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
已經全數寄出囉:) 大概明天就能收到了喔!
另外有多印一些些,如果有需要也可以再連絡我m(__)m


(大圖請點下面的繼續閱讀)
因為北白川右京這罪惡的小北七害我畫到停不下來乾脆來做這個(喂)
原本考慮要不要做小毛巾但想說好像沒眼鏡布還可以擦手機實用,就眼鏡布吧XD
雖然我自己也沒有做過眼鏡布,不過應該就是一般的雙面細絨眼鏡布,正面印圖背面空白這樣@_@/

預購時間為即日起至2017年3月21日(二),匯款期限為2017年3月25日(六)
預計3月27日前送印,因為沒有印量限制所以假如收單結束時已經收到所有款項的話就不會拖到那麼晚,
希望可以在放清明連假前就收到寄出給大家,
所以請各位收到我的通知信後儘快匯款給我喔
m(__)m

尺寸:14cm x 14cm
材質:厚雙面細絨布(單面印刷)(大概像寶塚官方出的那種料子)
價格:含運180元/一塊

今回は台湾の注文だけですが、もし日本の方にも予約したいなら、
3月21日(火)までにメール(chienenemoe★gmail.com、★>@)で連絡してください

(メールタイトルを「2017宙組王妃の館メガネクロス通販」でお願いします)
一枚1000円で送料込みです。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A款)我的才能好可怕啊啊啊



(B款)完惹寫不出來!!



(C款)有一件事想拜託你


...就三款,再畫下去我怕有朋友想全包的時候會想殺我(有這種人嗎)
如果真的有人敲碗要玲子的我再考慮一下要不要來做|||b......好啦追加啦!!


(D款)其實一個人很寂寞(喂)


臺灣通販方式:

購買方式為直接寄信到左邊的MAIL(chienenemoe★gmail.com,並請自行將★改為@)告知您要購買的數量,
或是為先用私密留言在這篇底下留下您的連絡e-mail、購買數量,並選擇悄悄話,之後我會寫信連絡您。

例:
標題:2017年宙組王妃之館眼鏡布通販
姓名:陳愛寶
地址:○○○-○○ 臺灣台北市XX區XX路
購買内容:
(A款) x 2
(B款) x 1
(C款) x 1
(C款) x 1


(範例寫雖然是這樣寫但是預購任何一個就可以購買喔~)

我這邊確認金額之後就會給您匯款帳戶資料,等確認數量到達可製作後會再發信通知您匯款,
匯款後麻煩務必通知我,我這邊確認入帳並送印後會再寄信通知您,寄出前也會再通知,
有任何問題也請提出!>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