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加:及時搶到電視看到了嗚嗚嗚嗚壯君好帥啊T__T/ 阿U好萌...

---

沒想到到現在還沒等到NHK轉播到雪組...早早殺回家等的說T_T(雖然想也知道不可能早早就有)

以下胖子照片有請注意服用,苦情不受理。

終於突破修羅場做完的Glinda(Shiz大學制服@Wicked),這應該是最近以來自己完成度最高的角色也說不定@_@a
而且以我破爛的製作技術來說居然可以挑戰成功16片裙+不對稱襯衫跟背心簡直是突破極限了orz

包包感謝千月嗓幫忙做Q__Q/ 有這個真的方便超多啊啊啊啊啊~~~


「什麼要跟那個綠皮膚的女人當室友?」(嫌)


結果沒幾張成功的全身照OTZ 這鞋子大概是最近以來少數可以讓我在會場裡好好走路到最後的了...


「キラキラ~キラキラ~☆彡」
對不起這場太熱了結果手沒塗裝,有色差..............T__T


跟我妹的Elphaba,是說原本實在沒抱有人會認出來的期待去活動啦,
但居然還是有三位認出來簡直是太感人了T___T


臉背光了但是這張才看得到上身很辛苦的非對稱OTZ
不過裙子因為裝袋子裡帶去會場壓皺了T__T
這次衣服細節其實不是完全按照哪個國家的製作版本做的,而是參考所有版本修正成我自己適合的樣子比較多,
像是領帶的配色啦扣子的數量什麼的其實每個國家的版本都不太一樣,
雖然我當初生舞台是看日本四季版但是四季那版型跟配色實在...呃不太適合參考啊orz

總之這次做完這件還挺有成就感的,感謝老妹一直被我煩問怎麼做東西跟千月太太的幫忙啊Q__Q
(是說我打完這篇還沒等到雪組啊...哭)

留言都有看到晚點會回喔T_T/

arrow
arrow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