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先說我去刷了四次,可能是因為我覺得這部的壓力不大所以可以跟婦聯一樣當爽片看很多次...

內容有點雷所以空多一點。





上次就寫過我不太高興為什麼會有人把Frozen當GL片,詳細來吐一下我的吐點好了-__-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有人一定要說Elsa跟Anna之間是蕾絲情,
會說這種話的人是不是沒有兄弟姊妹啊...手足間難道是不能有正常的感情嗎-___-
如果說Elsa沒有對象沒有要嫁人就是蕾絲邊的話,BRAVE的Merida不想結婚要怎麼辦啊,
Elsa是王位的繼承人,肩負的是王國的未來,絕對不能跟Anna一樣隨便選擇對象就嫁,
會說Frozen是GL片的人是不是對他們來說講愛就一定是男女關係的愛,難道他們不愛自己的父母兄弟姊妹嗎....
愛有那麼多種形式,那Anna一開始就對Olaf說"I love you, Olaf"就是她有雪人控....WTF!!
(Olaf也跟Anna說"Because I love you"也不是那種形式的愛吧)
就一句I love you就說這部片是蕾絲片簡直膚淺到極點。

說真的這齣比起說姊妹愛我還覺得這部是給好人們希望的片子,修電腦也是可能在路上幫到真愛的(咦)

還有拜託幫幫忙會這樣講的人可以去看一下Brave,最近電影台常播藍光也打7折唷~
(唉說真的故事結束也沒得到對象的主角還有以前鐘樓怪人的Quasimodo啊,說真的不論外表的話Elsa這個角色可能跟他還有the incredibles的Violet比較類似)


為了不要有人來靠夭我有歧視所以講一下,
我覺得作品本身就是GL或BL就算了,但是作品分明就是正常向還要硬說是同志片我就覺得太誇張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