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說被美哭好幾次之前好想先靠北今天坐我旁邊的三個十幾歲的小妹妹啊。
原本今天進場的時候想說喔喔太好了我旁邊不是七歲以下的小朋友基本上應該沒有被吵的可能性。

結果我錯了啊啊啊。

俺旁邊那三個小妹妹(強烈懷疑是COS界的而且老鼠國入門大概只是Frozen吧)在每隔幾分鐘就會用響徹整個小劇院的聲量驚叫=___="
短片一開始其中一個就大喊「喔這個我看過!」
...媽的你要在網路上看盜版是你家的事但叫那麼大聲是欠檢舉喔?
然後最後也硬要用超大聲說喔我知道OO是OO了...靠北你看得出來全戲院裡的人也看得出來啊靠。
整個電影院裡其他目測五歲以下的小朋友明明就不少,就這幾個感覺是國中到高中的小妹妹最吵,
到底誰才是小朋友啊真的是,假如你是五歲那麼吵就算了你以為你幾歲啊啊=__="

另外還有不要讓某些人有說嘴那片尾彩蛋很冷的可能所以還是奉勸一下,
你沒看過Disney在1989年以前的動畫電影的話你就不用等彩蛋了,
因為你真的不會懂
(全戲院只有我跟我妹在這邊笑歪真是太殘酷惹)

是說這部劇情其實是非常王道,要跟某些評論每年都在說老鼠國最近有什麼突破想說嘴Moana很威很猛的話其實就不必了,其實哪天假如像Vanellope那種滿口髒話的屁孩當單人主角才是突破啊(X)
但這部電影最強的就是那美到真的會讓人謎之感動到哭的畫面,
我的天啊第一次因為太漂亮哭了五六次耶,想到我FROZEN看完無言到我不知道該什麼反應這次真的淚流滿面臉部抽筋到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然後原住民們的膚色跟身材在那畫面裡真的太美,雖然不是普世大眾都喜歡的也說不定,但那就是自然美啊....
是說看之前都沒想過這部電影會漂亮成這樣,結果看了覺得這部根本是色彩的洪水!!
前一次有這樣感覺的大概已經是二十二年前(!)的Pocahontas了啊......orz

劇情因為很簡單所以還是請大家自己去電影院看好了XD

---

是說這部裡很多設定跟場面會讓我想起獅子王/風中奇緣/大力士/熊的傳說,假如喜歡這幾部應該都會喜歡吧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