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假期間被抓去爬山家族聚餐還沒有回留言O_Qb
內容都有看到麻煩請等等喔><

昨晚抽空看了TERU版宙風共,我得承認這是我第一次完整的看完塚版風共XD|||
撇除腳本本身的問題之外,這版根本神配役!
我得懺悔我叫了MAA五年怪魚(←因為臉障礙太大),
演技真的超棒啊明明郝思嘉是個超任性的女人但是完全沒辦法討厭MAA演的郝思嘉,
雖然唱歌聽不出到底算好還是壞但是總之是我接受範圍內,
總體而言我覺得假如郝思嘉演得不夠好的話這齣戲大概會很難看的程度...

TERU的白瑞德也好讚啊中年人好(咦),謝謝石田昌也當年開發了她的大叔領域XD
後半聽說郝思嘉的醜聞借酒澆愁那邊看得讓人都揪心了,
而且配上マジ天使的MIRION梅蘭妮T____T
不過MIRION雖然真的超適合演梅蘭妮但是從頭到尾只唱到ETOILE的份實在....
總之這部完全是靠生徒的演技力在撐,不然照那七零八落的劇本應該不會好看啊OTZ


順便工商服務一下(?),因應武道館公演所以最近可能會來再做個絲巾,
因為考慮到到時候官方一定有TOYOKO設計的T恤還有尺寸問題,
所以這次還是來做沒有尺寸問題的絲巾,不想圍著還可以綁在包包上=w=b
另外價格這次請了專業的處理車邊問題應該是可以壓得比前一次低,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了m(__)m

還有問一下有人會想要捏捏跟阿U的帆布包嗎?O_Q
想自己做一個但是覺得成本很高來順便問OTZ


還是說要做寶塚那樣的硬質票夾會不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