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之後非常非常喜歡這齣SHOW,不管是星組還是月組(笑)
雖然各有各的好處也有壞處(汗),
但是整體流暢度和感覺都是相當不錯...
就連我不怎麼喜歡的SAE我都覺得她這次歌還不錯(汗)
我自己是星組的看了一次半啦,月組則是看了三次,
星組第一次用電視看(音質比NB好所以...)...音樂好棒也很有活力也超熱鬧,
不過WATARU跟蛋妳們...在唱什麼啊(倒地)
所以第二次就直接拿給P去用NB放然後我在旁邊看了一半這樣,
月組是一開始用NB看了一遍,為了清楚聽音樂又用電視看了一次,
之後因為太喜歡這個音樂了於是用NB把音樂錄下來的時候又看了一次...哈哈XD
(可是我到現在還沒勇氣去看飛鳥夕映え是怎樣...)

以氣氛還說星組感覺比較熱烈,
可是歌唱的人唱的實在太爛了(我真的是飯...|||),
害我沒有勇氣再拿出來用電視放(毆打)
月組嘛...除了那個TOP外感覺都很不錯,
雖然SAE唱得比WATARU好N個馬身啦(昏)

嗯底下要開始寫報告啦XD

比較固定會出場的角色配役表:

ポノポ / 湖月わたる(星)、彩輝 直(月)
マリア / 檀れい(星)、映美くらら(月)
フェロ / 貴城けい(星、月)
パブロ / 大和悠河(星)、ラサロ / 瀬奈じゅん(月)
エレグア / 陽月 華(星)、月船さらら(月)


プロローグ(午後十時)
妖精エレグア宣告時間來到了晚間十點,
妖精們在海邊出現,在月光下舞蹈著。
エレグア還是星組的UME(陽月)比較可愛啦,
舞也比較好,SARARAN(月船)感覺也不錯。
帶男役出來唱歌跳舞的妖精ペペ感覺上也是星組的真飛 聖比月組的YUHI(大空祐飛)好,
唱歌這段星組你們贏了XD

接下來開始唱主題歌的時候...星組的歌...嗯...||||||
WATARU(湖月)的存在感壓勝!但是唱歌怎麼可以唱得那麼爛(昏)
SAE(彩輝)妳歌贏了WATARU但是為什麼存在感跟舞都頗差的(倒)
這段星組的顏色非常的濃烈,相對月組的顏色感覺就是比較淡啦@_@
マリア的出場...一開始我第一次看蛋(檀)的時候覺得
「歌有進步了耶~好感動T_T」結果...
看到月組版KURARIN(映美)出場一開口就一陣
「對不起蛋妳輸了啊啊啊....|||||||||||||」

接下來一段WATARU跑去背大羽毛,蛋卻不見啦...-_-||||;;;
月組的SAE和KURARIN都背了大羽毛出來,
另外推月組組長由拉姐(夏河ゆら)的造型啊XD
不過草野旦你特地要求給由拉姐那造型是怎麼回事啊(汗)
主題歌非常好聽...如果星組沒音癡的話更好(喂)

海の妖精たち~ハバナ(午後11時)
UME好可愛(萌),SARARAN感覺比較呆呆搞笑(笑)
KASHIGE(貴城)星組版是帶男役兩人(汐美、真飛)出場,
在月組版則是帶娘役兩人(紫城、椎名)出場,
基本上這首歌沒啥旋律所以唱得好不好聽都能接受啦(毆)
(星組東京千秋樂汐美跟真飛還拍拍KASHI然後說
 「到了月組也要加油喔!」)(笑)
(因為KASHI是唯一一個兩次絢爛都趕上的人啊哈哈)
接下來妖精們的舞星組是大跳繩,
月組是搖大旗,當然星組是比較好看啦,
只是假如KASHI兩邊都跳完全一樣的東西感覺還頗可憐的..哈哈...
然後被吵醒的小孩(爆)還是月組的嘉月絵里比較好笑啦XD
其實這段的舞每次看都讓我想到花組REVUE誕生裡面麻子演的GAY設計師那段...
音樂也頗像的,果然是同樣的人編寫出來的啊(汗)


熱砂A(午後11時30分)
WATARU妳為什麼那麼色氣!!(鼻血)
那個動作,唉唷!(噴血)那個聲音...唉~~~~唷(死)
SAE啊...歌比WATARU好...
但是可以麻煩你不要駝背做著不明的動作好嗎?(汗)


