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突然想寫所以就寫...(喂)
媽啊白虎組寫的真是落落長|||Orz

春日 望美(かすが のぞみ)(白龍の神子)
主人公角色,大概是遥か史上最受歡迎之女主角XD
不過我覺得望美會這麼受歡迎,原因不外乎是:
1.外表女性化,但是個性男性化
2.長髮
3.她配到的八葉和可攻略角色是史上最好的啦!!(這是重點)
對我來說望美其實管她長得是圓的扁的方的橫的直的都沒關係,
重點是...她可以配到的角色真的是史上最好的啊(哀嚎)
我一向是不太注重主人公是怎樣的角色啦
(畢竟遙久的選項那麼多,選出來幾乎也是自己選的,
反正就是自己,沒啥特別喜歡或討厭這樣),
可是...要讓自己喜歡的角色配的話...還是非要主角不可吧|||Orz
(尤其是我喜歡的有川弟是個先輩控,
看他是一輩子除非望美嫁給他哥外,
他大概不會喜歡上其他女孩子的類型...=__=|||b)
所以大概也是因為這樣我也額外的給了望美很多分...
純粹是因為有川弟喜歡她所以也給她加分的關係嗎...(倒地)
不過漫畫版的望美挺可愛的啦,雖然她發給讓君弟弟卡XD|||

有川 将臣(ありかわ まさおみ)(天の青龍)
對不起啊我真的很討厭沒有擔當的男人(指)
雖然RUBY PARTY特地給他了一段讓人覺得他似乎有側隱之心的橋段,
可是這卻造成了反效果...為什麼呢?
你瞧:前不久才有人在說將臣來到了古代後不久,
就成了一個在戰場上不眨一眼就殺死人的猛將。
但是我們到了間章,看著小村莊被平家給燒燬,
將臣拼命去挽救阻止,為的是不要讓前一天某個阿婆託付給他的孩子受傷...
喂!!!重點來了!!!
那個小孩是生命那別人的生命不是生命嗎!?(怒指)
在戰場上斬殺的將士們都不是人?沒有自己的人生嗎?
他們沒有家人嗎?沒有親人嗎?
雖然我這樣說可能會有人說我的想法太甜了太九郎風了,
可是將臣的作法不也算是一種自我矛盾?
而他只是為了報答平家而改變歷史,
他也不考慮一下......他這樣改變歷史的結果就是,
可能連他自己都會被消滅啊=___=|||
(除非他們家的祖先是從南方島嶼爬回日本本土的平家人)
總之我對他的不滿已經MAX了,雖然他的歌帶給我不少歡樂就是(毆)

源 九郎 義経(みなもと くろう よしつね)(地の青龍)
熱血笨蛋啊(一言)
之前一直以為是穩重型角色,
所以玩到九郎的歡樂大頭出現的時候我無言了...=__=|||
這傢伙除了從以前妹思い變成兄思い外,
大概唯一改變的就是跟天青龍感情變好了吧(炸飛)
想當年我一二代每次要把天地青龍的感情變好都大概要上半個遊戲的,
將臣跟九郎根本就是一目ぼれ的境界吧(揍飛)
你看每次將臣一要脫隊他就馬上出言挽留,這不是有愛這是什麼?!(爆)

不過他的路線目標還沒機會玩過,先不提。

ヒノエ(ひのえ)(天の朱雀)
美豔的小丙王子~(毆)
大概是唯一一個天朱雀沒有一邊玩一邊跟我家神子吵到死的吧(爆)
(↑前兩代讓イノリ和イサト氣的半死的人)
不過因為之前也沒時間所以也沒追過,跳過!(喂)

武蔵坊弁慶(むさしぼう べんけい)(地の朱雀)
(話說十六夜記官網把むさしぼう拼成むさひぼう害我一直打不出來=_=+)
嗯...大概是唯一一個個性沒讓我直接就討厭的地朱雀XD|||
(是說我很討厭詩紋沒事就撒嬌還偶爾來一下「あかねちゃん~」啦=_=)
不過因為我不太喜歡被人威脅的感覺(這樣我去玩柚木大人就好啦),
而且.......嗯......總覺得我對弁慶有某種以上的生理厭惡,
所以到現在也是沒有打算追他(喂!!!)

