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才回來不到24小時就被炸彈炸成片片的感覺.......T__T

總之,因為看了宙組年中跟年底的line up感覺就是個一定還得再衝幾次的節奏,
我媽上次跟著去完東京之後一定會靠夭我們怎麼不帶她一起去,長痛不如短痛,
於是這次還是先犧牲可能不是很好看的田淵作品(喂)只看一場的帶老媽遠征去也。
(因為不能給老媽知道票價所以是我跟我妹出錢的,更沒辦法看到第二場啊)(窮)

2/28(二)

這次搭的還是安定的長榮,日本要到3/10才上映的Moana竟然在機上就可以看日文版!!
...所以就在機上再看了一輪wwwww 尾上松也的Maui比想像中的演技好很多但就是太清爽了吧XD

去程的天氣超好所以在機上還看到櫻島!!看到的瞬間超想唱桜華に舞え啊(大哭)
是說明明也才一年,去年在關西機場等出關最少就排了一個半小時,
今年居然貪食蛇全消失了嚇死我,沒想到居然有不用外國人登錄證就可以半小時離開關西機場的日子...

這次因為不想住住一次就怕了的新阪急又不想住到其實走起來蠻遠的Sunroute,
而且阪急國際的三人房價錢還蠻ok的(算起來比前一次住villa fontaine汐留便宜),
於是就訂了憧憬很久的這邊啦~畢竟是TOP們平常開DS的飯店啊哈哈(喂)
(追:結果才離開不到48個小時嘛就在這邊開退團會見了嗚嗚嗚嗚嗚嗚T__T)

結果因為匆匆忙忙就只拍了一張大廳真是太失策OTZ
中間桌上的百合都是真花,香味雖然很強但很上品,不愧是超高級飯店啊。(但我妹說是擴香啦)


寄放行李之後先到梅藝旁邊的星巴克點限定櫻花星冰樂,可惜覺得今年的上面加米菓好難吃OTZ
(後來點另一款熱的櫻花牛奶就請他們不放米菓就好喝多了)


結果大概是因為在機上又看了Moana一輪感動得要命,
在Disney store看到小豬Pua就買了(其實Pua應該蠻老了吧)
還好第一天就買了不然回去前一天發現已經只剩一隻不能挑了啊 囧(可是日本還沒上映啊)


總之下午去了心齋橋,原本要帶老媽去去年吃過的俺のフレンチ‧イタリアン,
結果我們在預約時間前十分鐘到預約帶位門口(不是正門是後面)、
裡面的女店員明明就有看到我、但是就是沒人出來帶位!!!!(氣炸)
好好好是因為有預約的只有外國人的我們嗎...好啦祝你們倒店反正也沒日本人要預約了啊=皿=#
所以等到預約的時間到就閃人,反正我們都已經乖乖在他們說明上五分鐘前到了啊你們不出來怪我喔=_=

最後去吃了Saizeriya,覺得明太子義大利麵好甜後來有點噁心。


第一天忘了拍房間裡面只拍了浴室就先這樣吧(喂)(旁邊其實還有淋浴間,超猛)
回旅館之後看到42平方公尺的房間果然超開心的啊!
29吋的行李箱兩個平攤之後還有很大的空間可以走動、可以鳥瞰180度景色的窗戶,
就算真的是有點貴啦但真的超值,光是不用走超久去Sunroute還有半夜不會被消防隊吵醒就夠開心的了(喂)
(是說想到去年住sunroute是便宜什麼都不錯就是走起來比想像中遠、半夜對面的消防車出動吵到會崩潰;新阪急位置超好但是又小又舊又貴得要命、兩個人擠一張床的semi double居然一個人一個晚上只跟這裡差不到五百台幣....←雖然是因為是三人房)

啊對了這邊唯一讓我覺得微妙(?)的大概就是他們的電視是高畫質大電視,
偏偏sky stage的畫質在這螢幕看起來真是...(默)


3/1(三)
早餐吃了.........麥當勞嗎?(因為上了年紀金魚腦所以這篇遊記裡會很無聊的記吃了啥請多擔待)

阪急國際飯店早上窗外可以看到這樣的美景喔A_A+

身為阪急腦殘粉絲覺得可以看到阪急電車開來開去的樣子實在太幸福了(雖然這張沒拍到)


這天去京都,原本是有點想跑去北白川地區啦但跑完北野天滿宮的梅苑後覺得天氣有點爛沒去了。

其實現場顏色很夢幻但拍起來還真是不怎樣OTZ
意外的進到梅苑之後能聞到濃濃梅花香,當下才懂小時候讀的「不經一番寒澈骨,焉得梅花撲鼻香」真的是要在天冷到某個程度梅花才會開而且才能有撲鼻香啊(咦),雖然說古人應該是因為沒有HEATTECH所以覺得要到寒澈骨才會開吧........(不對啦)



