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之前各種謠言都說紅子來我還不相信想說劇團會選擇如此爆死的結果,
結果看到發表內容還真的讓我想學荔枝棒老師大吼なぜこの運命を選んだぁぁぁぁ
當然你假如喜歡紅子又不想自討沒趣就不要點下去了,留點情面給我家ご贔屓的同期,
還有防雷還是看在CHIENENE的面子,如果沒有上面那三個人的話我就直接貼外面了=__=

底下超無敵惡口還有髒話,心臟不強還是不要看了。

 


以下真的超惡口,原本看在紅子她本人我還算喜歡就不要批她舞台表現了,
但,我真的嚥不下這口氣,劇團既然都敢讓她來了那我有什麼好不敢罵的,哼。






不要講我現在在追哪一組,就算是我曾經最喜歡星組也非常開心星組是第一次臺灣公演的組,
我也不喜歡看星組如此佔著茅坑不拉屎的佔走寶貴的臺灣公演名額,
甚至這次還是第一次臺灣南北部公演,為什麼明明是拓展票房的好機會,為什麼還要給一個已經來過的?

就算紅子再怎麼愛臺灣、她的粉多愛她,那都是屁,對,就是個屁,
這次不是跟上次一樣只等了兩年,多少粉等了三年就是想看不同的組來公演,
結果咧? 上次就來過的人又要來? 你們這些人是會扛她所有票房嗎?

就跟我之前說過有些粉真的很自私,說不希望柚子退團,
對啊,誰不希望自己家的ご贔屓可以長期,哪怕是多延長一作兩作,
但身為既得利益者(是的我覺得TOP能當超過四年的話身為粉都該覺得謝天謝地感動痛哭了),
柚子已經算是超級幸運,又是早TOP又是長期又拿到名作首演還有臺灣公演還是超長期,
再希望什麼她不要退團啦什麼的你是要負責她的人生嗎?(兔美眼)
等她年華老去身體狀況不如前沒辦法跳舞跳得那麼好的時候,就算你再怎麼愛她,
你能擔保她的票房總是可以跟最巔峰的時候一樣好、別人照樣愛她嗎?
(不要說太古早的案例啦光想一下轟悠去下蛋的那幾作大劇場根本票房毒藥啊,
大家有沒有看過東京寶塚劇場的二樓整片紅跟一樓的半片紅.......)

回到這次臺灣公演,我看到的時候除了很無力更是憤怒,
好,很好紅子拿到了臺灣公演,那代表什麼?
想想之前臺灣公演的TOP標準看起來基本上就是:
1. 當時票房最好
2. 夠年輕至少還有辦法公演後再待三年
3. 實力跟人氣都有一定評價

好,那紅子咧?
票房我沒注意紅花俠到底賣得怎麼樣(只知道有最近十年看過最多的OG跟名人觀劇w),但要論最近票房好的組,
怎麼說應該都是連續五作都上座率100%的雪組吧?
就算CHIGI走了,大門的能見度跟票房應該還是夠好,
雖然說到這邊一定有人說柚子時代開始紅子能見度就很高啊舉這什麼爛例子,
原本不想講實力什麼的就讓我想說那紅子到底哪一點是比大門好..........搞笑能力嗎?
就不要講什麼,就算現在人氣最讓人同情的月組,
珠城唱歌收尾音真的弱到我嚇到但好歹不管是正統派的顏啊身材啦歌啦演技(ry
也不要說上次沒來成還跑來看的真風,
人家唱歌也比你好就算實力沒有特別強好歹演戲也不會什麼都只會顏藝啊=皿=#

再來是年紀,說到這個雖然是sumire code又是很傷感的東西,
但我真的很好奇以紅子這年紀還能再待多久,
而且更氣的是確定這件事之後讓我才突然注意到就是這樣她才硬要拉咪夾在中間top啊!!
不管咪當了幾作,反正紅子當上top的時間到來臺公演絕對不算待太久,
一來好像自己好可憐喔二番當得好好居然被別人空降,二來一定可以撐到2018年來臺灣公演耶好棒棒,
大家可以看一下最近三年的大劇場公演順有被交換順序的,
就是2016年給星組往前跟雪組換時間先把咪送走
然後能逼迫四組粉都看的TCA上就可以來得及第一次披露囉呀比!(臺灣粉絲也看得到耶~)(酸)
再來就是2018年又跟雪組換一次給她來臺灣,看是不是好用心好愛臺灣(酸)

