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有此次櫻戰歌謠秀的NETABARE,
不想被捏爆的人不要看喔~(爆)

我好像聽到櫻戰版的りららりら XDXDXD


「あなたの名前はアイリス~
 かけがえのない~私たちの~アイリス~
當我聽著マリア大人跟脫力大神一郎唱著這歌詞的時候我忍不住在電腦前狂笑不止,
因為我覺得我聽到KIMUSHIN LEVEL的歌詞啊!!(笑死)
廣井啊!你該不會是最近迷上KIMUSHIN了吧(死)
前幾天我才很感慨的說「廣井啊~你去寫寶塚戲好不好啊T__T」
結果你說這是什麼詞啊?!(掀桌)(爆)

話說這次竟然也讓智佐不斷的只唱「恋をしませう~」...
廣井你怎麼了啊啊啊啊(搖晃)
不過這次的音樂真的很棒!!應該是這幾年SUPER歌謠秀以來最好的吧(心)


只是今年的REVUE曲有點吵啊啊啊...|||Orz
有走大階段(?)的感覺就是XD 


======(追加第一段)=====

天啊!!我真的覺得今年的歌謠秀好像是
KIMUSHIN的東西啊!!
(死)
聽到貓狗之歌(亂縮翻)那個毫無意義的ラララララ~就...(昏)
.........我我我我我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Orz 

=====(追加第二段)======

大神一郎的那首我想到...
普世歡騰+GATSBY髮膠廣告歌(死)
(人生不管怎麼樣都很美好那句注目)(爆)
試聽「見よ暁に!」(假如沒聽過上面的GATSBY髮膠廣告歌的話請務必聽聽!):

(在這邊感謝幽月嗓:D)(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