因為門票是附茶點的,所以走到中間休息區可以換來吃,
其實是一塊類似雪之月(?)的餅跟要自己泡(超鹹)的梅子昆布茶XD|||

因為之前對日本的團子印象都很好所以做了錯誤決定買了那裡的團子,我的媽啊超難吃超雷拜託請大家不要買。
我人生中沒吃過那麼死甜又完全沒有口感嚼勁的團子,害我後來即使很懷念另外一家的團子都不敢再買了...OTZ






我個人覺得假如你家的長輩喜歡接觸大自然(?)的話,冬末京都沒啥自然景色看的時候可以考慮來這邊晃晃,
雖然不要週末去否則人會多到爆炸嚇死我了(←後來星期六搭公車經過)


下午到四条附近吃大阪燒,不知道是什麼店所以在GOOGLE的時候看到某個旅遊部落客提供的九折coupon,還不錯(喂)
總之後面也是逛街買東西行程就不說了(喂)
晚餐是在附近吃了吉野家,好吃但這分店的肉很少害我妹一直靠夭。


回到梅藝正好看到外部RJ終演,沒想到當年看星組RJ初演已經是七年前的事了啊T__T
路上才知道嘛當天早上去看RJ啊啊啊啊........(崩潰)

因為前次去東京都耗到太晚才回旅館,每天走回到旅館三個人都是累到失神狀態(雖然跟旅館位置也有關),
所以這次行程排超鬆,回到旅館大概都八點左右(毆),
然後我跟我妹就會趁我媽先去盥洗的時間殺去阪急百貨或四個夢(炸)


3/2(四)
早上也是吃吉野家,梅田的肉比較多!!(?)

終於要去看王妃之館了T__T
這天原本氣象預告說會下雨很擔心,結果是大晴天!

因為早上十點多就到了但我們申的是下午三點的場有點北七,所以先去殿堂晃晃之後帶老媽到附近走走。

大概是因為還是上班時間(?),往手塚治虫博物館方向走隨便一轉頭就會看到間奴啊XD|||

離開跟走回大劇場的路上還意外的跟小柳老師還有植爺擦身而過,植爺的氣色實在好到不像那個年紀的老人家(°_°)


是說因為老媽看到附近Uniqlo吵著要去看,路上還經過八年前?我去參加藤咲茶的會場(是家月子中心)啊 囧
另外大概是因為寶塚真的太鄉下了所以這邊uniqlo的出清品的庫存量實在很多(炸)
後來到神戶跟梅田的都沒辦法挑到那麼多HEATTECH極暖五百日圓出清啊(爆)

大概一點多回劇場吃午餐,嗯果然還是フルール照常運轉(喂)



然後準備去領票看戲惹,這天穿了玲子同款裙跟襪子哈哈哈(←沒人在意好嗎)


終於喝到公演飲料了嗚嗚嗚,不過因為對紅酒沒有把握會不會不喜歡,所以是點了那個叫小貓的雞尾酒...
但不是我要吐槽,這次公演跟貓一點關係都沒有吧!!!會取這名一定是因為某人喜歡啊!!(指)


原本拿到票還想說3~5號應該超偏超虐的吧,結果居然是通路席而且其實不會偏\Q口Q/(是因為一次帶兩個人嗎)
然後這場是轉蛋跟月組組子觀劇,從前面不到五十公分走過去的間奴們果然臉都超小、人超纖細啊...

王妃之館,跟之前朋友看完的感想一樣的確是個小品,
雖然以這對控比主演過的大劇場戲比起來是不算太厲害的作品,
但可以看一般不太常會看到間奴挑戰的角色是挺新鮮的XD
好吧腳本我老實說是中規中矩,不過服裝/音樂/舞台設計難得是非常別緻的現代物,看起來是很賞心悅目XD

