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ーちゃん目前狀況很危險....T__T||||
剛剛看到ふー退團發表的消息第一個感覺就是這個|||Orz
(尤其是兩個人是同期的狀況下..........)
而且最近常常看到很多TOP退團的理由都是
去年(或是前回公演...etc.)看到同期的OOOO退團了,所以開始萌生退意...
喔我的天啊每次看到這種退團我就覺得非常非常的Orz,
雖然不是不能明白這種會寂寞的感覺,
不過為什麼有些人當了N年還可以這樣完全無視這種寂寞感不退團啊!!(爆)
(是說已經當了1/10甲子的某人跟他當了1/5甲子主演娘役的相手...)

總之我是希望まーちゃん不要管女御D小姐退團,
繼續留下來當コム的相手吧...T___T|||


--
話說剛剛突然想起有人非常強者的把這兩位同期的名字翻成這樣:
舞風りら→舞風莉拉.....(看到的一瞬間只有給我死了吧啊啊啊的想法)
ふづき美世→吹雪美世....我說ふづき是文月而不是吹雪(ふぶき)啊啊啊啊|||Orz
而且小姐她自己都說過ふづき是她本名來的,漢字是文月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