熱砂B(午後11時30分)
WATARU~好色氣(爆)
UME好可愛(萌)(對不起一直在寫怪東西)
蛋出場的時候看到WATARU的瞬間...卡住了(默)
然後可以看得出來這兩人中間有看不見的火在燒(爆死)
KURARIN還是很可愛(心)
衣服也是KURARIN比較適合...嗯...........
看著WATARU摟著蛋跳舞的時候瞬間只想到老片the King and I裡尤伯連納國王摟著(其實比較像是拖著)(爆)演Anna的英格麗褒曼(汗)在"Shall We Dance?"那時候跳舞的樣子(爆)

海のカルナバルA / 真夜中のパーティA(午後11時58分30秒)
星組那五個...妳們穿的是跟由拉姐毆醒映美的時候同一系列的衣服嗎(寒)
歌也很驚人的全爆了,這裡月組比較有趣,
SARARAN很可愛(笑)

海のカルナバルB / 真夜中のパーティB(午前0時)
這段星組TANI和KASHI的衣服好看的噴鼻血啊(笑)
只是歌真的難聽到一種境界啦,
兩個音癡加一起即使有KASHI都救不了(汗)
月組這邊是KURARIN雖然穿的很素樸但是出番率比穿的金光閃閃卻不到一分鐘就閃的蛋好多啦,
歌也是非常好聽...好喜歡(笑)

海のカルナバルC(真夜中のロケット)
星組真飛唱的比月組大空好(汗)
Rocket星組是叶千佳月組城咲あい帶,
因為我對AIAI的好感比較大所以我比較喜歡月組的(毆)

夢 / 月下のダンス(午前1時)
這段簡介之前打了好一段結果被清光了...混蛋。
總之要說的是...沒事的人可以把星組這段用三倍速倒轉看,非常有趣
然後底下是KUSO用OMKE,請不要毆我:
 
「小姐~對不起我在蹓狗麻煩讓個路」(毆)
月組的脫外套時間(爆)我跟我妹的感覺是:
ASAKO:「嗚!」「啊!」(不明聲)(猥褻)(毆)
KASHIGE:「錢!」「錢!」(多金有錢貌)
SAE我不知道她想做啥=_=
另外這段可以看到寶塚名物(?)之一的名牌XD
 

マリア(午前2時)
星組的蛋穿了一身淺綠開高衩的洋裝出場,
月組的映美則是一身紅色大花洋裝,
歌很好聽,唱的是マリア對ポノポ的愛慕之情,
唱了一段後星組TANI(パブロ)月組ASAKO(ラサロ)上場啦,
沒想到他們(?)也喜歡上了マリア,
無交集的兩人合唱了一段後マリア閃人。

灼熱の夜(午前3時)
落漠的星組パブロ月組ラサロ開始在墓地中與眾男役們共舞,
星組TANI怎麼看都是一臉清正美,
月組ASAKO根本是生來BL的嘛(指指)
還有TANI因為一臉清正美怎麼看都是受而且後面撲男役們的時候一點都不攻,
所以這段還是ASAKO贏啦(茶)

アモール(午前3時30分)
我最喜歡的一段(笑)
音樂非常好聽人也賞心悅目,
雖然我比較喜歡月組的啦,
因為個人比較喜歡KASHI x AIAI的組合(爆)
看AIAI被KASHI抱的時候一臉幸福到不行的樣子月組就贏啦XD
這段想聽原曲Separados(Luis Miguel)的可以按這邊

ハリケーン(午前4時)
↓被我說很像SW的海神別莊公子美女的一段(爆)

因為覺得看彩輝橫抱KURARIN再轉一圈根本是泯滅人性的事,
而且我實在是蠻怕美美杏里那像叫魂(失禮)的「マ~リ~ア~」...
所以我比較喜歡星組充滿力道的感覺(笑)

陽は又昇る(午前5時)
由拉姐當然壓勝啦(正色)
KURARIN看起來一臉被欺負的樣子,
我說蛋妳看到一個老頭躺妳旁邊竟然不會被嚇死而笑得出來,
難不成妳不怕之前發生的事是跟這老頭子一起的喔(爆死)
然後這段...SAE妳贏啦...只有歌(爆)
WATARU我真的很想問妳妳在唱什麼-_-;;;;;
雖然舞真是跳的好的沒話說....|||||

エピローグ(デュエット)
WATARU唱爆到一種境界連我妹聽得都說
「我要拿彩輝的版本來治癒我受傷的心靈」(汗)

エピローグ(パレード)
看到三個穿的有如火雞般的男役出現的時候我還以為是我看錯了(爆)
(我沒想到沒有Etoile而是變則FINALE...)
這邊表現都不錯...
KURARIN我第一次聽妳在下大階段的時候沒趕歌了(感淚)
不過星組WATARU...妳是太HIGH了嗎?
我在看這邊的時候都很害怕我媽經過附近的時候會問是誰在殺豬(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