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大感謝

快被闇榮占領了...(爆)
雖然最讓人噴血的是SW5設定集啦(笑)
不過LaLa 12月號的那個資料夾真的是過份到不行啊啊啊...>_ (↑開始是看到十六夜記那面很樂,可是後面的泰明跟あかね更讚)
(我不是泰明飯...<囧>)





然後驚恐的Corda出現香穗子變成柚木大人的許婚o_O
遥か則是賴久賭上被其他人的飯ANTI的可能,
搶奪男主角地位(大爆)(不過想當年某人還被發了女王卡耶...水野老師...)
我雖然是覺得賴久xあかね的配對一點都沒有問題但是....
這樣不是表示將臣的機會比較大嗎-------------------我不------------------!!!


賴久你犯規-----------!!!

由羅老師!!還我ランディさま---------(淚奔)
不過看了這期的發展後我發現可怕的事實...
水野老師你跟呉老師兩個人在比辛辣跟勁爆的嗎=__=|||bbb(爆)
Corda一翻開就看到男公關部隊(爆)
內容也是大轉移的往越來越黑的柚木大人去了...
月森你竟然還說的出「俺には関係ない」=___=||||
喂~~~~~~~~~~





還有土浦你可不可以不要戴眼鏡也不要留長瀏海,算我求你(淚)(喂)





---
忍不住來自畫自讚一下(毆)
我竟然在完全沒看過景時現代ED的狀況下畫對了景時現代衣裝啊!!(笑死)

而且是完全正確喔!媽媽啊!!
(連顏色跟式樣都完全一樣耶)(炸)
...是說其實我對景時的好感是超過我自己知道的程度嗎(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