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首頁昨天晚上應景的出現跳海狂了,
因為不是飯所以隨便畫畫了事...(喂)

等下要出去買布...
其實我實在是很不習慣一個人出門啊(倒)
尤其是背包裡沒有啥重物,安全感就會爆減(怪人)

好睏喔.......

--
結果買布只花了一小時左右來回=w=///
在五百塊內把布料買齊了,真感人T_T
(還好昨天我爸有給一些錢啦...否則真的是沒錢了...淚)

這次活動預計要做好衣服用的布料們:

顏色有色偏|||Orz
兩套衣服的布,一套的是蠻早之前就買好的...
不過那套現在卡在9/30才出設定不知道該不該做的狀況....=_=||||
今天買的布料我以前都沒買過/用過!(除了要做圍巾的外)
希望白色那塊新布可以成功染色啦...否則我會吐血...T__T|||
水藍的是特價布,但是挺物美價廉的(Y)
深藍紫的我想用背面.............

嗚嗚,真的做得完嗎T_T?我還沒去買染料跟顏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