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感動在回家路上立馬敗了....OTZ
 
雖然我公司今天不用補班,但是不想互雷所以還是等到我妹今天下班跟我一起去刷O__Q

是說一兩年前知道BIG HERO 6是超級英雄電影的時候其實沒啥興趣的(喂)
結果後來看預告感覺不錯而且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幾年對超級英雄片印象都很好,
所以身為二十年老鼠國的忠實住民,當然早早就去刷了啊Q口Q!!!!!(其實昨晚就想去結果被我媽狂罵...)

其實看電影之前我不推先看日本那邊的漫畫,因為跟電影內容出入頗大,
而且裡面有大雷啊啊啊啊啊啊千萬別看!!!!!!!!!!!
真的在看的時候因為實在不確定接下來的劇情發展所以從頭到尾完全是腎上腺素狂飆,
感動的點也超多害我到最後還是淚流滿面停不下來啊啊啊啊啊啊(淚奔)
如果你對超級英雄電影沒有抗拒、有那麼點喜歡老鼠國的電影的話,
請!!拜託!!!!一定!!!要去!!!電影院看啊!!!!!!!!
這大概是我二十年來看過老鼠國做過最精緻的電影了,
從2010年以來的話現在已經超越Ralph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了T__T

總之俺準備後面再來個四刷了(掏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