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umegei.com/schedule/563/
我的媽啊惡靈古堡音樂劇是什麼東西(笑到死)
(對不起我真的沒想過柚子去演這東西...)

昨天才說月P沒極限,卡腐空才沒極限........


柚子退團後接了一連串我覺得超微妙的工作,不禁讓我回想了一下為什麼會喜歡她,
嗯,應該不是歌跟舞,畢竟柚子唱歌老實說也不是那種萬人都可以接受(喂)的類型,
我好像也沒有特別喜歡看跳舞,所以一定是因為喜歡看她演戲了吧?
但柚子似乎都沒想過自己除了男役跟歌舞以外的賣點?退團後一直接這些好像都是要賣歌舞的工作,
雖然也不是不行,可是假如不是因為喜歡看她男役的樣子跟歌舞的粉來說,
都沒接有發揮演技的工作還蠻讓人難追下去的啊.........
好啦總之我還是希望柚子開始試試留頭髮接一般的音樂劇啦(淚)
留短髮還兩次都穿露出度高的衣服並沒有比較好啊啊啊啊OTZ

想想突然覺得捏捏接的工作真是安定得讓人心安啊OwQ.....

 

--

其實後來更擔心的是聽到柚子說要讓大家感受到愛,
呃,糟糕惡靈古堡系列我怎麼從來沒感受到有賣愛過呢(爆)
雖然說惡靈古堡裡最有名(?)的愛情戲大概是聖女密碼史蒂夫(當年DC版還長了一張影帝皮卡丘的臉)對克蕾兒的單戀了吧但............我們會看到柚子跟殭屍有愛情戲嗎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