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連假是要被家裡的長輩抓去玩,誰知道颱風來攪局就在家裡滾了兩天什麼事也沒做(汗)
不過連續三個晚上嗑完之前一直想看的幾部戲應該也還好......啦,總之沒有真的什麼事也沒做orz
那就列一下這幾天看的戲大概感想好了:

1. 雪組魯邦三世
先說一下過關於原作的東西我都沒有看過,所以要跟原作比什麼的也沒辦法XD|||
不過真的要說小柳老師很厲害啊,連我這個沒接觸過原作的人也可以看得又哭又笑,
特別是MIYU的瑪莉皇后真的是絕品! 我從小到大心目中的瑪莉應該是這樣才對啊!
之前看過寶塚演過的各個瑪莉感覺每個人都成熟到不像是因為不知世事所以奢侈浪費,
(1789的雖然有比較加強這點但是CHAPI畢竟演得還是太熟了?)
MIYU的瑪莉完全是因為天真不知世事,直到在街頭看到藝人們演出的諷刺劇才知道自己犯了什麼錯,
那段真的....光看MIYU的表情我就哭了啊T__T 
這女孩子根本北島麻雅啊!!!
我看這齣戲明明是想笑到肚子痛結果被弄哭好幾次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總之故事是魯邦一行人要去偷傳說中的秘寶──瑪莉安東尼皇后的首飾,
卻在碰到首飾的一瞬間突然穿越時空回到了瑪莉皇后生活的法國大革命時代,
意外結識了皇后的魯邦不由自主的被瑪莉的天真善良所吸引,於是在說服了原本只是招搖撞騙的練金術士卡里奧斯特羅伯爵幫他們穿越時空同時也可以因此成為真正的鍊金術士後,魯邦便要求伯爵讓他穿越到八年後的世界拯救瑪莉逃離上斷頭台的命運.......
後面請自己看吧XD

是說看了這齣戲之後突然驚覺雖然CHIGI的歌唱力是如此的微妙,但她唱過的歌都會變得異常洗腦,
不管是那個我愛你我愛你我無法不愛你(!?)的伯爵千金還是這次的My Dear Queen's Diamond,
都會讓我忍不住很想拿來當手機鈴聲啊!!(住手)


2. 花組長い春の果てに
啊~~我果然很喜歡這齣戲XD
雖然每次看劇本上的貴男(あなた)(!)都讓我無敵感冒,不過還是很喜歡這部戲。
但是呢,蘭TOMU的史蒂芬雖然很帥,
金髮又是眼鏡的是很萌沒錯但........果然....果然還是太健康了啊啊啊啊啊啊!!!
不管是酗酒玩女人什麼的都非常的健康又陽光,讓我實在沒有她心裡有手術失敗陰影的FEEL(喂),
......所以對不起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RIKA嗓T__T(雖然只看照片的外見真的蘭TOMU帥十萬個馬身吧)
再來小蘭....小蘭...................你...........不是14歲.........是個高中生吧OTZ
因為外見實在太難說服我她才14歲,所以在演出方式幾乎跟KURARIN當年一模一樣的時候,
那違和感真的讓我無法感情移入這個角色OTZ
明明當年看月組版的時候看到KURARIN在RIKA跟YUHI晚餐約會那段唱世界上最喜歡的人的時候都會好揪心,
小蘭對不起我真的.................沒....沒辦法OTZ
對不起前面寫了這麼多感覺好像我不太喜歡花組版,
還是想說跟初演有得拼的大概就是一花姊的娜塔莉了吧,雖然當年汐風的也很不錯,
但是一花姊強作堅強但忘不了史蒂芬的樣子實在很動人,花版我應該最喜歡一花姊了U///U

然後就是當年是給男役的YUHI演的佛羅倫絲給了華耀,華耀是個美人沒錯,
可是看了之後就蠻能理解當年為什麼是給YUHI演不是一般娘役了,因為...那...存在感真的不夠強OTZ
不過JURIA的媽媽意外衝擊力可以跟當年的由拉姊拼,她一登場就讓我噴笑了wwwwww

其實總體來說花組版的並沒有跟月組差很多,是個可以安心服用的好戲啦,
只是我看過月組版先入為主的感覺可能比較多吧orz


...咦你問我其他男役的感想?這部戲的主要角色不是都是女人嗎(毆飛)
啊不過壯君的克勞德很帥啦,原本其實是要來看當年還在花組的MAA,
不過當年KIRIYAN那一頭清爽的短髮還是比較帥啊,MAA那次的頭髮太長了(←你到底是誰的粉)



3. 雪組SHALL WE ダンス?
小柳老師果然是天才!!!......雖說總覺得原作電影裡什麼該演的橋段都演了卻有少了點什麼,
大概是電影裡強調「相信你的搭檔才能跳出真正完美的舞蹈」影射婚姻假如不是雙方互相信任就會讓婚姻出現暗礁這點感覺在塚版最後舞會的時候並沒有特別表現出來,在收尾的時候讓我覺得有點微妙就是....(好吧可能是我覺得只靠阿U唱那首歌壯君就改變的話好像有點微妙啊畢竟他聽完也沒說話)
不過光是可以表現出那個在電車月台上眺望舞蹈教室的效果就讓我覺得蠻驚訝的,
總體而言還是相當不錯啦=w=

是說看雪組最近幾部戲真的覺得夢乃退團好可惜啊......明明轉雪組之後超苦手的歌都變好了說OTZ


其他其實還有看了半小時的銀英仍然放棄了OTZ
好吧說老實話我對小池的原創非改編劇本(含有故事基礎的原創)超苦手,
大概這麼多年看得完的只有當年和花的カステル・
ミラージュ、RIKA帥翻天所以劇本管他的薔薇封印跟勉強為了CHIENENE看完的瞞天過海,其他什麼現場看的Casablanca都是強忍著睡意看完,拿破崙在嘗試N次之後發現我永遠沒辦法撐過拿破崙跟約瑟芬結婚之後(死),銀英更是因為設定多到翻過去光聽就超耗腦力,在看到楊威利睡懶覺被叫起床之後就受不了關掉了(靠北)
...對不起啊雖然大家都說TERU超美MAA的キルヒアイス很帥雙璧超必殺但我應該還是沒辦法看完惹,嗚呼。

好吧在這邊說一下為什麼小池原創我受不了的幾個理由,雖然我以前應該說過:
1. 中 二 病
2. 為了要表現主角即使本人是惡魔內心也是天使所以戲裡常常有各式各樣的慈善團體

有時候我覺得連KIMUSHIN的戲都比小池有哲理多了。


順便一提重看TOP HAT果然還是好有趣喔喔喔QQQQQQQQQ
當初看現場大概是前一晚太興奮完全沒有睡著所以看懂是看懂但是沒有很投入,
回來看影片激烈的後悔後半壽司叔叔的搞笑段有些現場轉頭看別人在幹嘛沒看到啊T_T

總之先這樣,我還活著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