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famiticket.com.tw/activity_info.aspx?code=1705Z02001
除非你跟我一樣已經買了現場的票,否則怎麼可以不去看直播呢!!!!
其實我也好想看直播喔可以不用自己舉望遠鏡就可以看超大的金孫誒
想想看這次まぁ様的con是她退團前倒數第二個大型公演了,
之後的大劇場雖然她還是主角沒錯,但絕對不會跟這次一樣焦點完全放在她一個人身上的!!!
而且!!!依目前的情報看起來YOSHIMASA這次真的是下重本來惹!
請了在Michael Jackson過世前跟Madonna在搶的舞者Kento Mori來幫她編舞!!!
(不知道他老兄哪位可以請洽水管看情熱大陸)
(順便最近一點的話就是幫佐藤健跟一群元間奴合演的Naive廣告編舞)

雖然的確是在星期五下午這種超級棘手的時間讓大家不知道該不該請假啦,
但!!這是在臺灣倒數第二次能在大螢幕看到まぁ様在團的樣子了喔?!
真的不買票嗎?!<●>皿<●>

想想現在的まぁ様要歌有歌(是的她今年愛寶會得了歌唱的鈴蘭賞啊!)、
有舞有舞(說真的可以賣跳舞一鏡到底的人不多啊,而且也得過愛寶會舞蹈的櫻花賞),
配上從她top以來就確信她是Ace的YOSHIMASA(雖然他是宅了點啦但想想他這幾年的作品都很好啊),
相信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啦Q口Q(然後再來看一百次I'm your man)
再加上滿滿宙組組傳的長!!!腿!!!!!男!!!!!!!!役!!!!!!!!!!!!
還有美到不行一個wink就能殺死人的現任寶塚第一ピチピチ美女烏拉拉!!!!!
(雖然想了一個晚上覺得好像形容烏拉拉是匹七匹七好像有點奇怪啊隨便啦語感好像不錯)
一次滿足你的耳朵跟眼睛快趁還有票來一起看!!!
請假雖然要半天,但回憶是一輩子啊!!!!!!(挖坑)
逝去的時間不會重來!!只會化做歌聲留在人的心中喔!!!(不要亂改王家的歌詞)
想想這幾天博多王家一播多少人後悔當初沒衝了不是嗎!!!!快!!!!!

↘↓↓↓↓↓↓↓↓↓↓↓↓↓↓↓↓↓↓↓↓↓↓↓↓↓↓↓↓↓↓↓↓↓↓↓↓↓↓↓↓↓↓↓↓↓↓↓↓↓↓↓↓↓↓↓↓↓↓↓↓↓↓↓↓↙
https://www.famiticket.com.tw/activity_info.aspx?code=1705Z02001
↗↑↑↑↑↑↑↑↑↑↑↑↑↑↑↑↑↑↑↑↑↑↑↑↑↑↑↑↑↑↑↑↑↑↑↑↑↑↑↑↑↑↑↑↑↑↑↑↑↑↑↑↑↑↑↑↑↑↑↑↑↑↑↑↑↖


來大家一起唱(夠了):
第一聲的銅鑼宣示了票難的預感~
第二聲的銅鑼是對完賣的願望~
第三聲的銅鑼是宙組的未來~(X
(請用一度目の銅鑼は明日への予感~二度目の銅鑼は明日への願い~三度目の銅鑼は我らの未来~唱)



--

其實前幾天畫了但覺得微妙不知道可以拿來幹嘛嗚嗚嗚......

arrow
arrow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