底下會把結局全捏了假如不想被捏麻煩請跳過XD|||

故事前半就跟之前寫的差不多,沒想到意外故事的中心是那樣啊...的感覺,
右京因為從路易十四的口裡套出了他愛人蒂安娜的名字後又開始死纏爛打想多打聽一點,
於是問到對他們來說最重要的相遇之地就是凡爾賽宮後告訴路易蒂安娜的亡魂一定在那裡,
但一行人跑去之後卻找不到蒂安娜,憤怒的路易覺得右京只是為了要寫小說騙他,兩人不歡而散。
而光之旅中的壽司叔叔跟美風夫妻(對不起我忘了他們在戲裡叫啥)因為欠了一屁股債原本已經打算在巴黎自殺,
結果因為參加影之旅的老夫妻發現他們放在房間裡的遺書,所以兩邊的旅客都跑去找他們要阻止,
找到他們之後才發現老夫妻是組長夫妻以前的老師,老先生鼓勵他們就是因為痛苦所以更要保持笑容,
於是組長夫妻決定繼續勇敢面對人生。
旅行的最後,受到感動的右京順利寫完新作品,不是一開始預定的名字「凡爾賽的百合」而改為「王妃之館」,
路易也原諒右京,說總有一天他會找到蒂安娜的靈魂。
離開王妃之館的時候,玲子對右京說希望哪一天可以看到右京面對自己寫出右京當做主角的小說,
而右京對玲子告白「我一個人沒有辦法成為小說的主角」...(閃死,完)

大概講一下角色感想,說真的假如有人入嘛坑是因為Tod的話應該看到北白川右京會有點崩潰吧wwww
尤其是前半根本各種怪人舉動都有(靈感上來全身發抖、龜派氣功還有各種自戀狂POSEwww),
雖然大概就是因為前面是如此崩所以後半萌感就更強啊.....
覺得現場看到最後拉著玲子手走的右京幸福滿點表情實在殺死我了Q皿Q

RION的玲子完全就是THE‧RION(炸)
真的是目前看過最像RION本人的角色,努力過頭反而變成作白工的地方真的...很像b
雖然真的有點懷疑田淵會不會過了十年變成石田昌也,他的下ネタ度讓我有點怕啊,
就算是搞笑戲我也覺得給女主角跟主角說出「你不會是想跟我共渡一晚才幫我的吧?!」這種台詞有點過份,
一直不覺得玲子是那種角色但講了這台詞就讓我一瞬間覺得她是否是那種對自己外貌超有自信的角色...orz
(尤其是北白川右京又是那樣的怪咖到底是誰覺得他會有非份之想...)

其實大家的角色都很有個性所以整體上是很有趣啦,不過URARA的戲份還是少到讓我驚嚇,
然後愛醬土豪到底是有多有錢,最後幾乎雇了所有旅行團(還資助王妃之館)的人啊......囧>


說真的中村A的秀還是第一次看,之前只有看過戲的Sabrina現場,只能說中規中矩(喂)
那麼這次的VIVA! FESTA!到底算不算好看呢?
仔細想想應該不算我特別喜歡的那型但也不算討厭,所以應該是中上吧,
比起很多人喜歡的稻葉,其實搞不好中村A的秀我還喜歡多一點點...?(←這個人被Celebrity超俗氣土豪風嚇得不輕)
雖然當初看到秀開場的照片RION那個DARUMA+吊襪帶護腿(?)造型嚇傻了,
但看了會動的影片意外覺得開場那蟑螂鬚拉丁風還挺有魔性挺好看的......(炸)
(↓結果莫名其妙舞台照買了那段的啊啊啊)

其他內容嘛,我個人覺得意味不明的場面:
一、壽司魔女抓了RION少女,真風青年去救她?的那段
呃雖然聽到歌詞裡有說這段是魔女的FESTA不過我有看沒懂(晚點再去翻翻場刊好了)
總之感覺是寶塚秀裡會出現經典老梗段子(喂)
二、銀橋上的男役韓流K-POP
雖然我知道這邊是要給後面換景串場用的,但因為這些人選大部份都不太會唱歌,
再加上小一點的男役都會死命扭來扭去想賣帥,所以畫面其實...有點尷尬......
而且為什麼世界各地的FESTA會有K-POP我不懂啊wwwwwwwwwww(雖然音樂本身不錯啦...)

覺得好看的場面(照印象中的順序):
一、當然是開場
有下客席還有擊掌又有色彩斑斕的拉丁風衣服當然很美好啊XD(喂)
而且坐在通道席前面直接就有人在你前面跳舞實在很有趣,雖然仍然查不到22排通路那條到底是哪些人OTZ
二、ソーラン節
雖然說到宙組又是ソーラン,我的印象大概是2000年的ミレニアムチャレンジャー裡面WATARU帶的那段,
不過看完這次之後應該就會刷新成どっこいしょ!ソーラン宙組!了吧XD
這段不只有帥翻的男役娘役群舞還有下客席,還不是像開場的時候有預警的下來,
這邊的是突然兩邊的門一開大家衝進來啊啊啊啊>口< 完全就是個HIGH到極點的場面XD
三、鬥牛
金孫好帥。(你沒別的感想嗎)RIKU那麼多場面會不會是快掰了啊...
四、DUET DANCE
可惡這邊看到RION走下階梯就超想哭了OTZ
原本應該真的會哭出來但意外這場遇到這對控比史上第一次的LIFT失敗,就....T_T
(LIFT失敗感覺是RION要跳上去的那瞬間距離沒抓好有點遠,嘛原本應該要抬住她大腿根的地方沒抓到只抬到膝蓋後,所以RION沒跳上去就整個人蹲坐到舞台上,聚光燈還暗了一下)
雖然後面還是很想哭BUT情緒多少有被打斷吧OTZ
啊前面的男役黑燕尾是也蠻帥的但我覺得編舞還有可以更帥的空間(喂)
不過為了DUET DANCE就值得收藍光跟DVD了。

大概就這樣。這天晚上吃的是全家的雞排的樣子(?)


