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沒東西寫只好來借機發揮一下(喂)
雖然寫到後面感覺好像在拉仇恨值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啊啊啊OTZ

昨天呢,不知為何會有臺灣人跑來這邊裝成日本人來靠夭97期哪裡正
(想了想所以她是想表達96期很正的意思嗎?),
雖然很想一笑置之不過突然才想到這個好像可以當捏他來寫一寫所以就寫了XD

怎麼說呢,寶塚音樂學校的募集要項裡面就有一條:容姿端麗
也就是說,對自己的外貌多少還是要有點自信的人才能去考嘛,
但是美感這種東西本來就是見人見智,本人漂亮的美女搞不好不上相(最佳案例請參考前月組TOP彩輝直)
長相普通的妹子搞不好拍照就是相機特別愛她,
考上考不上老實說除了面試的大叔們喜歡就只能靠運氣跟背景啊,嗚呼。

想了想我個人有去看初舞台跟賣堇花比較有印象的期大概就是95~97,
目前人稱顏值超高的95期初舞台時,正好是我人生中最瘋狂看戲的時代,
所以當年對這些小朋友自然是更注意了點...
對,我當年看這些小朋友LINEDANCE會見的照片想的都是哇靠天啊這期怎麼只有某個眼睛又大又亮鼻子又高的小朋友(註:柚香光)漂亮啊媽啊(喂)
說真的,我倒是很好奇有多少人可以在國中~高中這年紀的時候看起來特別可愛又漂亮,
一般人大概就是那時候開始拔身高但是臉還是嬰兒肥,絕對是最不美味可口的年紀啊XD
(當然還是會有例外啦但是我回想了一下自己國中高中年代的樣子還真的是人生中最醜的時光....)
更別提現在才不會有人覺得她顏值低的coto,當初把眉毛化成這樣→︵ ︵的時代絕對不能說好看啊......
(呃我喜歡coto但是她比較好拿來當案例orz)



尤其是還在音校的時代,大部分的人應該還是只能自然美,頂多爸媽出錢去開個雙眼皮就要偷笑了,
整牙之類的感覺上入團之後開始被拔了才會有危機意識去做啊XD
(我這該放對照圖嗎...基本上現在很多組的TOP應該都有做快速整牙)

其實大部份的間奴只要底子不錯(沒臉歪之類),大多在入團幾年後臉瘦了化妝進步了一定會變美,
可愛不可愛是你後天努不努力的問題了,嗚呼。

不過說到當初去看96跟97賣堇花,
96期看起來激不正的原因大概就是本科生要求的化妝比較濃(會塗亮藍色眼影之類),
預科生的妝清淡自然,所以化妝下手的話就會非常的..........嗯.................
雖然我還是覺得(喂)97期看起來真的可愛多了。

以示公平貼幾張這兩期現在有被拔的娘役(因為我不太會認男役):(照被拔時間順)

夢華あみ:


咲妃みゆ(是的我覺得她OFF會把所有的オーラ全關掉所以那天幾乎等於沒拍到她):


花乃まりあ:(因為那天拍她比較多張所以放送一下)


綺咲愛里:(她那次的髮型實在神秘到我當年印象深刻,對她也是︵ ︵眉代表之一)


朝月希和:
 

叶羽時:



好那麼來放97的:
春妃うらら:


城妃美伶:


海乃美月:


我沒有特別挑96期臉比較歪的照片什麼的,拍起來就是長這樣不然坐時光機回去重拍啦XD

總之還是很想說如果不會因為努力而變漂亮的話怎麼會有黑歷史這個詞啦wwwwwww


--

為了不要惹惱廣大的coto粉來放一張美少年。

 

arrow
arrow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