ウェブ翻訳したら多分誤解になりますので一応説明します。
私、一時期まぁ様のことアンチをしました。
(実力とか関係ない、ただ顔がタイプじゃない、本当にすみませんでしたm(__)m
本当にごめんなさい。ほんとうに本当にごめんなさい。
今は本当に本当にまぁ様のことが好き過ぎて、まぁ様が好きな皆様に謝りたいくらい大好きです。
本当に大好きから中国語で私を魅了したまぁ様の魅力を語りたいです!!


這標題好像太直球了會不會有人很乾脆的不看這種推坑文(爆)
因為以下內容感覺太雷了所以怕不小心闖進來的日本人誤會還是先寫一下防雷OTZ


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知道,但還是先講一下,
我在2009年底~2014年底的這五年間,是個朝夏まなと様的ANTI(死)(對不起真的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為什麼不喜歡?其實只是很膚淺的理由:
2009年在書店翻到MEMY的LE CINQ然後我被まぁ様的賈姬照片嚇到了,就這樣。(靠)
(假如真的有人很想知道是哪張照片的話可以點這邊看左下角)
然後就叫了她五年整的怪魚,對不起。真的很抱歉。
即使是當時跑去看生舞台的朋友跟我說:怪魚(喂)的賈姬現場很棒耶~
我也無動於衷,然後每次看到傳單裡有まぁ様的BOW的話雖然還是會因為REMI啦DAIMON啦而勉強拿一下但心裡還是「為什麼怪魚....(以下略一千字)」

但人生就是如此的無常,在ちえねね退團前沒多久,
好像是有誰跟我說宙組風共新公的時候本公那幾個有去亂入,
就跑去找了一下宙組風共的新聞影片......嗯?!怎麼覺得好像有點好看(雖然是因為TERU的白瑞德感覺異常不錯),
於是就跑去看了...............

...
......
.........まぁ様的郝思嘉怎麼可以如此好!!!!如此自然!!!!!!!!(崩潰)(←你不是因為女役變成ANTI的嗎你)
最後看她哭著求白瑞德留下來我也哭好慘,媽我以前都瞎眼了為什麼我不知道まぁ様演技那麼好!!!!(崩潰)
不過這時候頂多只是覺得まぁ様演技不錯唱歌沒印象中有クセ,
印象大改觀之後就跑去找了當初海報完全是仙仙仙仙仙仙仙仙的翼ある人びと來看,
結果也好好看喔雖然感覺這部戲與其在說布拉姆斯的故事,
感覺還比較像是用布拉姆斯的視點在觀察舒曼夫妻的人生=w=b

雖然連續看了幾部戲之後我還是沒有落坑,畢竟我家的ちえねね還在緊鑼密鼓的退團中,
心裡根本還沒有辦法接受別的間奴啊啊啊啊然後就這樣過了一年多。
(啊我都忘了其實在去送退團的時候還順便看了まぁ様的先披TOP HAT,
那是個瘋狂爆笑まぁ様チャラい全開的愛情喜劇,雖然當下看完超開心的但仍然沒有落坑的感覺)(喂)

沒錯,就是那個王家に捧ぐ歌,從星組中日之後再演等了近十二年才再度在大劇場上演的獻給王家之歌。
那是我以前剛當上塚飯的時代最喜歡的戲之一,每當聽到主題曲響起都會感動得起雞皮疙瘩的作品,
雖然很多人跟我靠北WATARU跟蛋唱歌很難聽或是KIMUSHIN的歌詞很NON SENSE但是我還是超愛的戲(喂)
海報出來之後,嗯,我果然不喜歡這次的衣服(喂)
會見跟前夜祭出來之後,嗯,果然還是覺得哪裡怪怪的。雖然唱得比星組好超多的啦(喂)
(看了莎士比亞的發表會之後只想大喊KIMUSHIN跟生田你們跟上田學學發表會的美學啊啊啊啊啊!!!!)

