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推特這東西哇哇叫一兩句太方便了所以差點忘了要回這邊寫一下XD|||
總之今天宙組Elisabeth初日順利結束啦,看推上跟朋友的感想都不錯,
讓目前身為宙擔的我鬆了一口氣XD
雖然看到照片發現Rion西西居然放棄了愛德蘭斯的好假髮變成跟以前一樣半頂orz|||||||
而且戴冠式居然是穿轉蛋留下來那件讓我想慘叫為什麼小柳要放棄治療(?),
不過至少宙組還有目前為止史上最攻的定裝照可以安慰一下阿嬤們的心啦orz


話說前幾天官網的中文簡介超可怕的留個記錄:

完整故事=奧匈帝國的皇妃伊麗莎白(実咲凜音)遭到殺害之後,已過了100多年的歲月,然而,在人間煉獄般的法院裏,持續在審訊暗殺犯人魯基尼(愛月ひかる)。魯基尼表示,他和伊麗莎白是誓死的戀人,是她自己希望尋死的。為了證明這一點,而從靈廟中呼喚與伊麗莎白生活在同一時代的人們。最後,黃泉的帝王托托(死)(朝夏まなと)現身,說出自己愛著伊麗莎白。 時間回溯到1853年。身為拜爾倫的王女,而提倡自由的伊麗莎白,在某次挑戰走鋼索時摔落地面,陷入重度意識昏迷。迷失在前往冥界之路的伊麗莎白,眼神之中展現了強大的生命力,而一眼就被此深深吸引的托托,則依照她的願望,將性命還給了她。並且決定,在得到伊麗莎白的愛之前,要追隨她到天涯海角。 此時,維也納的宮廷裏,年少皇帝弗朗茲・約塞夫(真風涼帆)在母親皇太后佐菲(純矢ちとせ)的建議和指示之下,開始治理廣大的王國。佐菲計劃要讓弗朗茲和他的表妹賀雷涅相親,但讓弗朗茲傾心的人,卻是賀雷涅的妹妹-伊麗莎白。 1854年,二人舉行結婚典禮,而稚嫩的新皇后,令周圍人士感到驚訝,並且發出不滿的聲浪。就在周圍人們的疑惑之下,二人充滿著幸福的表情,跳起了華爾滋舞。此時,托托出現,向伊麗莎白表示:「最後一支舞請與我跳」。 究竟托托和伊麗莎白二人之間,愛與死的輪迴之舞,終點要奔向何處……。


然後在阿嬤們看到魯契尼居然也加入三角關係變成四角關係(一度讓我以為看到雙頭鷹之死先演了呢w)狂罵之後官方乖乖找人重翻了但還是問題很多...


【故事大綱】奧匈帝國皇妃伊麗莎白(實咲凜音飾)被害身亡雖已過百多年,然殺人兇手魯契尼(愛月ひかる飾),依舊被囚禁在煉獄法庭持續接受拷問。魯契尼供述,「伊麗莎白與黃泉帝王(死神)(朝夏まなと飾)墜入愛河,伊自己渴望死亡」。為證明其所言不虛,魯契尼從靈廟中喚醒與伊麗莎白同時代的親友,最後黃泉帝王托特(死神)現身,表明自己深愛伊麗莎白。
時間回溯至1853年。身為拜爾倫王女,熱愛自由的伊麗莎白,在一次挑戰走鋼索時不慎摔落,陷入重度昏迷。托特對沈浮於幽冥之界的伊麗莎白,被伊充滿強韌生命力的眼神所吸引,遂如伊所願,讓其復活重返人間。托特並下定決心,為獲得伊麗莎白的真愛,將追求伊至海角天涯。斯時,在維也納的宮廷裡,年少的皇帝弗蘭茲・約瑟夫(真風涼帆飾)遵從母親,即皇太后索菲(純矢ちとせ飾)的建議及指示,開始親政並統治廣裘的帝國。索菲原本計畫讓弗朗茲與他的表妹赫蓮娜相親,但弗蘭茲卻看上赫蓮娜的妹妹-伊麗莎白。1854年二人舉行結婚大典,嫩稚新皇后的舉止令周遭人士感到驚訝與不滿。完全無視周遭的不滿情緒,兩人幸福洋溢地跳著華爾滋。此時托特現身,告訴伊麗莎白說,「最後一首舞曲須與我跳」。托特與伊麗莎白,兩人愛與死的輪舞曲究竟將情歸何處……。



某友看完後的comment:這個伊真的讓我腦海裡充滿台灣國語
而且為什麼巴伐利亞公主要寫成拜爾倫王女啦,連中文維基百科裡都有寫巴伐利亞

唉還是很想靠夭前後幾次的戲翻譯都很正常為什麼偏偏是這種二十週年紀念公演會遇到這種等級的翻譯=__=



-----
余談:
友:想想那乳白的體香
友:不會是同一人吧
我:.........................................=口=|||||||||||||||||||||
我:應該不是
我:乳白體香是學生翻譯
友:OMG
我:官網應該不是包給他們...
友:那位乳白的學生先不管他日文老師,他國高中的中文老師可以先以死明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