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標題乾杯(爆)(雖然開始打之後覺得好羞恥)

想當年,我幼稚園。
我和俺家老妹不知為何的瘋狂迷上(好像也沒有?因為據我印象我家也只買了他們兩捲錄音帶...爆)這個團體,嗯..................................
(某P的插播:我發現我們那時候就對轟悠髮型的人沒興趣.....爆)

小時候的大家一定都說過這句話:
「這是我的。」

或是

「我要當某某。」

是的,基於這種小孩子的瓜分理由,我們成為了他們的飯(?)。

現在想想,我們不算是飯也不愛他們。

為什麼如此篤定呢?
(打到這"篤"害我想到某何篤霖先生...現在還有人記得他嗎?
 我想每個看過頑皮家族的孩子們一定記得他老兄...離題)

因為,在他們第一次灑唷那啦的時候,




我們沒買那時最後的專輯



而且也不打算買。(炸)


.......呃,這好像也是離題了。

當年(198X年底~1992左右)很紅的偶像藝人大概是:
老一輩不要問我我不知道(據說是白冰冰那年代的...)。
長一輩(約當時30~40):葉璦菱、童安格(我媽那時候很喜歡這兩個,可是都被我們唾棄XD)、蔡琴、洪榮宏、費玉清、葉倩文、黃安...etc.(我怎麼都記得!?)(大汗)
中間一代(約當時20~30):劉德華(聽說我爸長的很像他,可是劉德華戴眼鏡很矬...)、羅大佑、周華健、趙傳、王傑、張雨生.........我不知道了(攤手)
小一輩(約當時1~20):城市少女、小虎隊、草蜢、、郭富城、伊能靜、紅孩兒、L.A.BOYZ(這好像比較後期)........(好恐怖我竟然記得...)

現在小一輩裡還讓人懷念(?!)的就只剩下小虎隊啦。
為什麼呢?

大家小時候健康操一定跳過一首歌

啦~啦~啦~啦~盡情搖擺~

很熟吧?再來這個大家一定都唱過:

放心~去飛~勇敢的~去追~

有沒有很熟啊?沒有?那再一個:

南風又輕輕的吹送~相聚的光陰匆匆~

什麼?!你連這個都沒唱過,那你真是遜斃啦!!

連我這種偶像白痴的人都唱過(聽過)你沒聽過真是太遜了。(指指)


話說前陣子在某BBS的童年懷舊版看到上面第一首歌的MV,
天啊真是遜到無法想像

好~~~~~~~~俗~~~~啊~~~~~~~(爆)

跟著我~盡情搖擺~
跟著我~不要傷懷~
跟著我~散發光彩~
照亮天空的陰暗~
啦~啦~啦~啦~盡~~情搖擺~~


(笑到沒力)

怎麼說呢,看著幾個二十歲左右的男人,
穿著白襯衫+黑背心加上打摺褲,跳著無比俗氣的舞....(笑死)
而且三人動作有多不整齊就有多不整齊,
還擺出類似戰隊姿勢的動作,看得真是讓人想噴茶,

不過它實在很經典(爆)


想當年那三人讓多少小男生(小女生?)都瘋狂練習後空翻啊....XD


只是我一直以為他們最經典的也不過是這個。

直到剛剛才發現俺高中(國中?小學?)的畢業典禮上大家都在唱他們的歌啊Orz


........不行了,想到一堆古早歌之後腦中不斷的REPEAT AND REMIX(爆)


底下收集幾個我覺得非常經典的歌:

1.青蘋果樂園(小虎隊)
http://hipaper.hinet.net/member/06/main.asp?id=1078
MV,超級經典,推啊!!!!!!

2.半點心(草蜢)(這邊寫的原因是因為歌名太蠢了讓人一輩子忘不掉...XD)
http://list.mp3.baidu.com/song/0/4/481_somp3.htm
(音樂還蠻TAKARAZUKA風的)(死)(只是......歌詞好蠢啊啊啊啊)(昏死)

3.失戀陣線聯盟(我快昏倒了....居然跟當年我印象中差不多...死)
http://mp3.baidu.com/m?f=ms&tn=baidump3&ct=134217728&rn=&word=%CA%A7%C1%B5%D5%F3%CF%DF%C1%AA%C3%CB&lm=-1
無法至拔~~(笑死)(註:應該是「自拔」)
這個是標準經典的好人歌(笑死)
畫一個叉~~(唱)(電腦前有兩人笑到臉部抽筋......)

4.其實你不懂我的心(童安格)(我媽以前超愛這首....=_=)
http://mp3.baidu.com/m?f=ms&tn=baidump3&ct=134217728&rn=&word=%C6%E4%CA%B5%C4%E3%B2%BB%B6%AE%CE%D2%B5%C4%D0%C4+%CD%AF%B0%B2%B8%F1&lm=-1

5.悲伤茱丽叶(伊能靜)(對不起我故意用簡體打XD)
http://www.music9999.com/girl/girl7571.htm
(俺其實不想放這個的,因為俺不喜歡這首歌,
 只是突然想起來覺得很懷念XD)(才怪)

6.帶我去月球(張雨生)
http://mp3.baidu.com/m?f=ms&tn=baidump3&ct=134217728&rn=&word=%8E%A7%CE%D2%C8%A5%D4%C2%C7%F2&lm=-1
他已經掛了(默哀十分鐘)(會不會太久了)
好~懷~念~還記得當年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在捏黏土,還做了一個噁心油土月球...(無關)

7.新鴛鴦蝴蝶夢(黃安)
http://mp3.baidu.com/m?f=ms&tn=baidump3&ct=134217728&rn=&word=%D0%C2%F8x%F8%84%BA%FB%B5%FB%89%F4&lm=-1
很懷念,不過還有舊的嗎?(爆)

 

8.愛(小虎隊)
http://mp3.baidu.com/m?f=ms&tn=baidump3&ct=134217728&rn=&word=%D0%A1%BB%A2%EA%A0+%90%DB&lm=-1
因為突然想起來我國小也跳過這個當課間操,所以放(爆)




.......我突然很想放小虎咖啡廣告.....小虎咖啡,不臭喔.....


還有你假如想跟上那時代的流行的話,請看亞森羅蘋(無關)




--
題外話:
自然輸入法真是太威猛了(爆)
因為不是用我的電腦所以我沒用ㄅ半,
不用選字就會出現小虎隊跟草蜢啊哈哈哈哈!!(笑死)
(據說最新版還可以打出巴哈姆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