リュウキバカ殿萌えーーー!!
我終於敗了第四集想いは遥かなる茶都へ了XD||||
不過可以便宜購入的書店還沒有進第五集所以沒有一起敗O_Q
好吧可能有人會問我說這集劉輝出場數那麼少怎麼萌,
但是就是因為他出場的又少又萌所以萌(什麼跟什麼)‧
不對不對,應該說是因為後來出現了變態一比,
所以劉輝バカ殿突然變得更萌了(笑死)

嗯哼,雖然這次秀麗遭到變態襲擊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她,
不過比起前一集花は紫宮に咲く的話秀麗這次比較沒有讓我愛爆發吧XD|||
其實我還蠻喜歡她中後半去服侍某偽面的地方....
應該說是她那時候的伶牙利齒很讚XD|||
但................................

....某バカ殿給的髮簪被變態拿走了不好吧...|||Orz

雖然說下一集鐵定會出現但是........................唉...


話說雪乃老師越寫越好了耶,
險惡度跟這一集比起來前面根本是小巫見大巫(爆)
因為故事走向越來越明顯了嗎?只是這次也沒有把事情都交代完,
果然只是茶都前傳而已...嗯.........

還好這麼晚才買,不然我可能會想看漆黒の月の宴等的很痛苦這樣(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