...............然後我就沒興趣了。(X)
村裡的票房好像也不怎樣,所以就沒繼續關注直到東京公演後半。
看到推上很多人好評、去看的朋友也說宙版很好看,
想說反正看了也不會少塊肉,而且畢竟是我那麼喜歡的作品嘛!
所以就看了。
媽~~~~~~~~~~為什麼宙組版那麼好看啊(滾來滾去)(再講一次還是有點麻煩所以仍然連回之前那篇)
而且!而且!!TOP HAT的時候覺得唱歌還是有點クセ的まぁ様,在王家完全改掉了啊T口T
結果就因為Radames實在太必殺,落坑了。
(可惡現在想到最後地下牢那邊我還是超想哭的)

好,總之,前面的幾乎都是廢話(啊!),現在才要開始正題!!!
先來說我個人覺得的まぁ様的魅力:

1. 演技力!!!
會說まぁ様不會演戲的人一定是不懂演戲不然就是根本不懂日文(喂)
まぁ様真的超會演的不蓋你,表情豐富又不會淪落到顏藝而且正經的搞笑都演得起,看她演戲根本享受啊!!!
是說假如懶得挖以前的戲來看(跟我一樣懶)的話,可以從她TOP以來的幾部戲開始入門(好吧我只能推我看過的)
一開始可以看輕鬆沒壓力的TOP HAT,まぁ様在裡面演的是個看上女主角之後就對她死纏爛打的癡情(?)歌舞明星(我妹:那已經不叫癡情叫stalker了好不),
雖然看起來超輕浮但其實意外很深情,是個雖然中間會有點想揍他不過很可愛的角色。
我個人最喜歡的橋段是蜜月套房跟愛月互罵的那一小段跟跟七海搭飛機的地方(←是怎樣)
(對不起雖然我認識很多人都是因為銀英喜歡上まぁ様的但我嘗試了三次還是看不完這齣戲所以......我沒辦法用這個推)


然後就是讓我落坑的王家,媽,你知道嗎?まぁ様在銀橋上想起Aida流下的眼淚實在太淒美感人了啊(跑操場)
說真的,要不是因為等不到莎士比亞的藍光所以我一邊做衣服把TOP HAT放完之後還是太欠於是拿了王家來看,
看了超想大喊這女人真的太會演了好不好!!!
你看看前面那個輕浮男!怎麼能這樣一下變成深情到為了愛人而說出背叛國家秘密的將軍呢!!!!
而且まぁ様的Radames塑造真的有血有肉,雖然劇本是如此的欠缺他為何跟Aida相遇又在第二幕中前沒有相處過程給大家看,讓人可能無法代入這兩個人的感情。但是,まぁ様跟りおんちゃん做到了,看到最後地下牢每次都會讓我哭到慘兮兮,不推對不起我的良心啊啊啊。

再來是上演後好評不斷的莎士比亞,雖然呢,這個角色一開始就是個屁孩,沒錯,屁孩
但まぁ様也是演得讓人覺得可愛,就算是他前面跟爸爸吵架、在祭典上喜歡上一個大姊姊又馬上吵著要跟她結婚,
結了婚生了孩子之後又因為壞人煽動沉迷於名氣之中把老婆孩子丟在一邊,
你還是會在まぁ様知道孩子死了老婆跑了悔恨流下淚水的時候跟他一起心痛啊!!T__T

總之,有機會一定要看看まぁ様演戲,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握拳)
(再說現在有多少男役可以演男役演的很好的同時女役也完全不會有人妖的問題呢←好吧假如有人硬要說みりお的話我認了)


2. 歌唱力
老實說每次在家放寶塚的影片來看的時候總是很怕我家老媽吐嘈說怎麼唱成這樣(畢竟我媽真的很會唱歌),
尤其是以前在追ちえねね的時候還是被老媽無情唸過幾次柚子的聲音不自然(對不起我媽不看音樂劇她不懂),
開始追まぁ様之後真的安心很多啊.......(雖然TOP HAT的時代還是有點不那麼上手)
在王家之後據說因為KIMUSHIN矯正了まぁ様唱歌的時候的某個嘴型所以歌唱力進步許多,
大家可以開始期待Elisabeth了=w=(對不起前面寫太多現在有種擠不出字的感覺)


