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是說我追完將臣了。(啊...今天也打了普通ED出來)
(突然發現我已經把遙久三裡可追的兄弟/兄妹檔都追完了耶XD|||)
我一直很不喜歡他...當然追完還是很不喜歡=口=||||
是因為我踩到他的絆之關踩到很多次(應該說都知道在哪了),
所以想說要速攻就追他好了(喂)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原本就很討厭他還是怎樣,
我玩完之後對他的惡感還是沒有減少啊=___=|||

間章突然急轉直下(太快了吧...)的進入將臣劇情,
而玩家...感覺上好像還沒喜歡上他然後就硬被拖進去的感覺Orz
(畢竟他老兄前面四章也只出現三章,而且加入同伴的時間又沒別人長)
到了第五章就發現他是還內府,之後就開始兩方叫陣的:
「我是還內府!平家的還內府!」
「我是白龍的神子!源氏的神子!」(倒)
唔...有時候我真的很懷疑這兩人是什麼時候喜歡上對方的...
假如是在現代的時候就互有好感的話,
那到了古代的時候將臣也沒有明確的說他喜歡望美或是很在意她,
一直都是很自私的說他有自己的事得離開了,什麼也不告訴望美,
感覺就很像是望美單戀將臣,而將臣並沒有很需要她=__=
(所以我完全可以理解非常在意望美的讓聽到他老哥其實是平家人,
而且看起來一點都不注意望美的心情的說那些話的時候憤怒的心情啊)
然後平家真的對他那麼重要?重要到連養他17年的父母都不要,
為了平家還打算一定要改變歷史讓源氏敗陣...?
平清盛和接受他的平家固然對他很重要,
但是真的有重要到他可以把他過去17年的家人朋友都丟掉喔=__=|||
然後平家的人都嘛是怨靈,
唯一不是怨靈的知盛也被ruby party抓去跳海了=_=|||
就只為了這樣把將臣留在古代喔?可是他老兄去了南方島嶼,
對平家真的有用嗎?沒吧....

而且.......將臣路線大家說很難過很心痛的雪地裡分別場面,
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口=|||
是說我覺得他們的感情根本沒有深到那種會讓人覺得刻骨銘心的境界,
再說...將臣路線感覺上也根本沒必要使用命運上書系統啊...
(其他源氏的人我可以理解,因為這樣才能免於他們因為將臣而被殺...Orz)
總之目前追完下來最沒有什麼感覺的就是將臣路線了...(倒)
(話說北条政子在這路線變成茶吉尼天被消滅了...真的沒問題嗎|||)


我果然比較喜歡老夫老妻式或是感人的兄弟(?)故事...


明天來追小丙王子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