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捏捏生日我想不出什麼東西可以慶祝所以等我補完再寫好了(淚)

是說前幾年配合3D版上映再出的小獅子們終於在我突然想到我再不買就要沒貨的狀況下託朋友入手了XD
謝謝咻咻嗓借宿跟阿艇幫忙扛回臺灣XD///
這兩隻是我家的第14跟15隻獅子王布偶了=w=b
雖然不管是Simba還是Nala都做了好大的鼻孔讓我頗不習慣啊XD
(我家的小朋友們幾乎都是1993年生產的那批所以版型什麼的跟現在差很多)

然後觀望很久的獅子王全曲集在前不久發現美國官網按回臺灣的運費嚇人之下先暫緩,
沒想到上星期就看到博客來進了啊LUCKY~☆彡
雖然說聽過原本的原聲帶就可以理解為什麼獅子王的原聲帶是另外剪輯過的,不過可以聽到很多曲子的完整版還是很開心啦XD
(余談:把手機鈴聲設成Timon引誘土狼去吃Pumbaa的那首歌在辦公室響起絕對會引起同事們的爆笑請小心使用...)

再來是我玩了很多個月之後終於卯起來轉Premium Box的手機遊戲Tsum Tsum!
 
我知道我很菜啦不過我上星期在Elsa跟Anna發佈後的兩天內轉到Elsa了唷=w=(毆)
但Elsa都已經升到12級了Anna還沒轉到還連續給了兩次微笑貓的技能真的超崩潰...(明明日本人說掉落率是Anna>Elsa>Olaf的!)

總之這是篇生存報告,天氣熱真是啥都不想做啊orz


---
結果我又轉到連續第三次的微笑貓特技!!!媽啦是沒有別的可以給了嗎(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