無關的,宮田弁慶的歌很好聽,紅葉舞的彰紋歌也不錯。

有川 譲(ありかわ ゆずる)(天の白虎)
好人讓君~(淚奔)
其實原本看巴哈那邊的ネタバレ後就覺得有機會要玩他的路線看看,
不過我沒想到第一個追的就是他啊(汗)
遊戲一開始撲上來保護望美的讓的圖讓我嫌了很久(好老啊啊啊啊),
而且我對年下沒興趣,看起來我更是不可能玩他的路線啦,
不過因為某人跟我說想看他被燒屍(汗)(雖然事實證明不可能看到)(爆),
而且我也拿不定一開始要追誰,所以就先跑他的路線了...嗯=_=|||
第二章第二個絆之關真的是看得出來他有多寵望美XD
連帶的(我很懷疑是這樣)他也很寵小白龍XD(毆)
(其實大家的便當都是他做的吧啊啊啊啊----
你看他哥還說沒關係反正便當都是他做啊啊啊----------)
不過他也是最容易吃醋的角色(不知為何我對這種角色好感都很高)(爆),
你看只是小白龍喔,大家都沒有注意他是個正太(根本是羅莉吧),
只有讓君一個人注意到這點,還有點嫉妒(我覺得)(爆)的問說:
「白龍,其實你是男孩子吧,你這樣跟女孩子一起睡沒有問題嗎?」
雖然如此,不過他的確是對望美最甘い的人啊(點頭)
不管是漫畫版還是遊戲裡都是他對望美付出最多,
望美跟他在一起有吃有拿多幸福啊(喂)
而且還不怕他變心(爆)
總覺得看到他就會想到以前看的漫畫GOOD MORNING CALL裡的上原久志,
不過久志沒有好人到還會做菜啦當下僕啦幫你種花啦etc.就是(爆)

話說以前的天白虎也是永遠電不到我的啦...
鷹通就算了...幸鷹的現代ED圖讓我忍不住想到的是...
Treasure Planet裡的那個半人半狗教授啊!!(喂)
真的是沒有電波...(飄走)

還有...因為我在他死的時候沒掉半滴眼淚,
所以我的確不是因為他死的事件才喜歡上他的(毆)
(我看了兩次都沒有怎樣耶~)(毆)
純粹只是因為我覺得他真的對望美很好啊,我喜歡好人XD

梶原 景時(かじわら かげとき)(地の白虎)
他也是個好人(難過擦淚)(爆)
聽從著賴朝的話過日子,因為對自己做出的事帶有內疚感,
所以在能夠逃掉那些讓他痛苦的過去的時候,
他選擇了自己犧牲來拯救同伴...
雖然我不喜歡有人犧牲,但是景時壯烈的為大家而死的時候,
我忍不住在電視前面哭了很久,
他是個膽小的男人(他自己說的),
但是他在面對著自己的死的時候是多麼的坦然,
就是因為這樣,平常看著都是在搞笑的他,看到這樣他死更覺得難過...
他只是希望過著和平的日子啊!他只是想過著那樣平淡的日子啊!
卻因為身為軍奉行而得做著他並不想做的工作,
手染著別人的鮮血,帶給大家美麗煙火的槍其實是殺人的道具,
想到就覺得心很痛啊......(淚目)

雖然他的路線一點都不甘い,可是震撼度真的是一流啊(汗)
(不過我看到那個崩壞的動畫...喔喔讓我被景時的子彈給打死吧)

說不定我比我想像的還喜歡景時?

喔還有因為我不喜歡花花公子,
所以前兩代的地白虎也從來跟我說過沒幾句話(毆打)

平 敦盛(たいらの あつもり)(天の玄武)
可愛的美少女啊(違)
其實正體是怨靈大巴(對岸人士談),所以全身上下都被鎖鎖起來,
為的是敦盛不希望因為自己發狂而再傷害到無辜的人了這樣,
雖然是很可愛沒錯啦(而且他的圖每張都很漂亮!!)(淚),
不過也是沒時間攻略,跳過!(喂)

リズヴァーン(りずヴぁーん)(地の玄武)
.....................第一次聽到他報名字的時候我笑噴了,
更惡毒的是我還拿了數位相機起來把石田的「リズヴァーン。」錄下來...(毆)
因為也沒攻略過所以跳過........(喂)
雖然說已經ネタバレ過一堆東西了啦但是我不想寫(喂喂!)

梶原 朔(かじわら さく)(黒龍の神子)
阿朔姊~~(淚奔撲過去)(毆)
可靠的大姊姊(雖然她其實比我小一歲)(汗),
看來雖然很成熟穩重、而且常常會當神子的秘密垃圾桶(爆)
其實是隱藏了過去痛苦戀情的女子,
在付出了感情之後,喜歡的人卻突然消失了,
而RUBY PARTY更狠的是在朔的路線裡還要讓朔自己毀掉黑龍逆鱗=__=+
明明其他人的路線都可以不讓黑龍消失的啊!!!(踹)
不過我覺得更可惡的是景時路線中間.....
朔已經夠可憐了你們還讓她死了哥哥!!那她豈不是無依無靠了?!
難怪景時一死她馬上受不了打擊就跑去閉關去了...|||Orz
而且她真的很關心望美啊...有這樣的朋友真幸福啊望美T_T

嗯...底下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