...講到這邊我真的很想說那之前咪被這些紅子粉罵假的喔?人家幫你延時間讓你可以來臺灣公演,
結果你的粉把人家講得多難聽好像你是受害者一樣,媽的真的很賤。

我很少會想罵人賤,但是做出這樣決定跟拼命要糖吃也不看看自己斤兩重的人,我只能罵很賤。

你想過多少臺灣粉在等臺灣公演嗎?

你想過你唱歌唱成這樣擔得起歌劇團這個名號嗎?
(想想植爺時代真是太聰明了,堅持中文官方譯名是寶塚歌舞劇團,還不會讓她直接擔這個大擔子呢)
(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但現在臺灣官網就是因為尊重當年這個原因所以才用歌舞劇團不是寫歌劇團啊w)


你當別組的粉都是傻瓜都是白癡都沒有ご贔屓嗎?

別傻了,光是看你演戲只顧你自己一個人演就好完全不顧別人能不能配合,
要不要看看以前的DVD就你一個人看起來在別的空間?
以前是別人在主演別人擔那個票房跟責任,反正你不是主角你怎麼演大家不在意,
但你現在是主角,說真的我都懷疑除了你的粉跟你認識的人看了會感動得痛苦流涕以外會有人很開心嗎?
對不起我還真的除了超誇張的顏藝跟崩潰之外我還真想不出演得好的地方,

還有你的TOP娘除了是黑期這個原罪外,她不管是造型還是演戲還是唱歌都只是個想COPYねね様的人啊(棒讀)
說真的我還真不知道她除了臉小以外她到底哪裡有過人的長處可以當到TOP?


氣死我了真的是把臺灣觀眾當白癡,假如你現在不是打著寶塚的名號沒有組子也沒有那些世界水準的staff,
以你的實力水準來賣,除了你原有的粉誰會看?
我告訴你,上次臺灣公演演了寶塚最有名的名作凡爾賽玫瑰,
但粉絲都知道這部戲其實超難看的頂多騙沒看過的人,
結果當然就是第一次來看寶塚的人覺得我靠原來傳說中的凡爾賽玫瑰也不過如此(雖然底下回的人你很認真啦但說真的現在的植爺版凡爾賽玫瑰就是很難看,就算是粉我還是得說植爺的劇本根本毀了漫畫)
(連結那篇的作者是知名作詞家陳樂融.....跟我差不多老的人應該小時候都聽過瀟灑走一回跟感恩的心...)
原來你也想當這樣的top啊?我明白了。


這不是你一個人的舞台,
也不是你一個人的臺灣公演,


媽的給別組機會

是有那麼難嗎?
幹!!!!






原本明明是喜歡的但現在就像是看到自己家的小孩明明沒那個屁股偏偏還要瘋狂吃那個瀉藥一樣....還不聽勸=__=
假如不是曾經喜歡過還不會那麼氣,就算今天我喜歡宙組
(為了第一次來我家的人我要說一下我最少在WATARU時代開始幾乎每一作星組的戲都有看,CHIENENE時代是超狂熱的星粉而且還因此上了朝日新聞還上了公演寫真集這樣應該有資格說吧...)
以票房跟實力來說叫雪組大門來我完全服氣根本他們真的有那個實力跟能耐......
現在的紅子光是身體狀況就讓人超擔心了實力又是另個問題,
假如不是叫她挑大樑負那個重擔我都OK,現在這樣看不夠完美的舞台是要虐誰?



 

 

 

 





--
想想大概假如能讓我覺得納得這決定的話,演目可能要選演東離劍遊紀了吧(x)
(這樣的主角配給紅子演我可以←)
那既然演出者可以續投的話演出家我要小柳可以嗎(敲碗)

arrow
arrow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