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資訊有賺有賠,瀏覽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書
這個部落格的主人個性機車又愛罵人喜歡的東西也很跳痛,心臟不強小心踩到地雷。
我沒有逼任何人看我寫了什麼我也沒逼誰認同我寫什麼,
別忘了這是我的日記,假如您不認同我寫的東西慢走不送,浪費時間跟我吵對您也沒好處。


第一次留言麻煩請留下您的暱稱或是名字,這是一種基本禮貌也方便我認識您,謝謝。
有寶塚相關問題先參考這邊再問(2015/08更新)
寶塚相關初心者懶人包請參閱這裡

需要連絡請寄此信箱chienenemoe★gmail.com (★→@)

当ブログは宝塚・ディズニー・ミュージカル・ゲームの話題がメインですが、メタルギアシリーズやエロイカより愛をこめてなど硬派な作品も大好きから、時々硬派な(?)書き込むがありますので、ご注意してくださいね。
一応中国語で書いてますが、管理人は台湾人ですヾ(´▽`)中国人ではございませんよ(;´∀`)
日本語は自分で習いましたので、文法が怪しいかもしれません、時にも悪口がありますから、ご容赦ください。

目前日期文章:200602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剛剛看到官網新聞標題就快哭出來了...
因為現在不能大哭大叫所以現在在拼命忍,
畢竟WATARU也算是我從剛開始當寶塚FAN就一直喜歡的STAR,
突然看到她退團發表...
.......不行了我等下要躲去廁所哭...T__T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J版大的影片(感淚)

1. まーちゃんロザリー超級可愛啊!!(奔)
2. "從剛剛就女人哪女人哪的這樣說...但是你們哪一個有能耐打敗我的?"
 雖然KOMU你這樣說我還是不覺得你是女人耶(爆)
3. 毒酒事件我忍不住看了狂笑不止(喂)
4. 今...今宵一夜太鼻血了...這是什麼東西啊!!太罪惡啦!!(指指)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J版大的影片T_T///(花)

感想:
1. KOMU好美豔(鼻血) 假毛再詭異都破壞不了KOMU的美貌啦(心)
2. WATARU帥斃了(鼻血亂噴)
3. 阿給轉身過來的那瞬間我被嚇到了
4. 原本以為阿給是最人妖的沒想到後面的MIZU出來之後覺得阿給蠻正常(死)
5. 阿給你偷親WATARU啊啊啊啊啊!!!(驚死亂叫)
6. KIRIYAN...看起來很有母性光輝(什麼啊)
7. MIZU...妳妳妳...不會想演Scarlet很久了吧(口吐白沫)
8. MIZU果然是人妖度壓勝(淚奔)
9. YUHI跳的實在不夠好...
 是說前面的幾個驚嚇度比較夠的這樣一比下來YUHI就很普通(喂)

.........還有...當TOP好辛苦啊(謎)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覺上好像又是很久沒看到大劇場幾乎都是叉的售票狀況了XD|||
(不過說真的我也很久沒去看了,
 但是印象中星BARA應該也不錯只是沒有那麼多?)
總之雪組的大家加油! 雖然有KUSO的飛天馬(我真的很懷疑演安德烈的人假如看到在上面飛啊飛的KOMU的話真的不會笑到演不下去嗎||||囧rz),但是還是讓人頗期待的XD
唉唷...誰228之後會去日本玩的?好想去買Le Cinq...T_T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http://www.tca-pictures.net/music
寶塚的新一代騙錢服務,還沒看清楚到底是怎麼運作的,
不過在那邊點點樂試聽感覺真好(爆)
聽過之後我越來越想去敗望鄉は海を越えて和掐人家的單曲CD了...囧rz
(雖然我知道已經廢盤了嗚啊啊啊啊...)
聽完那些剛出DVD的公演試聽之後發現原來天勢轉娘役後的歌很棒嘛~(被打飛)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