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會少用一點無名,準備搬回網站土法煉鋼寫日記了吧(苦笑)
因為某嗨孽特上無名真是慢斃了,
偏偏又已經習慣用它的進階工具,
每次要寫就要刷N次東西才出現...等刷到之後都不知道要寫啥了=_=|||
(不要跟我說啥先在FRONT PAGE寫好再貼這種事,
因為我要用進階通常是因為我要放圖片比較方便...=_=)
網站現在覺得之前的版面很悶所以正在改版中,
雖然我是挺喜歡現在用的版面的設計方式啦,
不過更新的時候還是有點障礙,重點是顏色感覺實在是...好熱啊!!(汗)
所以現在已經開始來改版了,可是好多頁想不出來要怎麼改啊啊啊啊(抱頭)
人的習慣跟惰性使然,很多東西又是複製貼上弄一弄,
說真的我不想這樣啊T口T||||||
可是重設計也不知道怎麼弄會比較好.....好煩啊T___T|||


另外就是...最近又忍不住回去跳進ネオロマンス坑了啦!(淚)
明明就是追一堆聲優都是歐吉桑(喂!)的遊戲,
可是就是覺得蠻萌的...(死)
金色のコルダ雖然甘度最低但是我自己是最喜歡啦,人設我也最喜歡...
(附註:漫畫版萌度爆表!!看漫畫版看到萌正太不會噴血的我算你強(爆),
    而且裡面幾個角色又都是萌度高到不行,
    月森是標準少女漫畫男主角型,
    你不喜歡他的話還有土浦超好人大哥型,
    超!萌正太的志水,陽光清爽運動少年火原,
    美麗變態鬼畜腹黑大魔王柚木,還有帥大叔金澤老師跟OB學長王崎,
    女孩子的話有陽光開朗STALKER菜美和弱氣妹妹笙子,
    再配上搞笑度爆表的女主角香穗子...你說哪裡不萌了?)(爆)

アンジェリーク雖然偶爾變形(而且聲優讓我覺得本人最恐怖的幾個都在...)但是還在可接受範圍(其實我是挺喜歡由羅カイリ的人設啦,雖然男性角色一二代造型很驚恐三代臉又畫得又槁木死灰,但是四代很不錯啦哈哈...(遠目)
(アンジェリーク說真的雖然選擇性很高...不過裡面的正常人真的不多...(爆死)
而且到了四代ETOILE真的是變成後宮遊戲啦...(炸)
所以想玩重口味(?)的人可以來追這些變態守護聖也不錯,
但是你真的想玩重口味的話...
我想比起一直說自己是變態的フランシス,你還不如去追コルダ的柚木大人...)(爆)
遥かなる時空の中で雖然不會不討厭但是也沒有非常喜歡...
而且比起男性角色我還比較喜歡裡面的女孩子(炸)
另外覺得自己很可恥的就是最近很喜歡聽三代將臣的歌「魂と言う赤紅き熱風よ」...(死)
(↑這首被很多遙久飯說是超KUSO歌...
  但是我忍不住每次都會開起來聽啊啊啊啊啊啊)(孟克)
說到歌就不能不說闇榮騙錢功力超強,
CD一片一片的出啊出啊,雖然有人唱歌超嚇人也有人打死不唱,
不過闇榮還是照出不誤,然後笨蛋飯都會流著淚一片一片的敗,
雖然每首幾乎都有走音,但是因為搞笑度(!?)和愛(?)FAN都會忍不住去敗,
更恐怖的是雖然你覺得很難聽,你還是會忍不住一直拿來聽...(是啦)
然後遊戲跟書也是騙錢的典範,遊戲一開始貴到死,
你會為了特典去敗豪華版回家,
但是過了沒多久就出了便宜到不像闇榮會訂的價錢的廉價版...=__=|||
更狠的是廉價版再出之前可能還出了遊戲本身有附加東西的版本,
(就是有追加要素啦~影片啦~etc.)
你如果想收齊的話,就敗吧!(狠斃了...突然覺得寶塚算什麼...)
書也是一開始先出一本初階攻略(附一點設定資料和INTERVIEW的),
然後再來一本所謂的HAND BOOK,後來再一本完整攻略.......=__=
沒多久又出現完全設定資料集.....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還沒啊!
因為官方一定不會出啥官方配對的東西,所以你想看就得買官方同人誌...|||Orz
然後因為是不斷騙錢,所以一個月還會出一本騙錢用情報誌...
週邊就不必說了...再算下去你會發現闇榮從你口袋裡騙走多少錢|||Orz

......我想去買コルダ漫畫版第三集啦(淚)(←一直沒錢買的人類)

附:ネオロマンスゲーム官網

--

目前暑假預定是(好像是敗家清單...):
1.敗到某衣服然後把它改完
2.敗到雪組的Le Cinq
3.有錢的話再敗コルダ第三集或是某偽BL(?!)小說中文版第三集...Orz
4.瘋了的話會跑回去出SW或ネオロマンス系角色...Orz
5.我想抓輝組的大家一起去訓練(倒)(請不要問是啥...|||)
6.再去考一些電腦證照(不過去年考了一張DREAMWEAVER的好像也沒實際作用...)
7.....我想去看戲.............好想出國喔(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