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什麼時候放乾脆現在放好了OTZ

反正之前也放過照片了這次一張就不要放分隔線底下了(喂)


當然底下還是不正的胖子,假如看了上面的照片就接受不能的話慢走不送喔(喂)


嗯.................怎麼說呢?當然是很喜歡這部電影,但是總覺得後來太紅反而讓我有點冷掉orz

身為二十年Disney宅,聽說他們要改編安徒生的冰雪女王已經很久了,
直到去年7月2日看到mixi那邊新聞說日本首播預告片才有這部片子終於要上檔的實感=w=b
(我現在還是不明白為什麼在全世界各地的首支預告片都是Olaf跟Svan爭紅蘿蔔的影片的時候,
只有日本跟法國放了電影內容捏超大的預告片...那時候還想說怪啦為什麼找遍美國官方沒有看到英文版的影片orz)

之後陸續聽到Elsa的配音是Idina Menzel之類的消息之類的都讓我興奮的在公司FB上宣傳,
但是除了另一個也是Disney粉的同事之外幾乎沒同事理我啊啊啊(哭奔)

上映之前因為很興奮所以還都有拍到這些後來爆紅之後早就撤掉的宣傳物XD
↓像是微風電梯門的超高檔圖(喂)

(雖然那次跑去其實是為了買WICKED的指甲油...)

↓臺灣配音記者會的時候我趁午休殺去了(同事踹死) 而且當天晚上又再去了一次(喂)

雖然我得承認Olaf至今還是我前幾名討厭造型的吉祥物(個性喜歡但是....呃造型好有障礙啊)

然後怨念很強的抽到特映會(喂)
雖然在上映前看到Frozen裡用Tangled兼用卡用到實在讓我很囧(Hans的那匹馬根本是Maximus改的啊!!!),
聽原聲帶也是.......呃這WICKED嗎?(喂)
 
總之其實看完電影之後我有點傻到不知道該怎麼反應OTZ
如果只有前半部的話我會給這部很高的評價,但後半....嗯.....
老實說我真的沒辦法接受那個因為發生奇蹟所以就解決的結局跟很多首剪了也沒有關係的歌曲,
我知道最近幾年電影界重拾音樂劇電影市場,但FROZEN這個鬆散的故事設計真的讓我...呃....不太行OTZ
雖然說角色設計漂亮、音樂好聽的真的很好聽.......但我還是不能明白為什麼這部會爆紅成這樣||||OTZ
好吧說不定我決定一定要COS Elsa的原因只是想說這件事,
當然這部畢竟還是Disney的作品,身為無腦粉還是會覺得它比別家的電影好十萬個馬身(挺)
因為說明我對這部電影哪裡很殘念也很麻煩,之前看到專家的文說明的很明白就請大家轉過去看一下(喂)

還是要再說一下Disney的電影在兩千年之後我個人覺得完成度最高的是Wreck-It Ralph。


寫那麼多我不太喜歡Frozen的部份,但是我還是很喜歡角色的XD
故事的女主角雖然是Anna,Elsa的人氣還是比較嚇人,
除了賣到不行還可以自己多國語言出成專輯的Let it go是賣點外,
對很多人來說抱著無法跟別人分享的秘密力量的Elsa應該是很有共鳴所以才會受歡迎吧?
被人排擠當成怪物這種經驗因為小時候也經歷過,不過嘛這個就不是重點了OTZ

總之在看完電影大概一個月左右之後下定決心要COS,
沒有先跟我妹一樣做戴冠式的衣服其實是因為那套真的爆難,
而且還要繡圖樣的話我覺得我沒辦法只花一個月做完(死)
不過可能是因為前一年滿滿的塚COS一下子把製衣水準提升了很多,
意外的這次沒有逼我妹幫我改版型自力把衣服做好了XD 而且還算是我目前製作水準最好的一套衣服XD
雖然說上衣也花了兩天在縫縫縫縫啦但是跟我妹那繡兩個星期的衣服比完全是小巫見大巫XD
披風試行錯誤買了三種布料做了好幾次最後還是用回第一條,
但是因為實在做太爛還在想到底該不該全部重來才對OTZ||||



照片因為活動上我跟我妹都是又瞎又殘的狀態所以相機裡沒有幾張(死)
所以以下都是放今年4/1在日本的時候拍的照片。

話說帶衣服去日本的時候遇上了我人生中第一次入關開箱檢查,
還好因為衣服跟假髮我都分開一包一包裝在不透明塑膠袋裡,不然被海關問起來大概會超丟臉的OTZ||||

是說後來跟我妹發現我們出過同一個角色的不同版本(?)跟兄弟但是COS姊妹還是第一次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