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對日本物很沒愛家上眾角名都漢字所以看的霧煞煞(倒)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日本物戲的用字用詞會比較難,
還是純粹因為是日本物所以本人自動聽不懂,
總之我就是從頭看到尾都呈現"???"的狀態(汗)
(根本是因為時代背景完全不知道吧...=_=)
話說我一開始先看的是ASA鎌足、KASHI輕皇子、YUHI石川麻呂,
看了一半後,因為大家猛推(?)的關係,
於是把片子退出來換了KASHI鎌足、ASA輕皇子、YUHI石川麻呂的版本來看(汗),
嗯...大概是覺得KASHI壞人樣比較合胃口所以看完了(爆)
不過還是看得非常想睡,覺得有些地方剪掉都沒問題好嗎...||||

嗯演員表現嘛,
SAE我只能說她還是SAE...歌還是照樣走音唱爆=_=|||||
演技也不怎麼樣,殺陣很慘烈(汗)
要死前假髮散下來的一幕讓我跟某P嘖嘖稱奇了很久
(真好的假髮啊!)(喂!)
不過為什麼SAE妳兩作最後都升天去了....|||||||||||||||

KURARIN好可愛!
最喜歡的一幕是她聽到鞍作可能性命不保(?)的那段的表現,
攝影師給的那近拍真不錯(表情真好啊KURARIN)
後來哭倒在銀橋上也很好,讓人真的會心痛啊T_T///

KASHI鎌足真的夠像壞人!
看得出心情轉變,小時候上學被罵的時候還是乖乖的聽的樣子,
(話說小時候的部份我覺得ASA鎌足感覺就是隨時會拿刀出來捅人的孩子)(喂)
長大後變壞就真的看得出來啦(笑)
跟AIAI的對手戲看得我心花怒放(爆死)
很喜歡鞍作被殺的時候的表情...
阿給你不愧是和物壞人貴公子第一名(←這我亂說的)!

ASAKO...輕皇子的戲份不多也沒有石川麻呂搶眼,
說真的沒啥印象...
美美杏里演的小足媛是他的太太嗎@_@?

YUHI我可不可以要你把眼線畫好點!!(指)
看起來真的夠像浣熊耶唉唷............

由拉姊喔喔!!敢問皇極帝就任時為幾歲?(爆)
吃了鞍作幾次也就算啦,
人家喜歡瑪瑙的話也不必嫉妒到殺了他嘛@_@||||


以上一目觀感,有機會(?)多看幾次後再寫(逃)
(是啦我還是很不懂他想表達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