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喜歡上音癡是如此痛苦的事(爆)
雖然我喜歡MIZU和TANI這寶塚兩大音癡,
但是我發現喜歡闇榮光榮Neo Romance系列的女性玩家更可憐,
因為你喜歡的角色唱歌起來很慘烈的話你就會覺得無比痛苦(爆)
以前我都覺得我很幸運我都沒有特別喜歡的角色唱歌很爛,
可‧是...........
有川弟你那是什麼歌聲啊?!(抓住拼命搖晃)
那根本是克萊維斯假扮的吧?!那是誰啊?!
不要告訴我這是老了四十歲以上的有川弟,我不啊~~~(昏)
中原茂先生我雖然以前您出場的時候都按快速鍵跳過了,
可是您也不要唱出這種歌聲來報復大家的耳朵啊啊啊啊啊X口X|||
連MIZU跟TANI的歌聲我比起來我都覺得好像變美妙N倍了...(淚奔)




我真的深深覺得


喜歡有川兄的人


 好‧幸‧福
(淚)

(因為我覺得連某熱風歌都拼不過有川弟的歌的音癡度...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