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六)
已完成收到,沒意外的話週一會寄出給各位喔m(__)m

--

6/23(五)
已送印,再麻煩各位等等完成寄出囉m(__)m

--
6/21(三)
已達到數量收單囉:)
另外會多做一兩個,如果還有需要的朋友還是可以詢問,感謝大家m(__)m

--

今回は台湾の注文だけですが、もし日本の方にも予約したいなら、
1月4日(水)までにメール(chienenemoe★gmail.com、★>@)で連絡してください

(メールタイトルを「2017 A Motionアクリルキーホルダー通販」でお願いします)
一個1700円で送料込みです。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遠征回來之後激烈想要做個吊飾來掛包包所以開個快速團(喂)

預購時間為即日起至2017年6月20日(二),匯款期限為2017年6月23日(五)
預計6月23日前送印,大概6/30左右會完成,雖然看起來是趕不上東京千秋樂前了T_T
但請各位確定數量到達收到我的通知信後儘快匯款給我喔
m(__)m

A Motion:Great A(左邊正面右邊背面)

尺寸(可能會跟實際尺寸有點不太一樣):W5cm(寬) x H9cm(高)(對,比之前的高很多XD|||)
基本上應該格式會跟之前的Tod跟Sissi差不多

每個都是NTD330元含運/個。
印刷都是印在壓克力中間,所以用久了也不會刮傷圖片喔~:D

臺灣通販方式:

購買方式為直接寄信到左邊的MAIL(chienenemoe★gmail.com,並請自行將★改為@)告知您要購買的數量,
或是為先用私密留言在這篇底下留下您的連絡e-mail、購買數量,並選擇悄悄話,之後我會寫信連絡您。

例:
標題:2017年宙組A Motion吊飾通販
姓名:陳愛寶
地址:○○○-○○ 臺灣台北市XX區XX路
購買内容:
Great A x 3

(範例寫雖然是這樣寫但是預購任何一個就可以購買喔~)

我這邊確認金額之後就會給您匯款帳戶資料,等確認數量到達可製作後會再發信通知您匯款,
匯款後麻煩務必通知我,我這邊確認入帳並送印後會再寄信通知您,寄出前也會再通知,
有任何問題也請提出!>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