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用今天みちふう控比身上的帶子當TITLE m(__)m


沒想到居然真的迎接這一天了。
一年半前才送走了ちえねね,從發表這奇蹟般的控比也不過兩年,現在只剩下一個多月實在太不真實了。

在大劇場千秋樂的日子說說對這對控比的回憶好了,雖然我知道遠征記還有最後沒那麼重要的兩天沒補OTZ

北翔海莉,第一次認識這個名字跟人是在2004年初的時候。
不知為何我第一片買的DVD居然是當時不久前對於造型非常感冒的紫吹淳小姐主演的薔薇の封印(爆)
(所以說人真的不能太鐵齒,不然為什麼我現在會喜歡我以前叫是怪魚的朝夏OTZ)
雖然年紀大我不少當時還是新公主演的北翔,對我來說大概就跟同學一樣親切(?),
常看我日記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叫她咪同學XD

從當時還算常看的月組RIKA走了之後,輾轉看各組像沾醬油的我,一小段離坑再回去看宙組的時期正好咪也轉去了,每當在戲或秀裡聽到她的歌聲就覺得得到救贖(不懂的可以查一下當時的TOP控比),更難得的是,咪同學的演技真的很好雖然當時戲份也不多(喂)
原本以為在YUHI退團之後咪應該也順順當當的該準備當TOP了(仔細一想對齁蘭TOMU一走馬上換TERU來當二番OTZ),畢竟她實力上根本沒有輸人的地方啊.......結果居然被轉到專科。
然後在三年間各組巡迴跟各組TOP退了又沒讓她沾到邊的失望之後,咪接了柚子之後的星組。

雖然很多人都說怎麼不是給紅子?!
但,咪的粉何嘗沒有接受過TOP不是自家的這種感覺呢?而且甚至更多次更長的時間。
要怪的話真的應該也要怪的是柚子,畢竟要說長期到壓縮到誰的時間的話,那就是柚子了。(我真的是柚粉=__=)
不過想想,比起長期政權卻一直演到阿里不達的戲,還是這樣任期內作作精彩又讓人印象深刻的離開最好了吧...
但,果然還是會捨不得,畢竟咪對我來說大概就是跟柚子差不多時間認識、在我的塚飯人生中從來沒缺席過的存在,想到從明天開始她就不會再站上寶塚大劇場的舞台,還是好寂寞。


再來說說風醬。
當年最早知道這個妹妹果然還是因為Disney跟寶塚第一次的合作專輯。
大家都知道(?),Disney邁入新世紀之後我最喜歡的公主就是Rapunzel,
所以在發表曲目看到I see the light的時候我看了有多衝擊:妃海風是誰啊!!!(喂)
還暗自決定假如這小妹妹把這首歌唱爆了的話我會安踢她一輩子(喂)

而且那時候的風醬臉好圓。(喂)
沒想到意外的好聽,而且新公居然還很有面子的特別給她跟COTO再唱了一次這首歌,好感大增(淚)
不過當時的風醬常常臉崩(謝謝Ada嗓沒事就貼給我看←這兩個人到底是不是粉)、新公也常被學妹踩過,
隨著她越來越可愛實力也越來越好我們反而越擔心,從沒想過真的有機會給她top(淚)
(畢竟娘役再怎麼有實力,沒有可以搭的相手也是沒希望.....)
結果居然!! 她接下了ねね後任的娘役TOP,而且是跟同樣實力強的咪同學一起Q口Q.......
雖然說三作對她來說真的太短又不完全燃燒,但看她像是嫁對老公一樣幸福的退團也是讓粉高興的事,
希望她退團之後真的能找到跟咪一樣好的先生Q口Q

寫到這邊果然還是沒有辦法完整表達我心裡的遺憾,
雖然很喜歡她們但除了今年初LOVE&DREAM都沒有辦法搭上時間看生舞台,
當時有去看當然還是覺得很幸福,但最後沒辦法去看除了可惜還是可惜啊T__T

總之希望臺灣這邊有轉播能夠讓我們在海外也能送她們在寶塚的最後一天T__T
也希望在東京千秋樂前一切順利,最好是千秋樂隔天就可以看到她們接新工作啦Q口Q/

--
留言晚點回喔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