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ps://www.instagram.com/akane_nana/

終於...終於Q口Q!!!!!
我要把刪掉的IG裝回來(淚奔)



晚上來畫歐蘭普\Q__Q/


---
前幾天在推上說捏捏網路debut就來放=w=

全是我自己任意挑角色畫的,謝謝會長跟捏捏本人不嫌棄(淚)
(畫質有點爛沒辦法,現在痞客邦傳檔的好像不能調直接拉進來畫質好差....)
我個人最喜歡是茱麗葉x2不過其實每個都喜歡啦U///U

放幾張比較大一點點的:


我還是最喜歡2010版的RJ \Q_Q/
是說因為是悲戀戲所以兩個茱麗葉都畫了淚水在眼中(有點無聊的堅持)


這髮型真的超帥氣的從來沒看過其他娘役頂過所以也很喜歡(雖然很潘迎紫)
當然因為是臺灣公演所以在我心目中也是先加一百分XD
雖然我真的很喜歡左明珠啦~


因為這隻其實意外畫得很細而且又是難得的塗黑所以我自己也挺喜歡的啦哈哈。


先這樣OTZ 留言晚點回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咲ねね 赤根那奈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