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接廠商的試用文,但俺一毛也沒拿,完全是因為我很愛這個牌子才寫的,
雖說有點對不起廠商但內文還是會忍不住吐槽一下...orz
假如您討厭這種文的話請早點關唄。


認識我久一點的人大概都知道我平常不太化妝所以我非~常喜歡指甲油,
而在大概三年前知道有deborah lippmann這個牌子之後,我就幾乎沒買過別家的指甲油了(認真)
生性喜歡閃亮亮大亮片的我,第一次買他們家的glitter in the air後驚為天人,
之前用過什麼OxI啦exxie啦什麼的都變成浮雲!!!
居然會有亮片指甲油可以擦了那麼多層還是那麼薄透又速乾(以前我最愛exxie的508,但它慢乾到我超級崩潰...)
在三年間只要有特價就會狂買(對不起我是窮人),畢竟指甲油擦在手上厚不拉幾又慢乾起氣泡這種事實在不是我這種急性子又會因為指甲油掉了一角就受不了全卸的人能忍受的事啊...

所以來給大家看一下敝人蒐集的dl大軍們(毆)(我跟我妹不共用指甲油所以這完全是我自己的份)
這全是我自己花錢買的,要不是要寫這篇小氣鬼如我才捨不得給人家知道我平常愛用什麼呢(喂)

是說glitter in the air我實在太愛所以包括用完的總共囤了四罐wwwww(之前跟櫃姊說把人家嚇到=w=)

總之底下是這次試用收到的商品:
02.jpg
指甲油是因為我妹有買過所以讓我有點崩潰的MERMAID'S DREAM跟HAREM SILKS FROM BOMBAY,
然後附一塊moyou的花樣鋼板,還有轉印章跟刮片。


MERMAID'S DREAM是個很美的淺綠色亮片配上一點藍色的小亮片點綴,
跟HAREM SILKS FROM BOMBAY則是有一點點珠光的霧面葡萄紫,
雖然都很漂亮啦但是完全不是我平常會買的...orz(雖然我有買MERMAID'S DREAM同系列的MERMAID'S KISS)

...所以我決定來畫大家都很熟的Elsa加冕禮服風的彩繪!(喂)(對不起我覺得那鋼板上的花樣跟這兩個顏色也不搭)

先用HAREM SILKS FROM BOMBAY打底,然後再用MERMAID'S DREAM畫上心型領口


然後再用之前買的褐金色SUPERSTAR畫上領口壓邊,
原本是還用了WICKED組的EMERALD CITY畫衣服花樣不過失敗就別放好了OTZ

其實畫到這步還蠻漂亮的。

但還是要來玩一下MOYOU鋼板(喂)
是說這花樣我真的不懂該怎麼駕馭啊啊啊(哭)
又有奧黛莉赫本(@第凡內早餐)又有瑪莉歐大叔又有蒙娜麗莎...跟我平常會畫的路線大相逕庭啦(哭)

好吧總之來玩看看T__T

就挑了手邊的dl裡覺得最潮最摩登的SHE'S ALWAYS A WOMAN組合上好了:

這組合應該是我目前為止最愛的了,之前這樣跳色擦燒到很多地方的店員跑去買(自豪)

使用moyou的花樣鋼板的方式是挑好想用的花樣之後將想印的顏色指甲油塗在花樣上,
接著用附的塑膠刮板以45度角刮除多餘的甲油,再用印章輕輕"滾"過花樣之後再轉印到指甲上,
這"滾"的方式非常重要,因為一開始我很蠢的以為是用蓋印章的方式拼命按壓就是轉印不了,
後來是找了網路上的影片才恍然大悟啊orz

我自己拍失敗過程所以請大家看英國某家沙龍拍的教學吧@_@a
不過因為一開始用一直上手不了印花效果好像不是很明顯,於是再換!

挑了最新的15週年celebration組上!(右邊是我平常會用這組擦的樣子,亮片那支很美非常特別=w=)
 

因為怕失敗所以全印了奧黛莉赫本wwww(喂)(這樣應該也比較容易看得出手殘人也能每次幾乎都成功唄!)
撇除我手殘的問題,細節倒是印得很漂亮=w=

但試到這裡我家的去光水居然被全用完了XDDDDDDDDDDDDDD
不過看這狀況我應該會考慮自己再去買別的花樣來印吧...拿到的這塊實在摩登過頭我搭不起啊(哭)

總之還是感謝凱瑞莎兒美甲提供試用啦=w=


底下順便放幾張以前用dl指甲油的照片好了:


因為我不是每次擦都會拍照的人,有拍也是隨便拍一下,大概看看就好=w=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