3/3(五)

這天行程是神戶,說真的除了第一次去關西有搭過HARUKA,
這應該是睽違快十年第一次在關西搭JR了(炸)
早上先去神戶服裝美術館,這邊其實已經想去很多年了,也排了N次行程說要去,
不過因為天氣不好啦或是之前都沒找到比較好的交通方案就沒去(喂)

對不起在那邊不能拍照所以啥都沒拍哈哈哈(喂)
其實之前一直很想在那邊看到的展品應該就是重現拿破崙跟約瑟芬加冕典禮服的複製品,
以前看GOOGLE的展場實景還是放在門口,結果現在居然只剩拿破崙一個人在展場裡(哭死)

下午去也是沒去過的神戶港附近,不知是不是因為一直給我有種假掰的感覺所以不太喜歡三宮那邊,
這次跳過三宮直接到神戶港,倒是很喜歡那裡比較輕鬆的氛圍。(但umie商場區實在太像台場啦)




在mosaic廣場那邊想吃下午茶就去吃了水果塔,雖然好貴不過味道的確不錯。



天氣好到拍起來有點太背光XD||||
這邊往海邊的商店街其實有點微妙,不是比較特別的原創手工商品,
就是廉價到感覺像台北地下街會賣的便宜飾品,雖然整體逛起來是很舒服的地方啦。



如果去神戶不想再去三宮商店街或異人館可以到這裡的海邊走走還蠻好的。


話說在那邊的abc mart看到柚子代言的鞋子,我妹試了很升火想買但老媽不准,
結果後來幾天晚上偷跑去梅田的幾家都沒有!! 大阪的鄉親有那麼愛柚子嗎...


這天晚上想到應該躲在窗簾底下拍就可以沒光害的拍夜景了XD




3/4(六)

這天排去京都的西陣織會館,本來嘛,這地方就是個觀光客超多的地方,不免俗的俺十年前(驚恐)也去過,
不過睽違十年當然是要做別的事啊怎麼可能只跟一般觀光客一樣看和服秀就好呢!!!
所以就預約了體驗織圍巾啊*w*

大概是很少日本以外的觀光客預約這體驗,所以我們說我們聽得懂日文之後教學的阿姨們都很感動的樣子XD
雖然還是偶爾需要請中國來的服務小姐來幫忙老媽翻譯啦不過基本上還順利w

在織的時候大概是這樣,這我妹織的。
原本以為好像很簡單,但事實上很難拉緊也很費工,花了快兩小時才織完一條180cm左右的圍巾@_@


我的織出來是這樣,基本上直的線是他們原本就配好色在機器上,
選一台你喜歡的配色之後再自選一個顏色當橫線織。
因為我先織完所以等老媽跟老妹的時候一邊跟阿姨們聊天,當然推坑阿姨們去看宙組啊(靠)


因為前幾天老媽一直在嚷嚷想去之前東京那種業務量販超市,
所以搭車走了一段去高木,路上看到有抗議民眾就拍了(好小看不清楚)(喂)
話說幾年沒來京都搭公車,這天的公車都擠到爆炸嚇死我們了..............

買完東西因為不想當公車難民,再逛了一下四条就早速回梅田,食道街那邊的拉麵店好吃(忘了店名...)


回旅館趁還沒有弄亂前拍了一下全景照,雖然這樣縮小好像有點難看XD|||



然後跟我妹去阪急百貨樓上看葛麗絲凱莉展,嗯....以一千圓日幣來說是有點貴.......


然後再去四個夢幫熊熊妹子買照片,因為小卡官網沒有圖又不能拍照所以只好偷拿一張紙畫了示意圖(喂)

看了左邊那張還敢相信我買下去的熊熊實在太強惹XD


是說這次有買到相棒的紅茶麵包! 意外的忘在冰箱裡兩天後吃起來還是不錯XD


然後日本當天晚上似乎是第一次電視放送FROZEN,
但後來轉台去看SKY STAGE了沒看到傳說中被剪得很慘的結束XD|||


後面還有一天半等我補哈(喂)

arrow
arrow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