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GRAPH 5月號...而不是買我上個月沒買的4月號,
更笨蛋的是我一翻開看到最後拉頁海報上的阿姨我熊熊誤認她是河童一號(毆)
(我不是故意的啊啊啊啊啊~~阿姨妳們的嘴巴真的夠像T_T)
原本在店裡掙扎了老半天就要下手買4月的了,
可是又忍不住想看KOMU的ZOOM!
(其實我是想看4月MA-的過去啊啊啊T_T 我也想看美帆子穿了啥...),
還有我們家MIZU的這時候會怎麼做....於是一時意識不清的就敗了5月(淚)
然後翻開看到KOMU選的圖之後我開始後悔為啥不買4月的...(淚)
(某P看到則是怨恨自己為什麼當初不去投...XD)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總覺得SAE的さようなら特集比去年RIKA的多很多頁O_O?
不過,五月號還是有可看之處啦...
1. 我目前都會想收集的Dress Press(爆)
 只是麻子...妳這次的妝還真濃啊XD 而且似乎懶得抹身體嘛你XD
 不好的地方是這次鏡之間那套有拍糊,
 前身的LINE STONE看不太清楚(倒)
 (阿卡來出啦出啦出啦出啦~~)
2. 這次MIZU的這時候STAR會怎麼做拍照片得不錯(笑)
3. KOMU我終於明白你是什麼樣的人了...(謎)
4. 中日王家的TOUR報告,推啊!(笑)
 不過安蘭妳不必快速上場嗎?怎麼看妳弄假髮的時候挺閒的XD?

.......其他的等下再仔細看看再說(逃)

--
追加,壯君這次的絵ぴそ~ど劇場非常有趣,
難得最近以來覺得蠻好笑的一期XD

FU-的過去照片裡有一張跟同期在小樽音樂盒堂的合照,
那裡面的TANI跟現在比根本沒有變過嘛!!(指)
不愧是青春無敵美少女TANI................

對了MIZU的這時候會怎麼做讓我再次體認到她是多奢侈的摩艾像...
冰箱裡一堆哈根打死是怎麼回事啊=口=||||

月組的TALK DX也挺有趣的(笑)

--
另: 6月封面...TANI妳不要把頭髮染那麼金啦!看起來亂沒氣質的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