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退團期間正好公私都忙得要命,太晚才想起來沒有訂書就拖到現在了OTZ

...是說整本書裡我覺得最值得看的東西其實是STAFF贈詞啊wwwwww
大概是因為柚子這個人真的很喜歡壓搾(喂)身邊的人讓舞台更好而且舞台上跟下的反差實在太大,
所以我第一次看到如此經典的STAFF贈詞啊(笑翻)
例如石田昌也說沒有米跟肉的話就沒有支撐柚子的小腿三頭肌比目魚肌wwwwwwww
最最經典的應該是大介那一整篇了啊!!
說柚子跟他的關係除了像父女像兄弟也像技安跟大雄(噴)(當然技安是柚子,大介是大雄...)
不知道每次都讓他露出困擾表情的柚子到底是怎麼想的呢XD
花之業平的新公戲跟歌都很爛,明明是日本物卻有個巴西人混在裡面一樣、
銀河鐵道之夜的時候幫柚子特別稽古讓大介累到睡在稽古場,
Young bloods!!的時候明明是鞦韆的美女役柚子卻看起來像和田秋子讓他超煩惱XD
A Bientot跟NBN拍海報的時候因為假髮很微妙所以拜託柚子用真髮拍照、
在臺灣公演吃太多小籠包、跟柚子一起去夜市的時候意外發現柚子非常會殺價XD
然後在REON!!的時候柚子提出ちえちゃん的歌詞的時候大介跟STAFF們都大爆笑,
之後大介該要怎麼用在作品裡的時候真的很煩惱...
在第二次REON!!的時候因為配了柚子過去的照片,結果小時候的照片每張看起來都跟猴子猩猩一樣真的能公開嗎......XD||||||

總之大介這篇真的超歡樂的我以從來沒看過有演出家在退團如此逆襲的爆料啊XDDDDDDDD
不過我個人最意外的是那個每年1月號只會寫"新年快樂今年也請多多指教"的有村淳居然寫了!!!!!!!(嚇瘋)
而且他老兄還說覺得有時候因為演出家的要求所以有時候給柚子穿過度設計的衣服感覺有點可憐XD|||
(看後面那些舉例只想問那個演出家是小池嗎...)


是說捏捏那邊果然因為是娘役所以STAFF的贈言少很多啊....
不過正塚你不要因為寶塚不讓你當退團一哥最近又不常放你出來就希望捏捏阿U僱你好嗎您好好退休就好(X)
然後英真組長(對不起改不過來)說捏捏是UMA(←玩過MGSPW應該就懂)害我噴了XD



其他等我仔細看完再補喔OTZ



其實看完這本跟GRAPH的退團特集很明顯感受到的是編輯部一定比較喜歡2010版的RJ對吧XD(表示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