3. 舞上手!
基本上手長腳長跳舞大概可以先有50分,假如動作流麗又可以加個40分,再有壓倒性的華的話分數就可以破表了!!
雖說也不是沒喜歡過像柚子那種舞上手走dynamic系的間奴,不過まぁ様跳舞又是另外一種風格,
我個人雖然對跳舞這種專業的事一點概念也沒有實在不知道該怎麼下感想,
但!看まぁ様的長手長腳甩來甩去(不對)仙仙的就會讓我花癡全開,對不起,這個我真的沒造詣好難寫.....(這段我寫了一天寫不完啊啊啊)
(我妹看完這段跟我說:你怎麼把MAA寫的像水黽一樣!!!!不要用甩來甩去好咩好歹寫仙仙的啊)


4. チャラい!!
傳說中花組的男役因為希望娘役被鼓勵之後越來越可愛所以沒事看到娘役打扮的很可愛就會稱讚一下,
沒想到帶著這個傳統(?)到了宙組的まぁ様卻因為常常誇娘役們好可愛而被貼上很輕浮的標籤wwww
不過,在HOT EYES!!裡看まぁ様完全是放電無邊隨便掃射觀眾席的狀態....對不起真的很チャラいwww


5. 對毛絨絨軟綿綿的東西沒有抵抗力
喜歡CRAFTHOLIC的觸感喜歡到原本還想逼迫GRAPH的編輯弄個見本給大家摸看看XDDDD
雖然說まぁ様老家養了兔子但總覺得不是瘋狂兔主人(?)沒什麼看她在提她家的兔子,我還蠻懷疑她會不會是喜歡摸兔子的毛但對兔子這種生物沒有特別大的怨念......(喂)
而且看到別人在說貓的時候她看起來還比較喜歡貓一點,所以應該是純粹喜歡軟綿綿的東西吧(蓋章)
(不過她也有說過她喜歡摸貓下巴的毛)
是說我個人很推(?)まぁ様摸到任何軟綿綿的東西的「うわぁぁぁぁぁぁ」聲,太可愛了。絕品。

(然後還要配這樣的表情)(喂)


嗚哇寫了兩天寫到有點文思枯竭.....雖然まぁ様本人是那麼可愛很難用我貧乏的言語表達(淚),
還是要大家自己看了體會才懂啊!!(揮手帕)
光是每次都殺必死滿點的茶會(說真的光是抽獎會有壁咚摟肩對著唱歌之類很猛烈的企劃,想出來的STAFF很厲害但願意配合的まぁ様更強啊....)就讓人好想對著所有塚飯吶喊まぁ茶實在太開心了,大家都要去參加一次看看啊啊啊啊的程度,真的!假如跟我一樣只是因為對まぁ様的臉有障礙所以不看的話,拜託!請給まぁ様一次機會,看她的作品一次你一定會改觀m(__)m
有機會一定要來看看まぁ様啊啊啊(回去跑操場)



おまけ幾個覺得まぁ様可愛的事例或很猛的心臟(?):
一、
在跟相手的りおんちゃん(実咲)終於控比之後,在王家記者會上對於りおん說自己的優點時完全不像大部份人會有點羞的樣子,而是ドヤ顔的笑著點頭wwww
還公然在節目上跟りおんちゃん說「妳就說說看妳喜歡我哪一點好了」wwwwwwwwwwwwwwww

二、意外的很喜歡吐嘈w
像是讀fan latter說是不是演莎士比亞爸的那位在秀裡有女役啊?まぁ様講了一陣之後開始吐槽自己說有沒有人聽她茶會上說了之後看戲之後沒辦法正常看爸爸了wwwwwwww
還有王家的時候會吐嘈伊索比亞人都喜歡說"某某人說什麼什麼~"之類的可不可以記一下到底是誰說的XD

三、兔美眼(X)
跟大部份可能心臟比較弱都不太敢看粉的間奴不一樣,まぁ様看人都是眼睛睜超大有如搞笑漫畫日和裡面的兔美(←你真的是粉嗎),所以去茶會握手前一定要準備好心臟因為她真的會一直盯著你瞧!(喂)


其他我想到再補好惹,寫了兩天好像不結束不行了啊哈哈。
糟糕會不會寫到這邊感覺一點都不有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