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只能說我現在只看到第三集,
因為錢不夠買到第四集|||||Orz(毆爆)

我好像沒有公開表明過我在看彩雲国物語^^;;;?
彩雲国物語是目前我家除了エロイカより愛をこめて外,
唯一有在追著的小說/漫畫(爆)
雖然第三集的花は紫宮に咲く和第四集的想いは遥かなる茶都へ中文版已經出了一段時日....(毆死)
(連第五的漆黒の月の宴後天就要出了...||||Orz)
當初剛知道的時候好像是去年底?!
在家裡附近的文具店外面等某P進去買東西的時候看到了海報...
「這是哪個臺灣漫畫家學日本畫風的....」正準備開始這樣想的時候,


仔細一瞧竟然看到插畫 由羅カイリ幾個大字...

心中的震驚實在是難以言喻,因為心中只想著.......

闇榮你們開始侵略臺灣了嗎?!(毆)(但事實證明真的是Orz)
(雖然彩雲國不是他們的東西但是阿你美特(亂譯)都把東西放在同一邊...)
我真的沒想到七八年前我小學時代都沒人買的アンジェリーク,
現在竟然挖出它的插畫者來賣也有用耶...(爆死)
不過我是由羅老師的飯是真的啦(自肅)。

但是因為我沒有啥興趣所以只是回家之後跟當時掉近アンジェ坑的幽月嗓說,
之後我就忘了這檔子事XD
過了不久幽月嗓竟然去敗了,而且還一敗不可收拾(爆死),
於是我也...........敗了(死)
看了第一集之後覺得非常有趣所以第二集一出就敗了第二集,
但是第二集其實.....感覺沒有第一集精彩,

雖然某バカ殿的搞笑很精彩啦.........(淚目)

(因為我是某バカ殿的支持者)(死)
所以第三集拖了很久才敗...哇哩咧...|||
結果沒有期待(?)的弟三集看了反而是大滿足!
因為バカ殿終於沒有跟前一集一樣拼命搞笑而且終於像正常人點了(毆死)
而且中間秀麗的成長也讓我很感動啊,
看那段的時候心中的BGM一直都是SW5裡ジェミニ的ボクノユメ(爆)

話說最近會讓我又有動力再追下去的原因絕對是因為CD DRAMA(爆)
本篇的雖然是不錯但是故事剪掉了一大堆是怎樣啦=___=|||
但是應募的CD DRAMA秋の夜長に真是笑死我啦!!(再次感謝幽月嗓)(抱)
某バカ殿為什麼可以可愛成這樣!
雖然說他一邊喊"さ~み~し~い~"的時候我腦中只浮現跟他同一個聲優的某九郎(笑死)

........說到這我就想到其實我很不滿中文版一開始(?)翻的雅過頭了,
什麼臉頰都翻"粉頰"啦~腰翻"柳腰"啦等等...
害我看的覺得我好像在看啥言情小說...
這個是個很粗魯(?)的故事!!
這樣到時候角色神經線斷掉的時候會有崩壞過頭的感覺啦------
還有我跟友人一致覺得バカ殿在那邊喊的「夜這い」,

根本不可以翻成"夜遊"啦,那個根本是夜襲啊(笑死)

翻成夜遊的話感覺一點都不危險也感覺不夠讓人知道バカ殿多笨蛋(笑死)
不過其實彩雲國的翻譯已經算是不錯了的啦..........(遠目)
只是這種過度優雅的詞句用在這種角色隨時會暴走的小說裡很詭異。

但是我可不可以求這位翻譯的不要再把背後翻成身後啦....
因為...




身後是指,



人死的時候



留下來的事物,



不能亂用。







有時候真的是想寫雅一點我知道但是這個真的不能亂用...
某些主播跟記者請共勉之。



...結果完全離題了嘛Orz


啊話說彩雲國的漫畫版走向跟CD DRAMA似乎是一樣的,
但是CD DRAMA剪的亂七八糟的問題由羅老師一畫後似乎沒有那麼大了XD
不過第一話某一格的バカ殿一直讓我覺得看起來好像アンジェリーク漫畫版第八集裡某格的255代女王年輕時代...只要再多幾顆雀斑就一樣了嘛!(笑死)



---

這幾天在收拾最近收到的一大堆ネオロマンス物的時候赫然發現...
我前不久把寶塚GRAPH撤出到另一個大抽屜的那個原寶塚物抽屜

已經被闇榮相關物占領了啊
!(爆汗)
而且還相當恐怖的塞爆了,
尤其是下星期假如理智線斷掉又去敗東西的話這抽屜就裝不下了|||Orz
上次原本把二十多本寶塚GRAPH撤到大抽屜的時候還想說
「太好了~又有空間擺其他東西了~」
結果到底這次是要把裡面其他歌劇還是寶塚書跟錄影帶DVD徹到新一邊,
還是把闇榮敗家精品跟書籍去找地方擺||||?
不要跟我講書架...雖然我房間書架一大堆,
但是那邊放的東西常常都會積灰塵積到我不敢再去動它...(喂)
(抬頭看了一眼放了一推Disney模型和書卻有點空...全都是灰塵的書架)

還有之前拿回來的十六夜記海報還放在衣櫥裡不知道該怎麼處理||Orz
因為我找不到牆面掛...
(我房間一面牆一大片都是書架跟桌子、另兩面是衣櫥、另一面是窗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