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早上看到四個夢的商品預定列表滿滿一排的:
月組大劇場公演「宝塚をどり」「明日への指針-センチュリー号の航海日誌-」「TAKARAZUKA 花集100!!」

很想問更新的人累了嗎?

不過最讓我想吐槽的應該是今天才仔細一看的100期生藝名啊OTZ|||||

先是猛一看我以為是愛月(あいづき)ひかる再來的愛海(まなみ)ひかる
雖然唸法是很不一樣啦但是寫起來只差一個字的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好吧只能希望這小朋友不要配到宙組了(喂喂喂)

但是上面個還是小意思。

我真的好想問把名字取叫

音 くり寿(おと くりす)

真的有考慮這幾個字寫起來是不是有點給他蠢的問題嗎...
雖然說也有前輩把TOM跟IRIS或ALICE寫成とむ、いりす跟ありす之類的,
但是把CHRIS寫成平假名くりす中間再配個漢字真的......
.......好吧可能是我不懂現在小朋友取名的扇子(センス)(我好壞心)

極美 慎(きわみ しん)

再來這個把名字用那個慎是要叫自己雖然美到爆還是要謹慎嗎等下我不懂啦。

不過再來這讓我妹問「這兩個人是喜歡歌之王子一兩千趴(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而且還是同個角色的嗎?」

一之瀬 航季(いちのせ こうき)

新 斗希矢(あらた ときや)

雖然那個新TOKIYA不管是選字還是配置都讓人爆想吐槽的但是更讓人想吐槽的應該是這兩個人的名字可以組成うたプリ的一ノ瀬 トキヤ的名字啊你說有沒有很想吐槽!(喂)
小柳老師妳找到同伴了!!!(不對)

好久沒有這麼想吐槽的藝名了啊啊啊....(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