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生中第一次在大劇場或東京寶塚劇場坐到那麼前面啊啊啊啊啊啊(尖叫)
總之是坐到11排中間靠左邊的超好位,只要有人上銀橋會停定點的話就是我正前方這樣(噴血)
第一次感受到大劇場公演的震撼力應該是這樣才對的感覺OTZ
結果就是在秀柚子在唱之前被我嫌怎麼可以給她作詞叫寶塚的時候爆哭現在眼睛超腫orzzzzzzzz
不過也是啦這應該是我第一場也是最後一場黑豹現場了T_____________________T
總之感謝讓我拿到如此好的票的人們(大哭)

戲的話怎麼說呢大概就跟捏捏昨天茶會上有人問她哪裡她最喜歡的之類的有嗎她想超久沒想出來的感覺吧(喂)
雖然說劇實在意味不明但是我好想推這裡面的風醬好正喔(你怎樣)
秀因為整體很好看殺必死也很多所以感覺唰的就結束了,
下客席我旁邊來的是鶴美所以我就沒特別轉過去擊掌了反正昨天捏捏茶會有擊掌到已無悔恨(喂喂喂)

連續看三天不同的戲要累死先準備陣亡去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