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總之先賀仙名居然打敗了眾多UWASA中的對手,得到花娘T的地位啦!!
不過這樣我又開始擔心饅頭嫁會是誰拜託求求劇團給URARA啦拜託OTZ
雖然披露作是才剛擦完的危險關係,而且才隔半年耶大家有那麼想看這部嗎(喂)
不過秀是奠定大介馬車馬地位的EXCITER新版,感覺可以期待一下XD

是說KIKI那個BOW內容感覺會是YOSHIMASA WORLD全開的特攝英雄故事耶XD
好久沒看他寫真宅物了有點好奇XDDDDDDDDDDD

然後組替嘛,
朝美跟月城調換感覺是為了身高?(被打)
好吧對不起我太久沒更新印象中的各組身高了
現在應該月雪差不多高XD|||
有沙到星組其實我還算樂觀,因為現在嚴格來說星組沒二番娘了,
這時候組替過去應該是要演到紅花俠裡的瑪莉,而且星組的歌唱力需要救啊(喂)
稀飯妹換到雪組........嗯..........感覺真的某個flag快來了T_T||||

順便提一下RION居然跟CHAPI要合出寫真集了!
看到廣告最震驚的是前一本居然是九年前的事了......時間過好快啊T_T
還有為什麼不乾脆找風醬一起出啦嗚嗚嗚..........


大概先這樣,留言等今天晚上東離劍結束之後再來回m(__)m(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