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SW5追速霸滷君追到一半還沒追完...
但是...遙久三真是太好玩了!!(淚)
(好啦其實我是喜歡打簡單戰鬥的練功狂)
比一二代好玩太多太多了,而且角色故事都寫得好好O_Q
闇榮我只能說你們功力增強了...|||||Orz
底下當然有ネタバレ,不想看請勿踩XD;;;

因為沒有用攻略,所以第一回目敗北ED的時候很多絆之關都沒踩到|||Orz
前三章也是玩得模模糊糊沒啥印象
(是說我那時候好像沒有很進入狀況...),
到了第四章我發現一堆我沒弄出來的東西之後就開始猛練功,
然後劇情也越來越投入,
雖然之前就NETA過知道一回目一定會是源氏敗北ED,
看到大家都死在火場裡只有自己一個人回到現代感覺還是很沉重啊...

二回目就開始歡樂了XD
不過因為我是練功狂、又喜歡單純的孩子(?),
所以一開始就是伙伴的有川弟....讓君就變成第一目標了(汗)
(因為我覺得都已經開始練這角色...丟掉了好浪費)(爆)
然後望美開始晚上夢見將臣,告訴讓這件事後,
身為星之一族的讓開始夢見自己死亡的狀況,
在後來追讓的劇情中會提到星之一族的夢的事,
讓就說自己夢到的不是什麼好夢,
這時將臣就回答說自己夢到的夢都還不錯啦etc.
坐在電視前的我就忍不住很想去選那個"(啊!是說夢到我的事嗎?)"的選項,
一邊心中OS:
「將臣你這個偽胸肌每天晚上那麼幸福的夢望美,
 你弟可是每天都在做自己死掉的夢耶!!」
(爆)
想當然爾我就這樣一面倒的偏去有川弟那了XD;;;
目前攻略到第五章的絆之關,很期待接下來第六章的跟ヒノエ求符事件XD;;
(是說我一直很期待(?)看讓君做跟柚木大人同樣的舉動的圖會是怎樣嗎?(爆))

當然因為沒看攻略所以中途踩到不少人的絆之關和重打,
連第二章讓的絆之關我也重打了三次(倒)
(所以不管是蛋包飯、天婦羅還是焗烤的圖我都看到了...|||)
還不小心踩到九郎的許婚事件XD;;;(好熱血啊)
總之都蠻有趣的,另外就是....

敦盛你這個美少女!!(爆)
看來我第二輪再追人假如沒有走阿朔姊或是景時路線的話會想追他看看XD;;

...總覺得以前天地白虎永遠殺不到我的這代完全反攻啊(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