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看RIKA而去看的(汗)
意外的(喂)挺好看的,雖然RIKA只出現一分鐘不到...T__T
還有那個水晶項鍊....好廉價的感覺啊!!(昏)
看到的瞬間我以為我看到誰拉木裡的幻X銀水晶的塑膠項鍊版(抖)

這應該算是我在電視上看到第三次RIKA啦,
第一次是前年NHK的浪花夢一座,
RIKA帶月組的大家去上節目,
還唱了某雪組OG的爸生前的名曲(喂)
那可是我第一次看到會動的寶塚人(應該說是化寶塚妝的)咧,
雖然那之前就看過RIKA驚人的妝過,
不過會動的感覺沒有不會動的可怕啦...(笑)

第二次是去年底(?)還是今年初她退團後看到她去上NHK的午間時光,
結果就是因為一開始忘記去看,
所以開起來的時候只能看到RIKA幾眼這樣...
雖然只看到幾眼還是覺得這女人還是不變的恐怖穿衣品味啊XD

第三次就是這次RIKA的女優DEBUT作,
看到RIKA還是保持著她一貫的嚇人風格出現不知為何還蠻欣慰的(毆)
說老實話...RIKA妳真的不適合那種髮型啦...好可怕(倒)


嗯....能在臺灣的電視上讓我這寶塚歷短短的人看到那麼多次的寶塚人好像也只有RIKA了嘛?(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