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說片子跟記憶卡都要準備還人了,
所以今天早上又把阿朔姊跟讓的最終章再看一次,
接著就讀檔從第一章開始追景時....
底下開始ネタバレ~

雖然說我蠻喜歡景時的,但是並沒有到非常喜歡的地步,
不過跑到第七章的時候,看著他一個人留在岸上對付平家,
讓其他同伴逃走,為了換取同伴逃離的時間而戰死,
之後後記說因為他的壯烈犧牲,源家給他辦了個盛大的葬禮,
朔為了散心跑去寺裡(在朔路線也有...),
去找她的時候朔就對望美說
「哥哥一直對自己沒有信心,
 能夠這樣被當成英雄結束他應該也很高興吧。」
(大意是這樣啦原文我沒記|||Orz)
雖然說景時不是像讓一樣為了救望美而被轟死,
也沒有看到他戰死的畫面(汗),
但那個敘述跟景時最後說的話、和船上望美等人的對話,
讓我忍不住坐在電視前面開始哭啊啊啊...(倒)
(話說...九郎也哭了啊啊啊)(汗)

其實我覺得我會很喜歡這代的家事白虎組,
就是因為他們的結局雖然很平凡(人也很平凡)(汗),
但是就是他們的那種平凡才讓我覺得更感動(?)啊,
一直對自己沒有信心的景時,無奈的告訴望美,
自己做出來的那把槍根本不是為了造出美麗的煙火而做的,
那把槍是為了執行暗殺的任務而做出的,
而煙火只是為了讓自己忘卻殘酷的事實來娛樂大家,
事實上自己的雙手上沾滿了殺人的鮮血,
他的希望只是能夠過著平凡的日子,而在他的立場上做不到,
臉上裝出來的笑容和誇張的舉止全是為了掩飾自己的痛苦和難過,
他的犧牲是為了同伴也是為了讓自己脫離那種殺了人的痛苦,
從賴朝那收到的殺了望美的通知信也讓他痛苦不已,
...第七章那邊真的很難過...T__T
不過比起讓死了N天望美還沒有白龍逆鱗可以回溯時空,
景時路線雖然景時也死了...但是感覺就是短痛XD|||

話說沒有人覺得景時就是因為平常太破壞形象(汗),
所以正經起來的表情就感覺特別好看嗎?(笑)
まぁ~這代裡我最喜歡白虎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