...(毆)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賀!不滅之棘DVD即將發售!(大樂)
不過KIMUSHIN也很強說,五組復刻DVD他就占了兩組(爆)

話說昨天在看薔薇的封印的Le Cinq的時候突然想到....
明年去看NEVER SAY GOODBYE的人...

請務必準備耳塞!!

不是說不信和花夫妻的歌聲,而是照小池兄的慣例,
他老兄很喜歡寫二番在FINALE開始的時候走銀橋唱主題曲,
如果不幸(?)的TANI就是二番的話,
請大家在FINALE的時候就準備把耳塞戴上去吧(炸死)

---

明天GAICHI姊就要退團了.......T_____T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剛去查東西的時候意外的發現まーちゃん的初觀劇,
是1989年大浦みずき主演的「会議は踊る」...
我的媽媽啊!!我一直都沒想到這個寶塚有演過|||Orz
少佐!是少佐的爸愛的電影Der Kongress Tanzt啊啊啊!!(炸死)
害得我現在非常非常想聽主題曲這樣...
因為我到目前為止聽到的這首歌我是覺得聽起來挺可怕的,
但是青池保子老師和很多地方都說這首歌非常的好聽,
這使我非常懷疑是不是寶塚版也有這首歌而且還很好聽@口@|||||

所以在這邊無恥的喊一下........





有1989年主題歌集的人,

可以把"唯ひとたびの"這首放出來一點點試聽嗎
||||Orz(毆死)

(假如有月組エンカレッジ・コンサート的CD的人也可以|||Orz
 先在此感謝(拜))(好無恥啊)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果然跟阿姨一起退了(感動噴淚)
十三年的女帝生涯這樣也算非常非常功德圓滿啦(倒)
...是說下一任不會真的是RUI吧(昏)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剛一邊吃午餐一邊看雪組去年的青い鳥を捜して(感謝REVUE星人!),
忽然一個很熟悉的身影晃了過去...
我只覺得「不會吧?!さ..さくら...青....青...青鳥?!」,但...............

這是去年SHINA妹妹的青鳥:


這是今年的さくら青鳥:


我想沒有其他青鳥是長這樣的吧(昏死)


這......廣井老大我知道你愛寶塚...
但是我看你的夢想根本不是舞台化而是...




把帝国歌劇団成為


宝塚歌劇団。|||Orz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リュウキバカ殿萌えーーー!!
我終於敗了第四集想いは遥かなる茶都へ了XD||||
不過可以便宜購入的書店還沒有進第五集所以沒有一起敗O_Q
好吧可能有人會問我說這集劉輝出場數那麼少怎麼萌,
但是就是因為他出場的又少又萌所以萌(什麼跟什麼)‧
不對不對,應該說是因為後來出現了變態一比,
所以劉輝バカ殿突然變得更萌了(笑死)

嗯哼,雖然這次秀麗遭到變態襲擊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她,
不過比起前一集花は紫宮に咲く的話秀麗這次比較沒有讓我愛爆發吧XD|||
其實我還蠻喜歡她中後半去服侍某偽面的地方....
應該說是她那時候的伶牙利齒很讚XD|||
但................................

....某バカ殿給的髮簪被變態拿走了不好吧...|||Orz

雖然說下一集鐵定會出現但是........................唉...


話說雪乃老師越寫越好了耶,
險惡度跟這一集比起來前面根本是小巫見大巫(爆)
因為故事走向越來越明顯了嗎?只是這次也沒有把事情都交代完,
果然只是茶都前傳而已...嗯.........

還好這麼晚才買,不然我可能會想看漆黒の月の宴等的很痛苦這樣(扁)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