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各種原因所以跟之前在推上說過的一樣我準備要失業了,
原本打算在把作品集做完前先不要上浮結果今天又是個我去上個廁所回來就風雲變色的狀況啊T__T

總之,咱們金孫的老婆宣布退團了(哭死)
http://kageki.hankyu.co.jp/news/20160823_006.html
雖然說在一起TOP的那天早有心理準備RION不會跟著一起走
(畢竟最近幾年這樣跟第二任或第三任或.......第N任一起走的娘T只有花總...),
但看著她跟嘛的舞台契合度一天一天越來越高的時候,不希望她自己一個人走的心情就更強烈了啊T_T

在她初舞台的時候雖然就有在注意,不過到底不是花粉所以也是她轉到宙組之後才開始注意她,
真的被她驚豔到還是因為戲份少得可憐的梅蘭妮,
雖然很多人可能覺得這角色不怎樣但RION演得實在天使到我看到哭(以前小時候看原著不喜歡的啊...),
之後喜歡上嘛一開始也覺得啊就是本命的相手雖然喜歡但不會喜歡到那樣,
不過現場看王家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喜歡她的Aida勝過嘛的Radames啊(哭死)

總之現在唯一的希望(x)大概是她退團之後有沒有機會去東寶西西了....(淚)


所以看這狀況真的是要給URARA配給嘛然後星風送給MIRIO了嗎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