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宙組真的給我中了下下籤中的下下籤(ry
說真的這十年來哪次娘役TOP不在的時候有好事?
月組瀬奈じゅん(2008~2009):
Elisabeth居然找了別組的男役來演,退團的時候帶走相手過的路線娘x2(城咲あい、羽桜しずく)
雪組音月桂(2010):
雖然只有大劇一作沒有娘T,但也成就史上最莫名其妙配役的茱麗葉...=_="
(沒有算在十年內但也是沒娘T退團的還有瀬奈前任的彩輝直...)


雖然期間都不長(唉),但影響力其實很大啊(ry
(不知道該不該高興宙組已經把Elisabeth這輪輪過了而且RJ看來演了莎士比亞就是不打算演RJ)
不過感覺就是劇團現在寧可得罪池銀也不要讓烏拉拉TOP的狀況嘛(筋)
不然以她的年資跟地位到底是有什麼不能上去的?要說唱歌的話以前都有那個某某跟某某(以下略)

唉其他的不想寫不然怕烏鴉嘴又成真(哭暈在公司廁所)

 


唉總之還是不吐不快偷偷補好了。
其實之前明年月曆出來的時候就說MIRIO一定不可能明年走,最危險的一定是嘛,
落點時間都跟今年咪同學一樣,只是只差一作這樣幹嘛要RION先走Q皿Q
而且剛剛才突然想起來娘役TOP披露不可能是TOP的退團作啊啊啊啊幹所以才不立娘T嗎!!!!!!(崩潰)
那這樣RION為什麼要早一作走..............(以下略一萬字)

雖然YOSHIMASA的CON一定很有趣、上田老師感覺要挑戰獵奇的東西(才不是),
但五作真的太短了啊啊啊啊T________T
拜託只有這次不要讓我烏鴉嘴..........(哭倒長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