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kageki.hankyu.co.jp/news/detail/81f1441640eaaa239ea4253216f4a7ea.html
咪同學跟風醬接星組啊啊啊啊我可以繼續看星組了啊啊啊啊啊!!!!(感動痛哭)

不過披露大海賊跟阿母所咧哇這什麼拷問的組合...


http://kageki.hankyu.co.jp/news/detail/a1bef3c78e4bba393469186f22e2e578.html
然後紅子要去演皮卡丘catch me if you can耶~前不久外部有演過的@_@
看起來是磨練的好機會啊(?)

是說真風去宙組不會是去演Radames吧...(不然我想不出她可以去跳哪坑要轉過去)

話說柚子的DS帶了紅子跟真風過去沒娘役會不會太猛啊大介wwwwww

 

--
來挖掘一下歷史(?)
大海賊是2001年RIKA(紫吹淳)跟KURARIN(映美くらら)的TOP披露目,但因為那年為了完成凡爾賽玫瑰東西同時上演,所以它只有在東京寶塚劇場跟全國公演時上演過。

故事據說(?)非常像青池保子(對就是現在星組BOW在演的王城原作者(而且這部跟王城一樣都是中村A的戲啊啊啊啊........))的七つの海七つの空,就是身為英國貴族的男主角被壞人陷害家道中落,然後成為海賊去復仇的故事。



不過這個裡面是設定女主角是壞人(二番)的妹妹然後在主角跟壞人打的時候死在哥哥手下...(慘)


順便貼一下當年新公是二番(WATARU)的咪同學,剛剛貼給朋友看大家都大驚說不像她不過我覺得還好啊XD
  

剛剛看到當年薔薇封印場刊上問大家想封印掉的舞台失敗談,
咪回答是當初大海賊全擦的時候突然在舞台上流了近乎一整盒面紙份的鼻血(!),而且因為沒辦法回到舞台袖,只好嘴裡都是血的唱歌,說她永遠無法忘記當時RIKA跟其他人嚇到眼睛變成一點的樣子.........XD||||||||||(有這樣回憶的戲拿來當先披真是太驚恐了)





 
非廣告(?)
我的指甲油愛牌deborah lippmann的色號Some Enchanted Evening就是來自風醬初HEROINE的戲南太平洋喔,明天擦來紀念TOP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