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不會有人查貓女結果跑來這邊.......(汗)(這邊摳的是莎士比亞他老婆)
一樣還是警告一下不想看矮胖子的cosplay的話請關視窗謝謝謝謝m(__)m


總之,因為一月衝了生舞台之後非常感動又不小心找到本物的布料,所以就動手開始做了orz
其實...其實看完之後最想做的還是戲最後Hermione王妃的那套衣服,
不過我很窮沒錢兩套的布都買,所以只先買了這套本布就噴掉兩張以上藍光的料子...........(吐血)
(想了一下到底為什麼要做咧?買兩張藍光還可以一片收藏一片推坑啊,做衣服超麻煩的何苦)

這套衣服應該是安在戲裡最幸福也是最痛苦的兩段穿的,一開始是充滿希望的帶著孩子到倫敦找五年不見的丈夫,
但第二次出來的時候卻是安發現威廉的心裡只有戲劇跟詩詞,已經沒有自己存在的空間而傷心帶孩子回鄉的橋段,
想想這樣安排有所呼應的生田老師其實也蠻厲害的啊......雖然我還最喜歡冬物語那段(以下略一千字)
不過還是想誇一下每次都可以跟著劇本變成不同角色的りおんちゃん,
這次從少女(?)到後面少婦感切換的還是很自然啊,有留下來配まぁ様真是太好了(淚)

原本是很想在東京千秋樂前做完,畢竟一月底就看了開始做怎麼可能三月還做不完呢!!而且衣服看起來還很簡單!
結果當然是來不及XD
因為真的開工之後發現這套衣服遠比想像中麻煩N倍,上身的裝飾得全手縫,工序還超多超煩Q皿Q
最後只趕得上千秋樂一週後,至少有在莎士比亞沒後四百週年前大致完成(爆)(是的其實還有些小細節沒處理OTZ)

是說這次是跑到開幕前就觀注了一陣子的攝影棚拍,原本其實是鎖定他們家的教堂棚想重拍之前的Elisabeth
沒想到原本只是想說順便拍的書房棚超讚的超適合出莎士比亞啊!!!!(感動淚)
不過因為先約了棚的時間結果衣服趕到最後一刻結果忘了戴戒指去...OTZ||||


寫離婚信(X)
是說棚裡還有準備紙跟羽毛筆真是太好了! 不然趕衣服到最後一刻沒時間做道具T_T
雖說紙上的內容感覺上都是達文西啊.......(然後書不知為何50%以上都是基度山XD 雖然這樣想很宙組啦www)


壁爐也很漂亮感覺很適合莎士比亞救回他寫的十四行詩XD
對不起那天眉毛還是化失敗了OTZ||||




抱歉今天太累惹所以就先貼照片,想到還有什麼comment再補(趴)


...不過最後當然還是要hot eyes一下(喂)

感謝當天小瑜嗓跟流都同學來幫忙\Q_Q/
Elisabeth的照片下次再放=w=b

arrow
arrow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